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2016巡演拉开序幕 德州24位政要致贺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德州二十多位各级政要在神韵2016全球巡演开演前夕,纷纷向神韵艺术团以及演出主办方颁发褒奖与贺信,感谢神韵为当地民众提供体验中国神传文化的机会。


载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于12月22日再度莅临美国德州休斯顿市,将以十天十二场的盛大演出,拉开神韵2016年度全球巡演的序幕。与此同时,自2016年1月1日开始,神韵另一艺术团将在德州达拉斯市进行八天十场演出,为此,德州二十多位各级政要在开演前夕,纷纷向神韵艺术团以及演出主办方颁发褒奖与贺信,欢迎神韵的到来,感谢他们为当地民众提供体验中国神传文化的机会。

这将是神韵艺术团的第九次全球巡回演出,将呈现给观众一套全新的原创节目:传说故事、英雄史实将重现眼前,绚丽夺目的服装,栩栩如生的天幕背景,和独创的舞蹈、乐曲,将鲜活地展现中华悠久文化的精髓。

德州十多位政要分别将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2日定为休斯顿“神韵演出日”,将2016年1月1日至1月10日以及2016年3月14日至15日定为达拉斯和沃斯堡的“神韵演出日”。

在神韵2016全球巡演开演前夕,德州二十多位政要向神韵艺术团以及演出主办方颁发褒奖与贺信。


美国国会参议院多数党党鞭、德州资深联邦参议员John Cornyn在贺信中表示:“很高兴在大家庆祝神韵演出日之际向你们致以我的问候。”“像神韵演出这样的聚会,也体现了北德州的多元化。”

美国2016总统参选人、德州联邦参议员Ted Cruz在贺信中说:“我非常愉快地欢迎神韵艺术团成员们到德州来演出。”“我在此表彰神韵通过音乐和舞蹈刻画杰出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以及揭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与暴力。”

美国国会众议院的前民主党资深党党鞭、德州联邦众议员Eddie Bernice Johnson在贺信中说:“请接受我热烈的欢迎,(我们地区)能够再次主办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是我的荣幸,因为神韵艺术团用舞蹈和音乐展现中华传统文化。”

神韵演出包括中国古典舞、民间舞和民族舞。舞剧以艺术形式呈现古往今来脍炙人口的故事。这些人物展现了中国历史与文化中最高尚的美德,所表达的内涵与道德与今天的人们仍息息相关。

众议院规则委员会主席、德州联邦众议员Pete Sessions在贺信中祝愿神韵演出取得成功,并表示自己期待看神韵演出。

德州联邦众议员Marc Veasey在贺信中欢迎神韵到来的同时,赞扬神韵艺术团致力于创造一种与我们当今生活息息相关的艺术,展现善良、慈悲和勇气的主题。

德州的州众议员Allen Fletcher在贺信中说,根植于中国土地上的长达5,000年的神传文化,这种几近遗失的人类的瑰宝,通过神韵演员们令人振奋的音乐和舞蹈展现出来。神韵艺术团带来了这一辉煌的文化。

神韵艺术团于2006年在纽约成立,旨在复兴真正的中华神传文化并向世界传播。如今神韵已吸纳了世界各地的顶级艺术家,其中许多人曾在国际舞蹈、编舞和音乐比赛中获得大奖。神韵从最初的一个艺术团已发展成为拥有四个舞蹈团和四个乐团的庞大阵容,每年在世界各地10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

德州众议员Dwayne Bohac在褒奖信中赞扬神韵艺术团拥有一批全球杰出的艺术家,其中包括全球一流的舞蹈演员、编舞、音乐家和歌唱家。神韵艺术团还有全球仅有的东西乐器合璧的乐团。

德州的州众议员Patricia Harless和Carol Alvarado分别宣布一项决议书,称赞总部在纽约的神韵艺术团是一个以传统方式培养的舞蹈演员、音乐家和歌唱家,神韵用精彩的编舞和音乐来庆祝中华古老和现代的传统。决议书说:“神韵艺术团每年都会推出一套全新的舞蹈和歌曲节目,全球观众都喜爱其高难度技巧且给人启迪的演出。”

另外,休斯顿和达拉斯周边至少15个城市的市长也发来褒奖信或贺信,其中多数城市将2015年12月22日至2016年1月2日或2016年1月1日至1月10日定为该市的“神韵演出日”。这些城市包括:休斯顿(Houton)市长Annise Parker、霍尔特姆(Haltom)市长David Averitt、大草原(Grand Prairie)市长Ron Jensen、埃德森(Addison)镇长Todd Meier、北富山(North Richland Hills)市长Oscar Trevino、路易斯维尔(Lewisville)市长Rudy Durham、欧文(Irving)市长 Beth Van Duyne、南湖(Southlake)市长Laura Hill、普拉诺(Plano)市长Harry LaRosiliere、尤勒斯(Euless)市长 Linda Martin、沃斯堡(Fort Worth)市长Betsy Price、埃伦(Allen)市长 Stephen Terrell、阿灵顿(Arlington)市长 Jeff Williams、富山(Richland Hills)市长Bill Agan、弗里斯科(Frisco)市长Maher Maso、格雷普韦恩(Grapevine)市长William D. T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