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曝光邪恶

法网恢恢恶人榜: 沈阳市浑南区五三派出所犯罪事实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被告元凶:张恒,程孝周,杨永生等

罪行叙述:

一、绑架、毒打李宏伟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六日,辽宁省沈阳市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警察绑架了在浑南区粘贴真相的李红伟先生,把李宏伟劫持到他临时租住的住所,抄家抢劫,并用他家里的床单把他捆绑“迭上”,并用透明胶带将他的嘴、眼睛封上,只露出鼻孔出气;然后,警察开始毒打。其中有个绰号叫“老虎”的,下手特别狠,直到李红伟先生被打得意识模糊,他们才停下手来。

恶警用大床单把李红伟先生裹住,从楼上把他弄到楼下,扔到车里,劫持到五三派出所,扒掉衣服,光着身子,下身仅剩内裤;紧紧地捆在铁椅子上长达八个多小时不能动弹;期间连厕所都不许上。在被憋得十分痛苦的情况下,李红伟在地上一点一点地爬到卫生间去大便。

在沈阳市610、浑南区国保秘密操纵下,李红伟先生被冤判四年半,同时勒索一万元所谓“罚款”。

二、绑架、构陷十佳优秀校长的李桂荣女士

二零一五年二月七日,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的李桂荣女士,遭沈阳市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绑架和非法抄家,并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看守所。

73岁的李桂荣被构陷,遭沈阳市浑南区法院冤判五年,再次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这是李桂荣第二次被非法判刑。二零零六年十月十七日,时年六十四岁的李桂荣女士在讲真相时,被沈阳市和平区610恶人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遭残忍迫害。

李桂荣女士,修炼法轮大法后,遇事为他人着想,她曾经把百分之五比例的涨工资机会让给其他同事,把合作小学这个原来的乱摊子管理的井井有条,深受领导的器重和同事们的尊敬,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

三、绑架、构陷六十五岁的牛桂香女士

二零一三年十一月五日,六十五岁的法轮功学员牛桂香去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浑河堡发神韵光盘时,被两个蹲坑的女人控制住,十多分钟后一个便衣男警察骑自行车赶到,抓住牛桂香的手拎兜子,牛桂香便扔下兜子后绕道走脱,兜子里是一张老年人公交IC卡——关爱卡,这后来在非法开庭时也成为了所谓“证据”。

近半年后的二零一四年四月十八日下午三四点钟,一个男便衣警察谎称自己是收水费的,骗开了牛桂香家的门,进屋就要求看身份证,说了几句套话就快速给牛桂香戴手铐,此时门外又进来几个男便衣警察同时摄像。带队抓人的是沈阳市东陵区(浑南新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副所长程孝周。警察们下午五点多抄完家,把牛桂香儿子也一起绑架走了(当天深夜被释放)。

后来,牛桂香家人找到程孝周要求放人,程孝周声称,“人(抓了)不会放了,这案子只能走程序,我们是团队办案,我一个人说了不算。”“你要说年龄大就不批捕了那是不可能的,我抓的(法轮功)就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现在这个事很敏感,找人没有用,前几天我们抓了一个(法轮功)老太太,再过几个月就满七十周岁了,她家人想尽了一切办法,找了所有能找的人,想要不批捕,最后还是给她批捕了。”

牛桂香被沈阳市浑南区法院非法判刑四年,被劫持到辽宁女子监狱。

此外,六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阳女士二零一二年九月十二日在浑南发真相光盘,被浑南五三派出所绑架。

沈阳市浑南区公安分局五三派出所
电话:024-23813110
所长:张恒
副所长:程孝周
指导员:杨永生
治安员:刘霄。
警员:颜金梁

控告人:法轮功学员 2016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