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圣诞前美国五城同演 观众喜悦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18年12月19至23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硅谷重镇——加州圣荷西的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上演了六场演出,场场爆满。

  
“2019神韵晚会”自12月12日在美国西海岸加州伯克利市(Berkeley)拉开全球巡回演出的帷幕后,在圣诞节前夕,神韵五个艺术团分别在加州圣荷西市(San Jose),伊利诺州罗克福德市(Rockford),德州博蒙特市(Beaumont)和麦克艾伦市(McAllen),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Baltimore)同步演出,让美国这五个城市的观众观赏到这台享誉全球的“世界第一秀”。

演出结束后,从剧院出来的观众脸上挂着幸福喜悦的笑容,纷纷发出赞叹,他们中有的表示,觉得能观看神韵“很幸运”;也有的说观看神韵能获得“身心的慰藉”。

12月23日下午,神韵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演出大爆满的盛况。

  

2018年12月21至2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的竞技场剧院(Hippodrome Theatre)上演了四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神韵风靡巴尔的摩。图为12月23日下午神韵演出大爆满的盛况。

  

2018年12月22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伊利诺州第三大城市罗克福德市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上演了二场演出。图为22日下午场演出爆满的盛况。

  
艺术界权威人士:神韵是顶级视听飨宴 无以伦比

曾担任马里兰剧院董事会主席的罗纳德·鲍尔斯(Ronald Bowers)(左一)表示,从未看过可与神韵媲美的演出。

  
2018年12月21至23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马里兰州最大城市巴尔的摩上演了四场演出,神韵展现的中国传统文化,让慕名前来观赏晚会的艺术界权威人士,美国名校教授,以及工商、金融等各行各业主流民众大饱眼福,他们盛赞神韵。

12月22日,鲍尔斯和几位家人和朋友在巴尔的摩观看了神韵演出。

“我一生中,从未见过能与今天的演出相媲美的表演。”马里兰剧院(Maryland Theater)前董事会主席罗纳德·鲍尔斯(Ronald Bowers)先生12月22日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的演出后说:“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演出。演出让我们深入了解中国,从五千年前一直到今天。”

前总统人文与艺术委员会评审格拉迪·希尔曼(Grady Hillman)观看神韵晚会后说:“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欢其中自律性和艺术性的展现,真是太美了!”

  
格拉迪·希尔曼(Grady Hillman)曾担任美国总统艺术与人文委员会评审,并为多家艺术机构、评奖委员会和大学艺术中心担任顾问。他在巴尔的摩观看神韵演出后说:“非常好,我很喜欢舞蹈的整齐和演员们的艺术表现力。”他认为,整场演出充满了神性,以舞蹈形式很好地表现出人内心对神性的向往。

12月23日下午,巴尔的摩水彩画协会副主席路易斯·沃尔福德(Lois Wolford)女士(左一)说,神韵服装色彩搭配十分独到。

  
“的的确确,是一场视觉飨宴,我都舍不得把眼睛从演员身上挪开。”画家路易斯·沃尔福德(Lois Wolford)女士是巴尔的摩水彩画协会副主席,同时担任美国水彩画协会评审。她的画作多次在国际国内展览上获奖,并被收藏和出版。沃尔福德说:“编舞、演员的动作、华美的服装,手臂的摆动……都美妙极了!”她从神韵演员的服装色彩获得灵感和启发。“服装运用的色彩结合很独到,比如橙色搭配蓝色,这是我从来没想过的。”

12月23日下午观看神韵演出后,音乐协会执行长约翰·霍尔波特(John Holbert)认为,中国丰富的文化历史将永远延续下去。

  
约翰·霍尔波特(John Holbert)是一家音乐协会的执行长。他说神韵“具有十足的精神启迪。舞蹈与天幕相结合,让观众容易理解,演出令人非常陶醉,我认为,没有什么演出能比得上神韵的”。霍尔波特认为,中西乐器合璧的神韵乐团带给他耳目一新的感受。霍尔波特先生希望将来神韵艺术团能够在中国不受任何限制地演出。

