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同事明真相三退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黑龙江法轮功学员

我的同事柴厨师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士。她来我单位应聘的第一天,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感觉非常亲切,第二天工作之余,了解到她看过很多宗教的书,她几乎能背下来《地藏经》,谈起来滔滔不绝,基督教也是说的头头是道。我说咱们探讨一下法轮功怎么样?我刚开口,她就闭不上嘴了,说的都是电视诬陷造假欺骗世人的那一套,我说那都是诬陷造假陷害法轮功的,还有很多你不知道的真相,我们慢慢探讨好吗!她说好好,我就愿意和你聊天。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的时间里,我们探讨了很多问题,比如,我问她你说气管切开还能说话唱歌吗?她说当然不能,那不漏气吗;王进东的衣服裤子都烧坏了,可是,两腿间的雪碧瓶却完好无损你信吗?当然不信;你看到天安门广场的警察巡逻时都背着灭火器吗?没看到;还有刘春玲是被警察打死的你知道吗?她说电视上播的是自焚烧死的?

我说看了回放慢镜头你会一目了然。她说:“啊!原来都是造假陷害法轮功呀!”我说:“还有很多造假。”她说:“那给我讲讲。”我又讲了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焚尸灭迹或拿人体做标本牟取暴利等等事例。

她豁然开朗,爽快地做了三退。她还说:“多少人和我说我都不屑一顾,我根本不听。跟你相处了半个月观察你这个人特别好,说不出来的好,就想听你说话。”

另一位同事周厨师,是个脾气暴躁的人,一点不符合他心愿,张嘴就骂人。他的妻子在2018年10月初要做腰椎间盘手术,他的妻妹在这家医院当领导,经妻妹协调后,还需要七万元的手术费用,他很上火。我跟他说,不妨你试试我跟你说的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有神奇的事出现,不要你一分钱,何不试一下呢,他说:“得了吧,能好使吗?”我说心诚则灵。

第二天,一见面他就高兴地告诉我:“真灵、真灵!” 他说:“昨天你说完,我就想你三番五次地跟我讲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相信法轮大法好得福报,我想,那就试试吧。我就一遍一遍地诚心替我妻子念,你猜,奇迹真的出现了,医院通知我交四万元就可以明天做手术了,还不用排号了。节省了时间又节省了费用,真的太神奇了!”

他高兴得就象个孩子一样,我说那你同意三退了?“同意同意”,他连喊法轮大法好,用真名做了三退。

三退网站:tuidang.epochtim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