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中国各地到处都是“阳” 医院挤满患者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中国大陆各地目前到处是“阳”,快递几乎都停了,公安、检察院、 法院、政府各部门几乎没有人办公,有很多提前安排好的开庭,到开庭时间检察官、法官、律师、 当事人等都阳了。

网上流传的一些视频或图片显示,大量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被夺走了性命。12月25日,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科华生物”)创始人唐伟国在上海染疫死亡,终年66岁。该公司今年推出Covid-19(中共病毒肺炎)快速抗原检测盒。仅在12月23日一天内,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已有5名院士病逝,其中包括领导团队研究声称“双黄连口服液”可抑制中共病毒(新冠肺炎)的蒋华良,其人只有57岁。

法新社记者在拥有3200万人口的重庆看到:医院里挤满了感染冠状病毒的患者,其中大部分是老年人,还在一些火葬场内看到数十具尸体被丢在那里。

浙江省政府有关官员12月25日在疫情记者会表示,全省过去一周,发热门诊单日最高的就诊人次为40万8千4百人次,是平时全省发热门诊接诊量的14倍。浙江省卫健委副主任俞新乐说:“目前我省日新增报告的阳性人数已经突破100万例,根据近期病例监测和社区的抽样调查的结果对感染的情况进行了预测,我们浙江的高峰预计将提前到达,那么进入高峰以后,日新增的阳性人数预计最高将达到200万,那么这个高峰期预期大概维持一周左右,然后就是开始回落。”

山东青岛市卫健委12月23日通报,当地目前每日新增感染人数约49万人到53万人,24、25日这两天在这基础上以10%增速上升。官员表示,青岛感染发病高峰期还没到,正处于高锋来临前的快速传播阶段,按青岛人口超过1000万计算,每天新增感染者约占人口量5%。

据悉,山东有恢复检测,开始发现阳是因为通过核酸检测,几乎只要做核酸的都被通知混阳,而后进行单管,单管过程中高密集的的扎堆,排队,几乎全部成为“阳”,随后就出现发烧、嗓子痛、咳嗽、身体发冷等等不同的症状,该症状一出现,几乎全家人都开 始出现,十分迅速。很多症状,重的全身疼痛睡不觉。社区、基层彻底不管百姓死活,完全靠百姓自己。

辽宁省沈阳市市民现感染率约为50%;政府机关人员感染率约为80%,上岗率仅12%点多。沈阳市医护人员感染率已达70%,医护人员在岗率65%。12月24日下午辽宁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调度会议, 14个城市的市长分别汇报了目前城市疫情感染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具体应对措施。 沈阳市市民现感染率约为50%,预计1月上旬将达80%,四个县感染率也将达80%;沈阳是14个城市中唯一的一个没提退热药用药棘手难题的城市。 其他城市提出的困难 :血库告急,已低至警戒线;殡葬服务城市和农村不均衡,已达至满负荷上限; 医护人员不足、药品资源不足;退热药生产企业原料严重不足;农村目前感染率10%~20%,迎接返乡潮压力巨大。

在微信朋友圈里可以看到沈阳市这次疫情死亡的人也很多,有朋友讲死了只能找有门路的人联系周边小城 市抚顺、辽阳等地火化,沈阳根本排不上号。所以现在沈阳急建殡仪馆,网上有个《沈阳市沈北新区殡仪馆项目设备采购一标段二次公告》 :由沈阳市沈北新区民政局委托,在沈阳沈北新区清水台街道新建沈北新区殡仪馆项目,项目总投资 4177.04万元,总用地面积43994.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573.79平方米;购置火化炉及火化除尘 设备6台,购置骨灰寄存柜1700个;计划工期:2022年12月25日-2023年1月25日。

广东东莞市卫生健康局12月23日在微信公众号发文表示,感染高峰逼近,结合数学预测模型和专家评估,当前东莞感染者正以每天25万至30万人的规模增长,而且增速越来越快,医疗机构和医护人员承受史无前例的严峻挑战和巨大压力。超过2500名医护人员在染疫或发烧情况下,仍然带病上班。

金融时报引述两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说,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孙杨在国家卫健委举行的会议上向与会人士谈及了12月20日单日3700万染疫的数字。他还表示,中国的疫情仍在上升,北京和四川超过半数的人都已经感染或感染过。

在全中国几乎每个省市都有成千上万人感染新冠病毒的严峻情势下,中国卫健委12月24日报告全国新感染病例只有4103例,没有新的死亡病例。而青岛所在的山东省,官方只记录了31个新病例。中国卫健委12月25日宣布,将不再发布每日疫情信息。

中国疫情严峻导致医疗和药品供应体系不堪重负,国人的抢药行动蔓延到了欧洲 。截至目前,德国、法国等地已出现对退烧药物的限购措施。这样的状况如同当初2008年中国因为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开始在全世界狂买奶粉。当时,欧洲、澳洲超市货架上的婴儿奶粉被一扫而空,本地人则怨声载道,而各国业者也只得祭出限购政策是如出一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