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国际声援

海外一周简讯(2022年12月24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中共政权受害者澳纽联盟”12月10日在悉尼市政厅(Town Hall)广场举行集会,谴责中共践踏人权,敦促国际社会一起制止中共迫害无辜民众。中国问题学者、悉尼科技大学教授冯崇义博士(Dr Feng Chongyi)在集会上发言并接受明慧记者采访。他表示,法轮大法修炼者已经成功地为普通人办了很多视频、报纸和电视广播。他说:“我们需要的是真相、善心以及道德资源。所以,当我们一起利用各种媒体方法来传播真、善、忍的时候,你就可以唤醒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反对中共的斗争中来。”

冯教授表示:中共公开拒绝一切人类道德,拒绝真、善、忍等普世价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真、善、忍的力量是如此巨大,因为他能唤醒众生良知。

瑞典法轮功学员12月16日和17日下午分别在国会大厦旁和斯德哥尔摩音乐厅旁繁华街区举办了讲真相、征集签名,反迫害活动。忙于购物的人们看到法轮功学员祥和的炼功场面,很多人都停下了脚步,主动与学员交谈了解真相。人们被中共如此残暴的行径(活摘器官)所震惊,纷纷签名支持法轮功学员反迫害,其中包括大陆留学生。

留学生小陈主动上前阅读真相展板并说:“我想用我的英文名字签字来支持你们!”他拿起笔就签了名。他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时,他还很小,根本就没听说过,也不太关心这些事。了解了真相后,小陈在学员的帮助下在手机上打开了三退网站,自己取了个化名当场自愿退出了曾经入过的中共团、队组织。

爱尔兰法轮功学员12月17日再次来到都柏林的市中心,向民众传递大法的美好,揭露迫害的真相,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与爱尔兰民众的支持。许多人了解真相后立即簽名支持,要求爱尔兰政府谴责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邪恶行径,反对迫害法轮功。居住在爱尔兰北部边境的达里尔(Droyl)说,“这实在是难以置信,这样(残酷的迫害)正在发生,这几乎超出了人类能接受的底线。”来自德国的两位年轻姑娘在签名后都表示要将中共一直在掩盖的残酷行径告诉身边的人,帮助制止迫害。



德国汉诺威(Hannover)和周边地区的法轮功学员每个月都会在市中心火车站附近举办信息日,12月17日再一次来到真相点,分发真相传单和小册子。虽然气温是零下,当看到请大家为反迫害签名的横幅后,很多人主动找学员了解真相,并为反迫害签名。

奥地利首都维也纳法轮功学员12月7日在中领馆前的烛光守夜活动,并征集反迫害的签名;12月8日在维也纳购物街的信息日活动。很多路人纷纷签字表示支持,两名国会议员也致信问候法轮功学员,并谴责中共的迫害。

罗马尼亚法轮功学员12月3日在布拉索夫市举办反迫害征签活动,向当地民众揭露中共在中国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3年的迫害。真相点祥和的音乐,介绍法轮功的小册子、日历、书签和莲花带给人善和慈悲的信息,人们在迎接圣诞的季节中尤为珍惜这些价值。

印尼法轮功学员12月17日在雅加达商务区举行和平活动,拉开横幅呼吁中共立即停止已延续23年的对中国法轮功的迫害。12月17日,印尼巴丹岛(Batam)法轮功学员应邀参加恩古‧布得里平原(Dataran Engku Putri)第193周年庆的文艺大游行,传播法轮大法的美好。经过贵宾台的时候,法轮大法学员再次演奏《法轮大法好》的曲子,主办单位的主持人简单地为贵宾们介绍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修炼原则。



美国新泽西州海滨度假地蛋港市(Egg Harbor)12月17日举行圣诞游行,由法轮功学员组成的腰鼓队是参加游行的唯一华人团体,他们举着“法轮大法”和“圣诞快乐”的巨大横幅,给这个传统的节日游行增添了浓郁的中国传统文化气氛。

一行装饰醒目的车队12月9日在墨西哥最重要城市之一普埃布拉的主要街道上巡游,车上的横幅上有这样的信息“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强行活摘器官”、“在中国贩卖器官是反人类罪”。车上还挂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标语,高音喇叭播放同样的信息,介绍法轮功是修炼真善忍,同时揭露中共23年来对法轮功的迫害。伊莎贝尔和她的姐姐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从邻近的特拉斯卡拉州的城市赶来参加车队游行,他们说:“我们参加这次活动的动机是与我们在中国的法轮大法修炼者站在一起,让世人知道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了,并一起制止这场迫害。”

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12月17日,第十一度受邀嘉义市“国际管乐节”踩街,乐团的队伍身穿古代服装,在嘉义市繁荣的街上,演奏出壮盛祥和的军乐,获得市民热烈掌声与赞美。一位来台观光的日本人,跟着乐团一路拍照,知道天国乐团是法轮功的乐团,高兴地说:“法轮功是很好的修炼,我被乐团服装吸引了,有中国传统的感觉,乐团就是不一样,很整齐。”他竖起大拇指,一脸福相地说:“了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