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人生百态

新学员:患绝症的我重获健康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葉如茵

2023年9月,在台湾新竹县的竹东小镇,举办了一场4位艺术家的作品联展,包括水墨画、书法、摄影、编织等。开幕当天,作为联展的艺术家之一的叶文正在开幕致词中说:「谢谢法轮功救了我太太!」他的太太杜华绿站在旁边,笑容可掬,为来宾导览。她看上去眼睛明亮、脸色红润,很难想象她曾经被疾病折磨20多年。

杜华绿曾经是新竹县竹东镇某小学的校长,退休后于2018年5月开始学炼法轮功,短短几年身体就发生了明显的变化,纠缠她20多年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好了近九成。她由衷地说:「谢谢大法师父救了我!」

手指和脚趾扭曲变形

杜华绿的身体是从38岁开始出现状况的,2001年过了一个很大的生死关。她长期煎煮中药喝,屋里总是飘散一股浓浓的中药味。西药她也吃,西药的副作用很强,她的皮肤变得越来越暗沉,还得了干眼症、妇科等疾病。她的体重一直往下掉,掉到只剩37公斤,整个人黝黑,瘦得皮包骨。

四肢僵硬的关节让她行动不便,到后来连自己上厕所都觉得困难,华绿的心一直往下沉。她想「这样下去怎么办?我要坐了轮椅了!以后做甚么都不行了,变成都得靠人家,我不要变成那样啊!」

此时,她突然想到读师专的学姐林素珍曾经向她介绍过法轮功,她当时并没有在意,只想吃药把病情控制住就好,没有想到要炼功。然而她的健康每况愈下,后来手指和脚趾都扭曲变形了,一发不可收拾,变得越来越严重。一双手看起来好丑,拿个东西都很费力,更别提切菜做饭了。

无求而自得炼功后重获健康

这时,杜华绿想起学姐林素珍,打电话向她求救。林素珍说她的三姐也是得了类风湿性关节炎,炼法轮功后好了,问她要不要去和三姐谈谈。华绿说:「好,去试试,死马当活马医。」

到了素珍的三姐家,看到三姐正抱着一个一岁多的女娃儿,一点都看不出来曾经生过病,再看看三姊有力的双手,对比自己扭曲变形的手指头,让华绿又惊又喜,想到自己有救了,立刻下定决心修炼。

华绿在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学会了五套功法,也读了法轮功的主要书籍《转法轮》,多位学员还热心地陪着她,一起看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在中国大陆办班传法的录像带。炼了三个月,华绿感觉身体很舒服,就把药停了,不过关节还是会肿痛,有时甚至痛到哭起来。

她和同修交流,找到自己的「有求之心」,她把看书学法和炼功当成了形式上的功课,以为只要多念念书、多炼炼功,身体就会变好,其实不是那么回事。法轮功师父说:「修炼是无条件的,无求而自得。」(《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悟到这一点之后,她放下心来学法,这才真正看到《转法轮》博大精深的内涵,「这是宇宙大法,是教人从好人做起,一直到圆满成佛,是一部上天的阶梯啊。」

书中提到,每个人生生世世都欺负过别人、伤害过别人或杀了生等等,造下了许许多多的业(罪),这些业力就是造成人有病的根本原因,要想好病就必须重视心性的修炼。

修炼人的净化身体又叫做「消业」,通过学法炼功,华绿的身体出现了变化,拉肚子、鼻涕倒流、皮肤起疹子等,接连着出现很多明显的排毒反应,她感到是师父帮她把业力从身体底部一层一层地往外推,像树的年轮一样,慢慢地,她的皮肤从暗沉粗糙变得柔润有光泽,行动也比较灵活了,她说:「感谢大法师父让我重获新生!」

喜见优昙婆罗花开放

有一天,杜华绿无意中发现挂在自家门口的温度计上,开出了「优昙婆罗花」,那白色小花的花茎细如金丝、透明而柔软,每朵小白花形状如钟,飘散着芳香,让她觉得好惊喜,知道是师父在鼓励她,小花绽放长达一年之久。

「当祥瑞之兆的花朵在世间开放,代表神佛已来世传正法。」想到此,华绿恭敬地双手合十感谢师尊的救度。

杜华绿在台湾自由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然而,由于中共迫害信仰,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遭到残酷的迫害,甚至被活摘器官,而且制造谎言欺骗中国人。

为了让中国人了解真相,杜华绿也加入了打电话讲真相劝「三退」的行列(「三退」指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她想告诉中国大陆的民众,不要被谎言蒙蔽,成了替罪羔羊,唯有赶快退出共产党,抹去邪恶的印记,才能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

打电话的过程中,杜华绿遇到明白真相的人,感谢法轮功默默为中国人做了那么多。

华绿提到一个印象深刻的例子:有一次接电话的是一位女士,因为女儿过世,伤心难过得想自杀,被先生关在家里,怕她想不开,身边有个小儿子。

经过华绿一番安慰劝说后想通了,送她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请她跟孩子一起念,渐渐地对方的心情变好了,在电话中感谢她。

华绿透过电话,为许许多多民众讲真相,也为他们做了正确的选择而感到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