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今日神话

一位肝癌患者绝处逢生的故事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我叫李殿琴,今年68岁,原沈阳轧钢总厂助理会计师。

1977年,我和当军人的丈夫结婚了。丈夫憨厚老实。1980年,我丈夫为救一位残疾人,被快速奔驰的火车碾断一条腿。手术后,命是保下来了,可是腿没有保住,做了高位截肢。那真是活受罪啊,来回手术就做过20多次,在治疗中留下了后遗症。最终,得了白血病。

我照顾丈夫15年。一手拉扯孩子,一手护理丈夫。再苦再累,也忍着,只要有个完整的家,我就心满意足了。

但是,1995年丈夫还是离开了人世。人入中年,失去至亲的痛苦,让我常常以泪洗面。

然而,祸不单行,我刚刚处理好丈夫的后事,仅仅两个月,医院诊断出我患上了肝癌,发出了病危通知。

肝上长了一个比蛋黄还大的瘤子,肠子又慢性坏死,当时肝和肠子疼得我死去活来,不多日子,我的体重就从120多斤掉下50多斤,头发都被我拽光了。这一连串的灾难,让我的精神几乎完全崩溃。

我奔走于中国各大医院求救,但是,每个医院的最终结论都是:“无药可救”。

就在我昏迷中,家族的亲人把我送往中国医科大学,抢救7天,医院下了病危通知单。面对无法抗拒的死神,我也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我决定离开医院回家等死。

回家后,我吃也不能吃,睡也不得睡,整天得靠倒立来缓解疼痛,脸都是青的。所有来看望我的亲朋好友,都是哭着离开,因为疼痛已经把我折磨得不成人样。

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自己可以挪动身体了,也感觉不那么难受了,我预感到这就是老人说的“回光返照”吧。

我赶紧喊女儿:“快过来,快过来啊!”我让女儿尽快把家族的亲人都召集来。

看着女儿,我真是舍不得啊,她将一个人孤零零地活下去。我对女儿说:“家里的冰箱、电视,值钱的东西都可以卖掉,如果你叔叔能供你上学,你就学,如果没有钱,就自己去打工吧,一定要好好活下去。”我强忍着泪水,但是,泪珠还是大颗大颗地往下落。

女儿扑到我怀里,哭着喊着说:“妈妈!妈妈!你不能走,爸爸已经走了,如果你也走了,我还活在世上干什么,咱们一起走吧!”

当年那场景,令我至今难以忘怀:我和女儿抱头痛哭,病痛的折磨,骨肉的生死别离,我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心如刀绞”啊!

安排好了后事,就在同一天,女儿趁我可以走动,就搀扶着我,让我最后一次下楼去走走,因为已经多日没下床了,孝顺的女儿,也看出我可能是回光返照,让我再看一眼外面的景色。

谁曾想,这偶然间的一走一过,却给我带来了生命的转机。

女儿搀扶着我,来到沈阳铁西滑翔公园内,看到有很多人正在那里炼功,一问,是法轮功。当时,我就感觉,站在那里很舒服,就不由自主地跟着他们学,比划起动作来一起炼功。

这时,一位女孩从人群中走过来,向我介绍法轮功。我说,我想看法轮功的书。正好女孩的包里有一本《转法轮》(法轮功主要书籍)。我说我想买。她对我说,“阿姨,你先拿回去看吧,如果想学再自己去请一本。如果不想学,你就把书送回来,我们不收钱。”

女儿搀扶着我,我们将《转法轮》带回家中。回家后我就一直念,一直看,读完《转法轮》后,我感觉身体明显变得很舒服。心里也敞亮起来。

接下来的几天,我每天都阅读《转法轮》,慢慢地,我可以自己下床走动,自己出门散步,到了第5 天,我可以正常生活。我感觉自己已经没有病了!我惊讶又兴奋。从那个时候起我可以吃饭,可以喝水,那真是吃什么都香。

我从开始修法轮功没几天,就大病走,小病无,走路一身轻。法轮功真的是太神奇了!

这么好的功法,我不该让大家都知道吗?法轮功不仅救了我的命,也救了我的家人!我要为法轮大法说句公道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