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法轮功社团遍及台湾各大学 莘莘学子颂赞大法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台湾青年法轮功学员。


在台湾,随着越来越多的民众了解法轮功,在大学生中传播得非常迅速,目前约有十六所大学设有法轮功社团,其中包含台湾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科技大学、文化大学、台湾艺术大学、政治大学、清华大学、中央大学、东华大学、东海大学、中兴大学、嘉义大学、中山大学、中正大学、环球科技大学以及成功大学等。

青年法轮功学员透过校园活动,让年轻学子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纷纷加入修炼行列。

每年的11月对台湾各地法轮功学员来说,是难忘的时日:25年前的1997年11月,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莅临台湾,分别在台北、台中讲法共十小时,学员受到极大的鼓舞与激励。

“大法在各方面指导我走最正确的路” 

毕业于台艺大戏剧学系的映谕,目前在学校教表演艺术,她说:“从小接触大法,觉得很自然,但当人问起为什么修大法?自己却不知如何回答,毕业后面对很多人事物等等问题,如何对待?”她开始很认真地审思自己,毫无疑问的“无论是价值观或心性考验,大法真的是在各方面指导我走向最正确的路。”“没有错!没有任何怀疑!”

过去自认为丑小鸭,相当自卑的映谕,就读大学之后严格要求自己在修炼上不落下,一年后发现整个人来了一个大变化,无论是面相、表演能力、张力、层次慢慢地都掌握自如,她认识到,这些都是精进实修后才有的变化。

从叛逆忧郁到品学兼优 

目前就读政大中文系研究所李彦霖,从小曾跟妈妈一起修炼,但到中学后渐渐地远离了法,到国三的时候沉迷网路游戏变得很叛逆,也有情感上的困扰,很多事情接踵而至,他感到很忧郁,“幸好师父没有放弃我,突然让我想到要读《转法轮》,一个礼拜就读完了。”他说。

“那是我第一次认认真真地读完《转法轮》,读完之后,心就很稳定,念头很清晰‘我要修炼’。”他请妈妈再教他炼功,从新走入了修炼。

原本玩电玩成瘾的彦霖,真正修炼之后,“那些游戏、竞技再也吸引不了我,很自然就远离了电玩,叛逆性格一夜之间不见了。”他明白这就是大法的神奇力量。“在我心中一个真理,我的路是很清楚的,越走越坚定、踏实。”

由于国中沉溺电玩,成绩一落千丈,已是家长老师的头痛人物。当高中时再回到修炼,随着不断学法,他按照大法师父说的做,认真学习,成绩竟然时时名列前茅,这是很大的变化,更获得学校颁发的品学兼优奖。他说:“在班上、学校、社团都按照师父法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做事真诚,保持平和忍让,尽力按照修炼人的要求,展现大法的美好。”“在他们心中,我就是一个好学生,一个很好的人,同学老师也都很认同大法,甚至老师还叫我上台示范功法呢。”

生命因为修炼大法而美好 

台北都市女孩廖蔚尹到南部高雄就读大学时期,因为气候水土不适的影响,患上了湿疹的毛病,不定时发作时全身发痒,擦抹皮肤科医生开的药就趋缓或压下去,但停药就又犯。爱美是女孩的天性,这湿疹让她既困扰、尴尬又无奈。个性温和的她不与人吵架,大多把气闷在心里自己难受。

她对人生也有诸多疑惑:人生难道就只是出生、求学、工作,然后老死,这有何意义?蔚尹说:“觉得自己活得很虚,有时感到很不安。可是我看到《转法轮》之后就都找到答案了。”

2013年,蔚尹经由教授和学长、学姐的介绍接触法轮功,第一次看《转法轮》就很触动,爱不释手读完《转法轮》,就此走进大法修炼,不知不觉皮肤病不再是烦恼,遇上矛盾就用真、善、忍的标准向内查找自己,明白了事理,身心轻松自在,没有忧闷。

蔚尹说:“修炼之后找到方向与生命的真谛,每天都很踏实、很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