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紧急救援

内蒙法轮功学员王霞生命垂危之际再被绑架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生12月31日讯】曾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被迫害两年,遭到强行灌食及药物摧残的内蒙姑娘王霞,2004年6月出狱时仅剩40多斤,生命垂危。2004年12月23日,内蒙古临河市警察突然到王霞家,将王霞强行绑架。目前王霞被关押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生死未卜。

2004年7月30日,明慧网报道了王霞被迫害真象。内蒙古临河市巴颜淖尔盟姑娘王霞(30岁)坚持说真话、说明法轮功真象,被非法判劳改七年,关押在呼和浩特市女子监狱。两年来,王霞绝食抗议迫害,遭到强行灌食及药物摧残,被投入监狱前体重为110多斤,现在仅剩40多斤,而且人基本昏迷不醒。

此案例在国内外引起了相当大的震动。但是出来一段时间后,王霞的身体恢复的很差,经常失眠,医生诊断有精神分裂症。就是这样,邪恶的警察置王霞的生死不顾,又一次将王霞绑架,目前她生死未卜。

据消息人士透露,中共近期对法轮功学员展开新一轮更严厉的迫害,其官方喉舌对明慧网刊登的文章进行“文革式”的批斗,被认为是新一轮打压的前奏。

希望全世界善良的人们伸出援手,营救被迫害得生命垂危的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