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良知永存

“我信!我退!”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在劝“三退”中,有一男子问一位法轮功学员:“天要灭中共?真的吗?你怎么知道的?是天告诉你的吗?”法轮功学员说:“对呀!是天告诉我的,同时也告诉你和大家了,只是有人信,有人不信,有人注意了,有人不注意罢了。”男子一时茫然。

法轮功学员接着说:“贵州省平塘县的藏字石上的‘中国共产党亡’难道不是天意?在人类漫长的历史中,反复印证准确无误的古今中外的许多预言对中共灭亡的描述,难道不是天意?中共灭亡前的极端邪恶、极端糜烂、极端腐败的表现,让人唾弃难道不是天意?”男子沉思一会,带着感激对法轮功学员说:“谢谢你,我信!我信!我退!我退!”

法轮功学员为他起了一个化名,帮他退出邪恶的党、团、队组织。他满脸笑容地随口说了一句:“不知老天爷什么时候、用什么办法把它灭了?”法轮功学员肯定的回答:“具体哪一天说不准,但从现在开始,中共随时都可能灭亡,说来就来。至于老天爷用什么方式灭它,这个不敢妄下结论,但是,有个现象可以参考,因为江泽民犯罪集团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等所犯下的反人类罪、群体灭绝罪、酷刑罪是利用共产党体制犯下的罪恶,共产党当然也犯了死罪,是上天和人类都不能饶恕的罪恶。江泽民判死之日可能将是共产党灭亡之时。祝贺你此时退出邪党,回家也要劝家人赶快退出啊!”

男子一直认真听着,说:“你说的我都信,回家我就说,只是我老父亲是个退休教师,退休金每月近万元,还报销医药费,生活过得很好,整天感激党呢!就怕社会乱了过不好日子,极力维护党,要劝他退党恐怕不容易。”

法轮功学员说:“您父亲是个有学问的人,应该是知书达理的人,您能不能直接问他:如果他在路上碰着一个暴徒正在强暴一个少女,那女孩发出撕心裂肺的呼救声,暴徒扔给他一大把钱,这时,他是要钱还是救孩子?当他看见盗贼撬开邻居的门窗偷盗被他发现,盗贼顺手扔给他一块金条时,他是报警还是拿起金条溜之大吉?当明明知道中共残杀了八千万骨肉同胞、割卖了数百万平方公里土地、用机枪屠杀坦克碾压大学生、腐败糜烂透顶,特别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时,他还为自己的利益而维护邪党,做人做到这个份上……”没等说完,男子急着说:“做人是要正义!”法轮功学员说:“人心要向善、要有人性。”

男子伸手与法轮功学员紧紧地握了握手,然后急急赶路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