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风雨无阻的坚持(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张勤 (新西兰)

2015年10月18日,法轮功学员和以往每个周日一样,来到新西兰奥克兰中国领事馆外和平抗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长达十六年多的残酷迫害。他们打出写着“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横幅。

中领馆前繁忙的马路上,车辆川流不息,许多人为法轮功学员们数年如一日坚持到中领馆外和平抗议的精神所感动,纷纷鸣笛向他们致意,表达对法轮功的支持。

奥克兰法轮功学员于先生多年来坚持在中领馆前抗议中共迫害。


来自中国西南的法轮功学员于先生自从2002年初来到新西兰之后,十三年多过去了,几乎每个周日他都来中领馆外和平抗议。他说:“我们家乡有句话,如果一件事情人们一定要去做的话,就会说:‘就是天上下刀,也得去做’。我来领馆前表达反迫害心声,也是风雨无阻。”虽然是简单的一句话,于先生用数年的实际行动实践着自己的诺言。他表示,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天不停止,他就会一直来中领馆前和平抗议。

于先生19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修炼前,他曾是一名职业运动员,十几岁高中毕业就参加过省职业自行车集训队。运动员的艰苦训练,给于先生的身体带来许多运动损伤。加上体育界的“拉关系”等不正之风,让于先生对继续做一名运动员失去了信心。退出自行车队后,他考上了省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四年毕业后成为一名体育教师。由于运动损伤,于先生的各处关节、肌肉常常非常疼痛,因此,他一直希望找一种锻炼方法能够让他的身体得到调整。他曾尝过许多方法都没有效,直到九七年他开始修炼法轮功后,整个身体得到净化,达到了“无病一身轻”的状态。

修炼法轮功仅一个多月后,于先生之前的运动损伤便消失不见了。同时,修炼法轮功让他的身体多年来一直保持着年轻、强健的状态。来到新西兰后需要生活、养家糊口,于先生从事的是建筑装修行业,干的是重体力活。但是,他说五十多岁的他现在仍然能抬得动一百多公斤的建筑材料,依然保持着二十多岁时的体力。他说:“这是修炼带给我的力量,也证实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谈到修炼中的感受时,于先生说,当我看到师父在《转法轮》中写到:“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时,这句话就象一股巨大的能量穿透到我的心灵深处,我全身每个细胞都为之震撼。我深深的体会到同化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给我带来的精神上的升华,这是以往任何学说或锻炼方法都无法达到的。他谈到自己在修炼中去掉了以往许多不好的执著心和坏习惯,比如:抽烟、喝酒、脾气暴躁等等。

于先生还谈到,随着法轮功学员们坚持不懈十几年向全世界的人,尤其是中国人讲真相,越来越多的人从中共的宣传谎言中清醒过来,成为法轮功的支持者。他说:“我最近干活时就遇到一对从长春来的父女,女儿过来读高中,父亲来陪读。和他们讲了真相后,父亲周先生说,就是要做‘真、善、忍’,不能对人不好,并表示早已办理了三退(退出中共党、团、队,简称三退)手续。”于先生帮他的女儿也办理了退团、退队的手续。“那位小姑娘最后跟我告别的时候,双手在胸前合十,说:谢谢您。”

于先生还讲到另外一位朋友,做生意的刘先生在明白真相后一定要和他结拜为异姓兄弟。于先生告诉他:“你如果没做三退,身上就有邪恶的印记,我就没办法和你结拜。”于是刘先生郑重地说:“那我正式委托你,帮我办理退党、退团、退队的手续。”后来刘先生的太太也很高兴地做了三退。

对于数年来坚持到中领馆前和平抗议,于先生谈到最大的挑战就是有时恶劣的天气。他说:“新西兰的冬天,有时暴雨倾盆,狂风咆哮。我们站在领馆前打着横幅,握着竹竿的手有时被冻得僵硬,风吹来象针扎一样的痛。”说到这里,他停了一下笑着说:“不过呢,一炼功结印,手立马就暖和了。”

于先生说:“就是再难,我们也会坚持下去。不仅要在这里和平反迫害,我们还会给所有的亲朋好友以及平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所有人讲法轮功的真相。”谈到中国国内的同修仍在遭受迫害,这位五十岁的硬汉子眼里含着泪水说:“法轮功学员们心里装的是‘真、善、忍’,是中国最好的一群人。这样的好人,被中共残酷地迫害、甚至活摘器官。中共的恶行实在是天理不容。想着还在中国遭受迫害的同修,我们受这点苦不算什么。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直到正义战胜邪恶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