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苦難人生師父救了我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中國大陸大法弟子

我今年76歲了,是退休職工。我2歲的時候就沒了母親,是跟著70多歲的奶奶生活的。那時我天天哭,天天哭,把眼睛哭成夜盲癥了,也沒錢治,硬挺過來的。8歲開始上學了,家裏窮沒有鞋穿,我只能光著腳上學。學校的孩子只有我1個人是光著腳的。冬天把兩個腳後跟凍出兩個大洞都爛了,疼的我都睡不著覺。奶奶就用火盆兒烤點兒山楂皮給我貼上。冬天就靠晚上做飯燒的那點兒毛毛草,一會兒炕就涼了,根本睡不好覺。飯桌上都能凍冰。夏天房子漏雨了也沒人管。奶奶和我一老一小過的可真難吶!

因為家裏窮,我就念了4年書。沒有糧食,從小就沒吃過一頓飽飯,餓了就喝水,餓的肚子那個疼啊。最後餓出了胃潰瘍的毛病。14歲就開始下地幹活了。一年幹到頭啊,沒掙到一分錢還欠了生產隊的錢。後來讓我當婦女隊長因為我心眼實,就是能幹活,別人都誇我能幹。大隊培養衛生員,他看我可靠,老實本份還穩重,就讓我幹了。我就一心一意為患者著想為病人著想。有時候一夜不睡覺就上患者家看發燒退沒退呀?吃沒吃藥啊?後來凍出了鼻炎,現在鼻子還聞不著味兒,有待歸正。那時候有個流行病叫腦脊髓膜炎,得病的都是小孩,死亡率特別高,我就幫助叫救護車,晚上都不睡覺等救護車來把小孩拉到醫院。因為我確診率高村裏就沒有死亡的。鄉裏醫院擴建招人,他們就把我調去了。後來市裏辦了一個專業培訓班,我又去學了2年。

我30歲才結婚,生了2個孩子。丈夫和我性格合不來,總是吵吵鬧鬧的。我就想到要出家,總上廟裏去燒香拜佛。後來我問那個和尚,你能不能修成佛呀?和尚說他也不知道。我就想他都不知道能不能修成佛,我就沒出家。可是心情一不好我就拿孩子出氣。嚴重時就像瘋子一樣,瞅孩子不順眼,瞅丈夫也不順眼,心裏就是煩吶,脾氣暴躁。還得了嚴重的風濕病。

上世紀七十年代氣功熱,我也學了很多種氣功,不管花多少錢我也不心疼,學來學去發現氣功中也沒有什麼內容。一個偶然的機會,在一個擺地攤的書攤上看到《轉法輪》這本書,我買回家就看,發現這是天書真經啊!10多年終於找到了,心裏那個高興啊就像開了一扇窗戶一樣。這功不用出家在家修煉就能功成圓滿啊!

我就天天煉功學法,在煉功點上,一個老太太和我說,她眼睛得了白內障,就在她閉眼睛煉功時,感覺到從兩只眼睛掉出來兩個小黑東西,想看看,一睜眼,發現眼睛好了,白內障癥狀也沒了。這也太神奇了,我就更愛學更愛煉了。在學法小組我總愛提問題,提的問題誰也解答不了。後來我就在家裏背法,發現我所有的問題在師父的講法裏都給解答了。我就明白了,只要認真學法,多學法,信師信法,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我再也不發魔性了,修去魔性、充實佛性,心態好了,對大人孩子都好了。

我煉功都受益了,原來腿疼腰疼嚴重的風濕病都好了,我原來一身的病都煉好了。

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兒子是教師,暑假期間總愛釣魚。我就經常勸兒子,釣魚不行啊,這也算殺生。可是他不信,嘴上答應著,還照樣去釣魚。有一天不小心把魚鉤打到了高壓線上,電流從手心進去,從腳面出來打了一個洞。可是人什麼事都沒有。回家後他馬上到師父的法像前給師父合十,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兒子婚後一直沒有孩子,兩口子感情也不好,後來就鬧離婚,我想離了婚我兒子倒行,可人家姑娘怎麼辦呢?出一家進一家多不容易啊。我就求師父幫我想個兩全其美的辦法吧。後來兒媳婦就懷孕了,夫妻感情也好了。

有一次我老伴兒喘不上氣,憋得要不行了的樣子,我就叫他求師父,以後也一定好好修煉,不到5分鐘他的病就好了。還有一次老伴兒是心肌梗死、心血管都堵死了,上醫院醫生都說做手術可能下不來手術臺,我就求師父把他的元神留住,後來手術非常成功。類似這樣的事有很多次我都記不住了。我老伴兒現在身體很好也走入了修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