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深思明鉴

历经七年多的迫害,法轮功岿然不动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大法弟子

【新生12月31日讯】尽管我们生活在中共无神论独裁统治数十年的国度,尽管我们曾被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洗脑,但是从小到大,我们对神的向往总是发自心底深处。尽管我们不象西方人那样自由,能够将对神的信仰贯穿于生活,精神的厚实伴随着表情的单纯,但是我们毕竟有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令我们心神摇曳,神往又所悟……

几百年前,人们都提醒自己别忘了那个“神仙满街走”的时代会到来。事到临头,人们却大都埋头于眼前的盛宴,不肯抬眼一看。中共邪党把中华变成了一个注重实用的民族,神话只是神话,人们感兴趣的是神功异能,神的韵律、神的风采和神的道德却被人们失落了。人们茶余饭后的神迹故事,只是小孩、大人共同的童话,却不知真正的神迹已在几年前,就已经遍布于中国的山山水水。

从二零零零年起,中共的国安、公安就采用了间谍、特务手段对付法轮功,而且越来越隐秘。刚开始他们采取窃听电话、手机,在法轮功学员家门前安装摄像头,跟踪、蹲坑等手段。后来不惜耗费老百姓的血汗钱,动用国家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在南京等地的研究所专门研究封锁互联网的方法,但是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每天都在网上曝光。于是中共费尽心机,在全国各地制造事端,将脏水一股脑泼向网吧和网络,取缔网吧不成,就动用巨资贿赂国际网络巨头,并购买大量的网络监控设施和网络过滤系统,与此同时在城市的大街小巷秘密安装不是为了交通管理的监控摄像系统。

法轮功学员的理性和平讲真相的行动获得中国民众的同情和世界各国的瞩目,中共高层也对迫害法轮功有不同的意见,江氏集团看到迫害难以为继,在二零零一年春节策划了所谓的“天安门自焚”事件,企图挑起中国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但谎言就是谎言,各界人士和法轮功学员随即发现“天安门自焚”事件的诸多漏洞,更加认清了邪党惨无人道的迫害善良的中国民众的暴行。江氏集团惊恐万状,更加神经质般的封锁网络,并在全国的边界线和高原上建立了干扰各国卫星电视的干扰站,给国安、公安配备先进的设备,顶上装有探测打印机、电脑辐射天线的特种车辆在街上日夜转悠。

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二零零三年三月二十日发布的资料:“目前在中国,中国经济资源的四分之一被用于迫害法轮功。这些资金来源于中国人民的血汗钱,纳税生产、海外投资、连同强加于法轮功学员的非法罚金。这些巨额资金被用于抓捕迫害中国法轮功学员,组健全国范围的“六一零”组织和关押洗脑基地,动用全国媒体进行大量的诋毁宣传和造假,以及在海外对法轮功学员进行干扰等活动。这样做的结果直接给中国人民生活和国家经济运作带来了沉重的压力和严重后果。”

中共恶党迫害法轮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不及后果的疯狂程度。就在不久前,中国官方正式公布了一些经济数据,这些数据非常清楚地预示了中国经济面临着严重的危机。如此危机的经济局面,这使得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和总理温家宝数次在政治局会议上不得不对中共全党发出严重警告:“海外人士提出的二零零八年中国经济崩溃不是危言耸听,我们面临的局面是非常严重的”。

表面上看,恶党裹挟着庞大的国家机器,异常的强大,但是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被消灭,而且已经广传到八十多个国家,李洪志先生的主要著作《转法轮》被翻译成三十多种文字,上亿人在修炼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轮功真相,越来越多的人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有不少的人开始修炼起了法轮大法。

七年了,在外人看来,一边是手无寸铁的老百姓;一边是掌控军、警、特国家机器的“党同伐异”的恶党。一边是分散在各地,没有资金、没有后援、没有组织、没有章程的普通民众;一边是久经残酷斗争训练出的严密组织,拥有整个国家财力、几千万党员、古今中外最严密的自上而下专政结构的强大机器。一边是遵循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准则,好似乌合之群的老人、被下岗的中年人,和一些有工作但被单位、居委会限制于恶党蜘蛛网般中的有职业的人;一边是以党性高于人性、以国家恐怖主义为毒汁喂养的、残酷的没有了良知的打手,具有镇压一整套软件、硬件手段、设施的,集结在那样的网络中的党支部、居委会、秘密国安、公检法、六一零……。

七年了,法轮功还是法轮功,法轮功岿然不动。法轮功学员不仅没有发生一件以暴制暴的事件,而且世人日益感受到法轮功那里有一种他们从来没有感受到的、不敢相信存在的又特别希望存在的平和,超乎他们想象。人们所知的先贤道德经典的境界在这七年里都得到见证,而且又不是这些曾经的经典所能够涵盖、企及的。即便是满腹经纶的世人也难于窥测这七年法轮功学员所经历的;即便是那些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高人也难于洞悉这七年法轮功承受了怎样的魔难,又给了这个世界带来了怎样的福泽。

九九年迫害开始时,恶党头子叫嚣“三个月消灭法轮功”,到后来不得不将法轮功作为它的对手。有意思的是,法轮功学员实践着“真、善、忍”,从来没有将中共恶党作为敌人!法轮功学员只是将恶党邪灵作为归正寰宇、救度众生过程中该切除的毒瘤,恶党只是在打扫浴缸、清理环境时被清除的臭虫和垃圾,不让它再污染我们人类的环境。

每个人,如果有眼睛、有耳朵、有鼻子、有心灵,就能够意识到那样的反差。在法轮功学员家里的灯罩下、电视机里、壁画后安装“无线的针孔摄像头”的国安特务不可谓不专业,但是法轮功学员总能够察觉,难道法轮功学员受过专门的反间谍培训,不是!大法弟子是这个世界上正的因素的维护者,一切不正的、阴暗的因素都会在大法弟子面前暴露、遁形。打电话、接手机,大法弟子能够在通话中意识到是否被监听。受过专门训练的特务安装针孔摄像头、窃听器小心加小心,但一切是徒劳的。大法弟子回家,看到音箱罩掉下来,灯罩里的设备不起作用,对于那些特务而言,这些就足令他们震惊!为什么他们的专业特务手段在大法弟子面前不再专业,处处显得他们小儿科。这难道还不神迹吗!

一切迫害正信的从来都不会成功!七年了,法轮功岿然不动,法轮功成为一座证实“真、善、忍”的丰碑。不久的将来,人们会看到法轮功是这个世界上众生唯一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