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心灵甘露 > 省思感悟

信仰是心灵的阳光(图)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金意

信仰是心灵的阳光,魔难彰显觉者的风采。


很久以前,一位俄国的无神论的学者当众宣说上帝并不存在的理论,一位妇人站起来说:“先生,你的理论很高明,你是个饱学之士。我只是一个农村妇人,不能向你反驳,只想请你回答我心中的一个问题:我信奉耶稣多年以来,心中有了主的救恩,十分快乐;我更爱读《圣经》,越读越有味,我心中充满耶稣给我的安慰。因为信奉耶稣,人生有了最大的快乐。请问:假如我死时发现上帝根本不存在,耶稣不是上帝的儿子,圣经全不可靠,我这一辈子信奉耶稣,损失了什么?”

无神论学者想了好一会儿,低声回答:“女士,我想你一点儿损失也没有。”

农村妇人又向学者说道:“谢谢你这样好的回答。我心中还有一个问题:当你死的时候,假如你发现果真有上帝,圣经是千真万确,耶稣果然是神的儿子,也有天堂和地狱的存在,我想请问,你损失了什么?”学者竟无言以对。

在这个被西来红色幽灵胁持的国度,当我坚守了“真、善、忍”的信仰,历经重重魔难几乎失去所有时,才惊奇的发现,我虽然失去了人所想要的:金钱、地位、事业、友情、亲情,这都是暂时的,因为任何一场戕害善良的运动也不会长久;而我真正失去的是人所厌恶的一切:病痛、哀伤、怨恨、浮燥、妒嫉和对生死的恐惧,得到的却是永恒的彼岸世界。我的生活因此而充实、淡定,无论风吹雨打,依然奏出从容的旋律,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边云卷云舒。这就是为什么一位顺利攻读博士的昔日同学见到我说:“其实我挺羡慕你的,有信仰的人是最幸福的。”

信仰是心灵的阳光,魔难彰显觉者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