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緣歸大法

大法改變了我和我的父母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大法弟子

1996年4月我喜得大法。在這之前,我的生活走入低谷,婚姻中遭遇不幸,還身染重病,尤其是頑固偏頭痛和嚴重的便秘一直折磨著我,偏頭痛一疼要躺上好幾天,大腸幹燥癥令我10天8天也排泄不了一次大便,那時的我吃不敢吃、喝不敢喝,家務活不能自理。離婚後的我只能回來和父母一起住,然而父母的吵鬧聲從不間斷,真是苦不堪言。直到有一件事出現,改變了母親,改變了我,也改變了我的父親。

1995年11月冬季的一天,母親經熟人介紹得知了法輪功。第二天早晨天剛蒙蒙亮,母親就起床去我家附近的集體煉功點。盡管母親起的很早,可是對煉功點上的煉功者來說還是稍晚了些。聽我母親回來敘述,到了那裏只看見有一群身影,她聽音樂聲知道是法輪功,就不聲不響地站到人群後面,依樣畫葫蘆式地跟人家比劃,沒想到煉功結束,母親感到渾身舒服,一身輕。

母親一進家門就高興地對我喊道:“女兒,這功真是太好了,我現在是一身輕,不用吃藥了,明天你也跟我一起煉。”我睜開惺忪的睡眼看了一眼時間,才早晨6點多鐘,便應付答道:“好你就煉唄,但藥可不能停。”說完又昏昏睡去。

母親在30幾歲時就患上了各種疾病,氣管炎、失眠、婦科病、糖尿病,後又發展成為糖尿病綜合癥。她從來不敢停藥,可病情也沒見有什麼起色。有誰敢相信母親只是跟著比劃了那麼幾下子動作病就沒了?然而母親堅持煉功,不到一周,她一身的頑疾不見了蹤影,她已經是健康人了,把家裏的藥扔的扔,送人的送人。這讓我對法輪功刮目相看。

在母親的引導下,大哥開始跟母親一起學法煉功。他們對修煉看的很嚴肅。母親又來勸我修煉法輪功,母親的話句句貼心,完全為我好,我心中的頑固一點點地在消失,直到有一天,我在家裏看到一本《法輪佛法修煉故事》,書裏的故事深深地觸動了我。因書中附有李洪志師父的經文,如《境界》、《何為忍》等,使我更加明白,師父不是一般的氣功師,是來度人的,我對師父升起無限的敬畏,從心裏發出最純真的善念:我也要修煉,而且會一修到底。那是1996年4月。

我迫不及待的拜讀師父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發現這本書是教人做好人的。我堅持學法煉功,原來的世界觀發生巨大的改變,整個人變的笑容滿面,不再以利益為先、金錢至上,家人、熟人、街坊鄰裏都說我:“二丫頭變了。”隨之,我的頑固性偏頭痛和嚴重便秘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在我得法沒幾天後,我家就成立了煉功點。在這種氛圍下,父親很快也走入大法修煉,他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從我記事起,父母親就感情不和,經常吵架,父親對母親是非打即罵,每次父親打了母親之後,母親的病情都會變的惡化。母親整天是以淚洗面。即使這樣,母親堅持不離婚,她認為婚姻的幸福與否取決於前世的因果。

家裏成立了學法組之後,我一直都觀察父親的變化,父親看上去滿面春風的樣子,母親的一身頑疾通過修煉徹底康復,這是他有生之年聽所未聽、見所未見的神跡,父親逢人便誇大法神奇,功友們到我家,他也是噓寒問暖,熱情款待。在父親看來,伸伸胳膊,動動腿,只是看書學法,這不花錢的功法哪
找去?而且祛病健身還有奇效。他整日屋裏屋外樂得合不攏嘴,表示我們所有的煉功活動他都支持。沒過幾天,父親自然而然的也開始和我們一起學法煉功了。

父親修煉後的最大變化就是,他不再和母親吵架了。1996年,我地區舉行了大型的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我和父母都參加了。從那以後,父親一反常態,他不但不和母親吵架,而且知道關心、體貼母親,他還領母親去當地最大的商場給母親買衣服、褲子、鞋,從頭換到腳,其中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父親在專賣店給母親買的那件價格不菲的羊毛衫。

父親真的變了,從過去的蠻不講理,到知情達理,從對母親的冷漠無情、非打即罵,變的體貼入微。從過去的愁容滿面,到喜笑顏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