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紧急救援

布江会晤 法轮功学员往德州发起营救亲人行动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生10月15日讯】十月十四日星期一是美国的传统节日哥伦布日,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集会并发表声明,表示北美法轮功学员下星期将开车或搭飞机前往德州,要求江泽民释放他们的亲人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敦促布什总统在与江会谈时对江施压。

图片说明:哥伦布日,华府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使馆前集会并发表声明,表示北美法轮功学员下星期将开车或搭飞机前往德州,要求江泽民释放他们的亲人和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敦促布什总统在与江会谈时对江施压。

法轮功学员于静波指出,我们今天能在这里自由的召开新闻发布会是非常幸运的,因为在座的一些学员与他们的亲人见面都是一种奢侈,他们的亲人因练习法轮功被关进劳教所,不仅失去人身自由,遭受酷刑折磨,而且与亲人见面的机会也被剥夺。

清华大学机械系副教授许才录先生,现场披露他的家庭在过去三年所受的迫害。他的妻子贾晓梅是一位工程师,在2000年一年内被抓三次,她所在单位停止了她的工作。2001年11月,她再次被捕,被送进大兴县女子牢教所,从那以后许和十三岁的儿子再没有机会见贾晓梅一面,只知道贾晓梅在劳教所受尽精神折磨,只因为她不放弃修练法轮功。许教授指出自家的经历在中国的法轮功修练者家中不是特例,他深刻体会这些家庭所承受的痛苦,他呼吁布什总统帮助救出法轮功的家人。

华府地区还有三位学员的五位亲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迫害,有57岁的妇女被判劳教两年半并被带上镣铐;有56岁的母亲被拒绝发予护照,不许来美探望女儿;还有33岁的土木工程师被判劳动教养12年。

于静波说,营救亲人的活动是全国性的,华府有亲人朋友在中国受迫害的学员将开车或乘飞机前往德州,与全美各地的以及加拿大的学员会合。本次救援活动有五条行驶路线,他们将分别从波士顿、华盛顿特区、亚特兰大、三蕃市和多伦多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