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近期遭迫害案例(2023年12月30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內蒙古包頭市法輪功學員張瑞童,於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被包頭市公安局東河分局國保大隊、鐵西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包頭市東河區看守所迫害。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張瑞童被包頭市東河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兩個月、勒索罰金二萬元。此前,張瑞童因修煉法輪大法被迫害陷入冤獄十三年,身體被打壞,全身多處骨折,妻離子散,無人贍養。他出冤獄後因煉功、學法,身體基本恢復正常。這次他被綁架,短短幾個月就已被迫害的頭發花白、腿不能走路,只能坐輪椅。

內蒙古包頭市法輪功學員王鷹、張瑞童、孟麗麗,二零二三年三月二十九日被綁架構陷,九月二十八日被包頭市東河區檢察院非法起訴,經歷三次開庭。十二月二十一日,包頭市東河區法院下達判決書,其中王鷹、張瑞童被非法判刑4年2個月、勒索罰金2萬元;孟麗莉被非法判刑3年3個月,勒索罰金1萬元。家屬準備上訴。張瑞童在此之前因修煉大法已被迫害入冤獄13年,身體被打壞,全身多處骨折,妻離子散,無人贍養。他出冤獄後因煉功、學法,身體基本恢復正常,可是這次被綁架劫持到看守所短短幾個月,他已被迫害的頭發花白、腿不能走路,只能坐輪椅。孟麗麗在修煉大法前患有心肌炎等多種疾病,修煉大法後全身無病一身輕,她這次被迫害得眼睛看不清東西、心臟也開始難受了。

河北淶水縣70歲的法輪功學員陳書義,二零二零年五月二十五日被警察入室抄家、綁架、非法關押構陷,後被涿州市法院秘密開庭枉判四年,劫持到唐山市冀東分局第四監獄一監區,隨後轉到第一監獄,目前他被非法關押在第一監獄十監區。

河北保定市淶水縣六十七歲的法輪功學員夏洪民,二零二二年七月九日在工作單位被永陽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後,被移交給胡家莊鄉派出所,並遭司法構陷。二零二三年三月三十一日,涿州市法院暗箱操作,在不通知家人、不請律師的情況下,對夏洪民非法判刑一年零六個月,並於四月十八日將他劫持到唐山冀東監獄迫害。家人至今沒有接到獄方電話和通知書,多次打電話到冀東監獄詢問,對方稱:查無此人。

吉林通化市現年75歲的法輪功學員王艷秋女士和64歲的法輪功學員於珍,於十二月十一日一同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監獄非法關押迫害。王艷秋被非法判五年、勒索罰款5000元錢;於珍被冤判四年零六個月。於珍今年64歲,丈夫牛永洲今年62歲,他們原住吉林省通化市二道江區鴨園鎮,現住鐵廠鎮。夫婦倆於一九九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體上的很多重病如心臟病、氣管炎等都不翼而飛。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後,牛永洲、於珍夫婦因堅持信仰屢遭迫害,多次被綁架、抄家,尤其是於珍,曾被非法勞教、判刑。二零二三年六月一日上午,於珍在五道溝粘貼真相不幹膠時遭人惡告,被果松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六月二日被非法批捕。於珍被非法關押在通化看守所。

江西九江市法輪功學員李水清女士,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六日被濂溪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十個月,由於身體原因監外執行。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李水清被警察劫持到南昌女子監獄迫害。李水清現年74歲左右,原九江國棉二廠前紡車間退休職工。她曾患有氣管炎、氣喘、腎盂腎炎、過敏性的潰瘍性的結腸炎、高血壓、胃病、關節炎,兩只腳常年浮腫,四處求醫無效。一九九六年五月,李水清有幸修煉法輪大法,她按照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很快一身的疾病都不翼而飛。中共迫害法輪功後,李水清經常遭中共人員騷擾,被綁架、非法關押。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三日,李水清被廬山區國保大隊警察非法抄家,非法關押在監管醫院,八月五日以“取保候審”形式回家。

江西南昌市90歲法輪功學員喻芳莊老太太,兩年前,被西湖區法院被非法判刑六個月、勒索罰金二千元。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五日,她被綁架收監,現被非法關押在江西省女子監獄入監隊迫害。喻芳莊出生於一九三三年,一九九六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身心受益。她因傳播法輪功真相,曾幾次被中共邪黨綁架迫害。二零二零年一月二十五日上午,喻芳莊老太等九名法輪功學員在南昌市八一廣場,遭一夥警察暴力綁架、非法抄家構陷。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一日,時年88歲的喻芳莊被南昌市西湖區法院非法庭審,被非法判刑六個月、勒索罰金二千元。

遼寧53歲法輪功學員馬志茹二零二三年九月左右被劫持到遼寧省女子監獄第十二監區迫害。馬志茹於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五日遭錦州市淩河區公安綁架,她被公檢法暗箱操作構陷,淩海市法院在不公開開庭、不通知家屬的情況下,秘密冤判馬志茹三年半。馬志茹家住錦州市淩西大街。在二零零零年前後,馬志茹患嚴重貧血(正常人12克,她只有6克),免疫力低下,頸椎病,腰痛,嚴重婦科病,嚴重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在求醫問藥無效的情況下,馬志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身體康復。因為馬志茹堅持信仰法輪大法,曾多次遭非法拘禁,家人也遭迫害,被迫與她離婚。

山東高密市法輪功學員秦松法老人因營救遭司法迫害的妻女,於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八日被夏莊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高密市看守所。日前獲悉,秦松法老人已被高密市法院非法判刑兩年半。這是他第三次遭中共法院非法判刑。秦松法一家人屢遭迫害,秦松法、徐秀珍夫婦曾兩次被非法判刑,大女兒秦少華被非法勞教。

陜西西安市法輪功學員趙力女士因郵寄一封真相信,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在重慶被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國保大隊、新牌坊派出所警察綁架,當晚被 “取保候審”。二零二三年十一月十七日,趙力被重慶市江北區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十個月,後被非法關押在重慶渝北區看守所。趙力今年65歲,年輕時喪夫,身邊只有一獨生女,母女倆相依為命。修煉法輪大法後,趙力按真、善、忍法理做好人,身心受益。這幾年,趙力在重慶幫女兒帶孩子。二零二二年六月,趙力給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法院女法官劉麗鵬寫了一封真相信,此信被對方轉到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分局新牌坊派出所。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重慶市公安局渝北分局國保大隊王某、新牌坊派出所的陶敬林等五個警察闖到趙力的女兒家,將趙力綁架,並搶走她的電腦、打印機等一些私人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