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师父给我地狱除名了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大法弟子

我现年五十岁,是我所在工厂的唯一的一个女性机车工。我在2021年4月中旬的一个中午当班,一进车间,就按下机车开关预热,随之准备去拿安全帽戴,却发现机车下有一团杂物,便弯腰去收拾,突然一阵巨痛,知道自己头发被绞进履带了,下意识的一把抓住头发,大喊:“救命!”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长时间,心里好像有些明白了,只是哪儿都动弹不了,身上像压了一座大山一样。仔细听来,七嘴八舌的话语我也能隐约听个大概:有人要请某某专家会诊;有人说请专家会诊已没有意义了;有人说那就开病危通知书吧。病危通知书连开了三次,每天一张。到第四天,医生说我奇迹般的醒过来了。其实我心里明白着呢:我不会死的。就在我刚被送到医院,医生开出第一张病危通知书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大穹深处传来师父的声音 ( 现在记不全了,大概意思是 ):给你在地狱除名了,你不受地狱管了,属于大法管了。这话音刚落,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啊流,心里千万次的感谢师父、感恩师父!师父慈悲啊,至今还没有放弃您这个不争气的弟子,还在救度着我、呵护着我。十数年了,往事历历在目。

1998年初,我喜得大法修炼。“720” 之后,江氏政治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当地公安、610强制把我抓到派出所,逼迫放弃修炼。在淫威之下我不屈从,随后关洗脑班迫害,并把我丈夫找去了。我不知道丈夫给公安、610说了什么?两天后把我放回家。我问丈夫怎么跟那帮人说的,丈夫不给我讲。数日,公安、610又上门骚扰。随之,丈夫就叫我跟他一块到外地打工。初到城市打工,人生地不熟。丈夫对我约法三章:真相传单绝对不能散发,同修也不能联系,法轮功也不要修炼了。我据理反对!他说:来这里是避难的,你还当儿戏,先挣点钱过日子, 修炼等以后再说。由于我性格懦弱,平时顺从他的多。他就抓住我的弱点,得寸进尺,把我的大法书、炼功音乐等都藏起来了。找他要,就争吵。尤其是与当地同修联系不上,与家乡的同修又失去了联系。时间一长我就变成了常人。一直到这次发生夺命的事故。我明白:常人的路我走绝了,我该返回来了,返回到大法修炼里来了。是好事 !

到了第六天,医生允许我的亲人来看我了。医生对我的亲人说:我能够被抢救过来是个生命的奇迹;也给他们医院创造了一个奇迹,是个了不起的大事情,等等。我在心里想:什么医院奇迹呀?是法轮大法的神迹,是师父救了我的命 !

亲人见到我那个惨状,没有不哭的。因为我整个脑袋都是打了厚厚的石膏绷带的,只有嘴巴和两只眼睛留了黑洞子。亲人们想打开包扎,看看我的面。医生果断的拒绝:绝对不能打开,你们不知道伤的有多重 ? 头皮和脑盖骨都脱离开了,五官都移位了,大脑神经伤的也很厉害,失血又多,昏迷了三天三夜等等。现在人尚没有脱离危险期。

我当时有好多话要给亲人说。但张不了口、说不出,身子也动弹不了,只能把话憋在肚子里。到了第二十一天,我出院了。当天就赶到了家,来到亲人的面前。亲人们见到了一个好端端的我,喜极而泣,一个个成了泪人儿。我就把憋了一肚子的话讲给他 ( 她 ) 们听:是慈悲的师父、伟大的大法救了我的命!我的生命是属于大法的,我要从新修炼法轮大法。

我修炼的心铁定了。第二天,同修就给我送来了一本《转法轮》、炼功音乐和《忆师恩》。

五月底,我就到了原来上班的工厂,开始上班了。我要用我的亲身经历证实法轮大法的神奇、超常,讲清真相,救那一方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