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缘归大法

一个年轻音乐人生命的转折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笑梅

坐在我面前的是一位高挑秀丽的年轻女子,出国前,她是一位年轻有为的医生。望着她那双清澈沉稳的眼睛,我不敢相信这是一位在大法中修炼才几年的新学员。

我的问题一连串的往出冒:你是怎么出国的?是出国后了解了真相才开始修炼法轮功的吗?那你又是怎么得知真相的呢?

她对我第一个问题的答案是:“我出国是来找他算帐的!”

“找谁算帐?算什么帐?!”我一头雾水。

“是我先生,因为他炼了法轮功!”我愣住了。

“您听我从头讲。”西西看我满是疑惑的眼神,用她柔和的声音稳住了我。

看起来这后面一定有段曲折的经历呢。

故事先从西西的先生说起。他从小就被发现有音乐天赋,小学就读于一所知名音乐学院的附属小学,接着是附属中学,然后不费力的考入顶尖一所音乐学院。大学毕业后,又顺利考入美国一所知名音乐学院。按照原计划,读完二年的研究生,拿到美国的音乐硕士学位,回中国工作,同时与已经定婚的妻子举行盛大婚礼。立业又成家,可谓前程似锦。可是,人生总会发生一些戏剧性的变化,有时令人应接不暇,可是不管你愿意还是不愿意,都得面对。然而,等走过这段人生路之后,回过头来你才明白,在这看似纷繁的变更中,却有一条清晰的路贯穿其中,一只无形的大手拉着你走到一扇大门前,至于门里面是什么,得等你走到那儿才知道,届时你会自然把它打开,意想不到的结局会让你感慨又感恩。

且说就在西西先生读研究生期间,看似一个厄运降落在他身上,他的手指患上了腱鞘炎,而且越来越严重。对于用手演奏乐器的人来说可是致命的打击,特别是他还有一场大的毕业演出,将决定他能否毕业拿到硕士学位的演出。为此他想尽一切办法去治疗,可是却都无济于事。这可怎么办?这时他的同学们出招儿了:去试试法轮功吧,或许会有神迹发生。

他们说的那么自然,像是从来没听到过地球另一边那铺天盖地的谎言宣传一样。西西的先生也没有怀疑同学们的话,径直就去唐人街找法轮功了。

说实话,感到奇怪的倒是我这个听故事的人。我问:“那你先生会相信吗?”我心里是担心从中国大陆出来的人,对法轮功会谈虎色变。

西西的回答又出乎我的意料,她说:“他没有任何的障碍。他坐很长时间的地铁去了唐人街,到了那里遇见一位炼法轮功的奶奶,老人家看了看他的手指,说,那你就跟我先学动作炼炼看吧。先炼动功,再炼静功(就是打坐)。打坐时,奶奶对他说:你能盘多长时间就盘多长时间,那意思是不要强求,一般来说新学员打坐,能把二腿搬上去就相当不错了。结果呢,一个小时的静功音乐结束了,这位年青人还继续坐在那里。奶奶一看就说,那我们再接着炼吧,又是一个小时过去了。”

听到这儿,我张大了嘴巴,天哪,这个人的根基可了得!不用说,这位音乐才子的修炼机缘到了。从那天起,他每天坚持去唐人街和那位奶奶一起炼功。同时,奶奶把自己的大法书借给他看,并说,“你要是觉得好呢,就看下去,不看了就还给我。”他看了大法书,第一感觉,这是一本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书,没有一点国内媒体上宣传的那些不好的东西。

一周后,奇迹发生了:他手指的腱鞘炎痊愈了。按理,病好了就不用再炼了吧,可是对于他来说,这正是修炼的开始。因为随着他不断的看书,他明白了这是一部难得的指导人修炼的大法,这么珍贵的大法,在其发源地——中国大陆,却被中共污蔑为X教。如果他按计划回国,那肯定就不能修了。不要说被外人知道后会把你当另类,就是亲人知道都会吓坏的,一定会阻止的。经过反复思考,他决定留在美国。“朝闻道,夕可死”,对于他来说,与得到珍贵的大法相比,放弃国内的所谓大好前程又算得了什么呢。

