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象纷纷 > 社会乱象

中共叫人学坏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在中国古代的历朝历代,特别是那些明君贤臣,都是以德治国,教化百姓以德为重。儒家倡导推崇仁义礼智信,人人以此为行动准则。所以古代的中国,被称为“礼义之邦”、“君子之国”,繁盛的时期是万邦来朝,是世界政治、经济、文化的中心。

1949年中共这个西来幽灵,窃取了政权,给中国带来了无尽的灾难。在《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里我们知道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就是毁灭人类。在它统治之下,大事、小事一件件,无不体现出其邪恶、流氓、阴险、残暴的本质。从几件小事上我们来看恶党的邪恶。

一天我去小食品店买东西,店里就店主一个人,她说:“扫个码吧。”我说:“我没带手机。”她很理解的说:“啊,那没事。”我问:“咱们这里,已经几个月没有疫情了,三天两天的做全民核酸,还管的这么严吗?”她说:“是啊,还很严,如果有人举报了,政府给举报人一百块钱,而我们就要面临着被强迫关店啊。”她眼睛望着外面说:“你看有的店被关门了,就是因为这个。”

听了这些,我心里很不舒服、很感慨:这不和文革时期一样吗,政府奖励举报人、鼓动人人相斗,使父子相残、夫妻反目、学生揭发批斗老师......社会道德被沦丧。想想其实中共搞的历次运动,都是中共在鼓励人们揭发检举,叫人学坏!爬墙头、蹲墙根,偷听偷看,去构陷别人。这些不就是中共所倡导的、所引领的吗!奖励奸诈小人,使人性扭曲、人心变坏,人人设防,社会道德沦丧。反应在社会方方面面,阴险、血腥、暴力事件充斥着社会。追根溯源,这是中共叫人学坏的,是它让人变得邪恶和暴力。

现在大家公认的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是假货遍地、假话不绝于耳,人们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说假话办不成大事”,似乎成了一些人的座右铭了。在社会上、在工作中、甚至在家庭的日常生活中,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人们不惜说假话,骗上司、骗下属、骗同事、骗亲人。

为什么能这样?其实人们从小接受到的就是这样的教育。在学校,上边领导来检查了,学校往往为了应付检查,指挥教师、学生补材料造假,说一套做一套。什么往日主题班会的讲诚信,此时早已抛到脑后了。在当今的大陆,教育是混乱的,有时学校思想教育和行动是脱节的。

中共的教育是完全失败的,大搞无神论的教育,让人不敬神佛、不敬天地,让人没有道德约束,随心所欲、及时行乐,使道德下滑越来越严重。特别是对“真善忍”的打压,对好的、正的大打出手,助长了歪风邪气,使假恶暴猖獗,黄赌毒等等社会问题层出不穷:铁链女事件、唐山打人事件、砍杀幼儿园 ...... 一件件的,层出不穷,令人痛心。

大家想想:接受了这种教育、被熏陶的孩子长大了,他们会是什么样呢?大部分人在工作岗位上,造假账、做假货、填假表等等都已经到了麻木的状态了,做起来没有一丝丝的愧疚了。

这些追根溯源,也是中共教会他们这样做的。看看现在的中国:假货、假文凭、毒疫苗、毒奶粉、地沟油......让人防不胜防。烂尾楼、银行暴雷......让人雪上加霜。

罪魁祸首是中共,这都是中共叫人造假、变坏了。

中共这个危楼将倾,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中共已经腐烂透了,其搞的历次运动,使中国非正常死亡的人数达八千多万。甚至犯下了活摘器官的千古大罪,其血债累累,人不治天治,天灭中共。

希望还有善念的人、有良知的人,不受血债累累的中共牵连,为了自己的光明前程,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 请您退出中共的党团队,做出正确的选择,这对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