亿万富豪夫妇:神韵展现纯粹的美

杰里·罗尔斯(Jerry Rawls)先生和妻子交口称赞神韵美不胜收。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荷西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当地名流菁英前来观赏。12月20日下午,亿万富豪杰里·罗尔斯(Jerry Rawls)先生和妻子一同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的演出,他们交口称赞神韵演出展现了“纯粹之美”。

罗尔斯先生是著名的慈善家,也是美国光纤公司Finisar Corpora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罗尔斯先生特别称赞神韵舞蹈演员们技巧高超,整台演出“非常引人入胜”。

“神韵世界一流 西方社会无人企及”

KK女士和丈夫大卫·斯图尔(David Stuhr)先生都表示,神韵重现一个已失落的文明,观看到演出“很幸运”。

  
12月22日下午,KK女士和丈夫大卫·斯图尔(David Stuhr)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荷西的演出。这是KK女士第三次观看神韵,她说:“他们是卓绝的!世界一流,在西方社会无人企及!”

KK女士是商业咨询公司FFI的创办人和CEO,其公司业务遍及全美,“KK”是业界对她的昵称,斯图尔先生是一位美国前空军少校。夫妇二人盛赞神韵。KK说,神韵演出把观众带到了另一个美妙的梦幻世界,“也许是一个人类社会从来没有去过的世界,但是非常美好。”

KK还说神韵所展现的是一个失落的文明,“这个传统文化(在当今)不复存在。我们今天能够看到神韵是何等幸运!”

大学教授:神韵演员都是天才 晚会的精神内涵温暖人心

大学教授迈克·杜里根(Mike Durrigan)说:“神韵演出充满神性,精神内涵温暖人心。这也是西方需要的。”

  
12月22日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第四天的演出继续前三天的盛况,爆满加座,神韵演员的精湛技艺让硅谷精英赞叹不已。

大学教授迈克·杜里根(Mike Durrigan)观看了12月22日神韵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演出结束时,他起立向神韵演出挥手致意,他赞叹到:“神韵的舞蹈演员极具天赋,舞蹈技巧高超,水准非常、非常高超。”

动人的音乐、精准的舞蹈,与令人炫目的动感天幕结合,塑造出完美协调的舞台效果。杜里根教授为此感到震撼:“真的是天才!非常卓越。”

他被神韵的精神内涵深深打动:“神韵展现了神佛,非常优美。舞台放射出的白光,疗愈着观众。人类不光有物质世界,还有精神世界。神韵的节目提醒人精神内涵的重要。”他表示:“神韵演出充满神性,精神内涵温暖人心。这也是西方需要的。”

杜里根教授表示自己是第三次观赏神韵,他说神韵非常值得一看再看,“我还会去旧金山歌剧院观赏神韵演出”。

零售业巨头副总裁: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

12月23日下午,凯文·维利特(Kevin Vliet)(右)和母亲及朋友特拉维斯·米兹(Travis Mize)在美国加州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San Jose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观看了神韵演出 。他们盛赞神韵。

  
凯文·维利特(Kevin Vliet)是美国零售业巨头塔吉特公司(Target)副总裁,他说:“演出真是让人心旷神怡,散发着充沛的能量!”他说:“大家都应该来看神韵,来得到身心的慰藉。”

马里兰州政要为神韵艺术团褒奖发贺信

联邦参众议员、马里兰州州长、多位州议员及巴尔的摩市长等各级政要为神韵颁发褒奖及贺信,欢迎神韵艺术团。马里兰州州众议院和巴尔的摩市议会分别通过议案,祝贺神韵艺术团在复兴传统文化上的成功。

  
代表马里兰州的两位美国联邦参议员本·卡丁(Ben Cardin)和范-浩伦(Chris Van Hollen)、马里兰州州长霍根(Larry Hogan)、联邦众议员卡明斯(Elijah E. Cummings)和拉斯金(Jamie Raskin)等各级政要向神韵艺术团颁发褒奖证书或发贺信,感谢神韵带来文化奇观,祝贺神韵在“复兴中华传统文化”上所取得的成功,并祝愿神韵继续取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