当他做出决定后,却不知怎么跟家人说清楚。他知道在中国电话是被监听的,法轮功可是最敏感的事,他只能含糊的告诉家人,我不能回去了,你们可以随时过来看望我。

这下家里可炸锅了:他在国外发生了什么事吗?百思不得其解。倒是细心的西西发现了先生与原来不一样了:他现在说话富有禅意,什么事都看的淡了。嗯,他一定是信仰了什么,那会是什么呢?想来想去,西西找到了答案:一种信仰但又不能公开说的,在中国大陆只有法轮功了。一想到他可能炼了法轮功,西西不由得倒抽了一口冷气:他会不会像电视上宣传的那样去自焚?他会不会这样、会不会那样?一家人都崩紧了神经,不停的想对策,商量来商量去,决定先派他的父亲来美国探个虚实。

本来父亲是做好充分的准备来质问儿子的,可出乎意料的是,父亲看到儿子一切如常,不同的是:他的手疾好了,人精神了。这与电视上宣传的炼法轮功的人可太不一样了。父亲也见到了那位奶奶,她慈善祥和的样子给父亲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短暂逗留后,父亲高兴的返回家报了平安。

可西西还是不放心,她鼓足了勇气,决定来美国亲眼看看她的未婚夫到底变成什么样了。这家伙竟然不回来举办一切就序的婚礼,这令她十分不解和丢面子,要怎么跟亲朋好友解释呢?尽管采取了“经济制裁”,逼迫他回国,可他还是不改心意。

“不行,我得找他算帐去!”就这样,西西拉着简单的行李,第一次一个人踏出了国门。

飞往大洋彼岸的漫长旅途中,西西忐忑不安,想象着她的未婚夫会有什么表现,她又应该如何应对。可是,等她下了飞机,迎接她的还是原来那个人,要说变化嘛,只是比原来更平和了。她觉得自己所有的准备全白费了,甚至还有些可笑。

把西西接回来,小夫妻像从前一样相亲相爱。那位炼法轮功的奶奶过来看望西西,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跟她讲了法轮功如何好。最后她对西西说:“不信你就自己看看书吧。”

西西迫不及待的读起《转法轮》。从头到尾,她没有看到任何不好的东西,更找不到中共媒体宣传的那些内容。不但如此,从小一心想要修炼的西西,反而找到了最好的修炼方法,找到了真正带弟子修炼的师父。《转法轮》里面的内容是她在诸多宗教的书中从来没有看到过的修炼法理。

西西看到先生能够双盘打坐很长时间,简直不敢相信,因为自己连腿还搬不上去呢!当她学着炼第二套功法时,一抱轮就感觉到了能量流在身体里的转动,这也是她从来没有经历过的。

西西的变化,在我看来都觉得不可思议,我不停的追问她的转变过程。她却平静的说:“对于我,这好像也是一件很自然的事。因为小时候我不看新闻联播,大部份时间读中国传统文化的书籍。”大学毕业工作后,西西发现,现实中的人际关系太复杂了,甚至是很肮脏的,特别是同事中男女关系上的不检点,让她不能忍受。为了得到心灵上的慰籍,她在宗教信仰中寻寻觅觅。她喜欢到寺庙里去看佛像,那慈悲的样子令她向往。她自己也曾学着盘腿禅坐,可是从来没有什么感受。现在终于明白了,人要想修炼,没有真正的师父管,根本做不到的。

走过看似风风雨雨的人生路,这对与大法有缘的年青人被带到了大法修炼的门前,当他们翻开《转法轮》这本宝书时,意味着他们从此步入了修炼的大门,而展现给他们的,也正是他们内心深处一直在寻找的返本归真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