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迫害真相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近期遭迫害案例(2022年12月31日)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 陜西西安市鄠邑區法輪功學員王華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被蓮湖區法院違法開庭後歷經三個多月的時間裏,在十一月十七日最終下達違法判決。王華被枉判四年,勒索罰金一萬。她不服非法判決,已上訴至西安市中級法院。

王華女士,約49歲,原是西安市戶縣惠安化工廠一民品分廠的技術骨幹。一九九七年六月,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工作上任勞任怨,兢兢業業,生活中孝敬父母關心弟妹。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後,王華因堅守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信仰,屢遭中共人員迫害,她遭迫害經歷計有:被非法勞教、判刑;被非法拘禁在拘留所、看守所、洗腦班;遭嚴重經濟迫害,被勒索、開除、扣押工資及退休金等。

二零二一年七月五日,王華在戶縣草灘村講真相時,被警察綁架、抄家、非法關押在西安市三爻看守所構陷。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二日,西安市蓮湖區法院刑事審判庭非法庭審王華女士,公安局、檢察院、法院相關人員踐踏法律的行徑暴露無遺。律師問公訴人陳博:法庭上只有照片,沒有物證,物證是否隨案移送?陳博答:還在公安。既然偵查機關沒有向檢察機關隨案移送,那麼作為公訴人是如何進行審查起訴的?

* 四川瀘州市納溪區法輪功學員張利輝女士,被綁架、非法關押構陷,於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被瀘縣法院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罰金八千。這是張利輝第三次遭到中共非法判刑迫害。在瀘縣法院對張利輝的非法庭審中,張利輝自辯無罪,並告誡法官:不要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了,人心向善,疫情自會消失。中共瀘縣公檢法不聽善勸,罔顧法律與事實真相,繼續制造冤案。

張利輝,54歲,四川瀘州市納溪區人士,自由職業。張利輝三十歲不到就曾疾病纏身:乙型肝炎,慢性支氣管炎,低血糖,腎病,神經衰弱等,久治無效,痛苦至極。年紀輕輕的她對人生已悲觀絕望。二零零六年六月,她有幸拜讀了法輪大法書籍《轉法輪》,修煉了法輪功,從此身體迅速康復,獲得了身心健康的嶄新人生。

*江蘇省蘇州青年法輪功學員趙清香被非法關押在蘇州黃埭第四看守所一年多,被非法判刑三年三個月。目前,趙清香被非法關押地點不明。趙清香女士今年39歲,二零一三年六月份她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整個人更加充滿了青春活力,真誠善良,凡事為人著想。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日下午,趙清香為了百姓擺脫中共的謊言,當面向路人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路人誣告,遭蘇州市蘇錦派出所警察綁架。接著,十多個不明身份的人,一個穿警服,其余都是便裝,劫持著趙清香,黑壓壓地闖到趙清香的家中,大肆抄家,翻箱倒櫃,搶劫走一百多本大法書籍、手機和筆記本電腦等。

* 遼寧省本溪市七旬法輪功學員張貴生先生,二零二二年七月被明山派出所警察非法入室綁架、關押構陷,十二月二十二日被本溪市南芬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勒索罰金一萬元。家屬要上訴,但因本溪市看守所以疫情嚴重封鎖,無法見到張貴生,簽不了字。張貴生老人因堅信大法,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被本溪市平山區法院枉判刑十二年,在遼寧省錦州監獄遭受了“抱凳”、整夜不讓睡覺、上“大抻”等種種殘酷迫害,二零零七年五月九日被惡警關小號迫害,險些失去生命。

* 雲南昆明81歲的法輪功學員、退休主管護師黎燕雲,日前被西山區法院以持有法輪功書籍為由非法判刑一年、罰金2000元。老人認為自己依法修煉法輪功,沒有違法犯罪,判決是強加的,已向昆明市中級法院提起上訴。黎燕雲在上訴書中強調:警察從自己家中非法抄走的法輪功書籍和法輪功資料,只能證明上訴人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這些書籍和資料告訴人:如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提升修煉人的道德修養和心性境界,誠念“九字真言”能得到神的護佑,其對社會、對人只有百利而無一害。根據二零一一年三月一日,由新聞出版總署署長柳斌傑簽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新聞出版總署第五十號》文件,廢止了一九九九年有關法輪功書籍的禁令,明確表示,在中國印刷、擁有法輪功相關書籍資料也是合法的,是無可非議的。

* 山東濰坊市坊子區法輪功學員朱天富,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六日被綁架到洗腦班迫害,十二月二十三日被突然在洗腦班用手機視頻所謂“開庭”,約二十分鐘,他被宣布非法判刑三年半、勒索罰金五千元。由於疫情,朱天富當天回家。

* 湖南省嶽陽市君山區錢糧湖鎮法輪功學員趙群蘭女士,被中共牢獄迫害致心臟病、高血壓,在勞教所被註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導致長期身體無力,身體佝僂,加上長期被中共市區等各級部門騷擾恐嚇,於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六日含冤離世,終年五十八歲。


*湖北武漢市法輪功學員唐常俊女士,遭三年六個月冤獄折磨,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二日從漢口監獄出來時,雙腿殘疾、不能行走;口齒不清、說話困難;骨瘦如柴、形如廢人。就這樣,中共居委會還兩次上門騷擾。出獄僅66天,唐常俊於十二月十七日含冤離世,終年74歲。

唐常俊家住武漢市武昌水陸小區,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下午去漢口看望上學的孫子。下午四點左右,在返回家的途中,在地鐵上告訴乘客法輪大法好,遭武漢市地鐵公安局警察跟蹤綁架關押,當天晚上十點左右被劫持回當地紫陽路派出所,要強行抄家,紫陽路派出所警察拒收。該派出所離唐常俊家只有五十步遠,當時家屬極力勸說及要求地鐵公安局警察放人,可他們不放人,還暴力拉拽將她塞到警車上強行帶走關押,後交給國保警察。當晚去唐常俊家要強行抄家,家屬堅決抵制,沒有得逞。第二天一大早,國保夥同紫陽路派出所帶著所謂的“搜查證”,對唐常俊家強行抄家,搶走電腦、打印機等個人財產。

自從中共江澤民團夥一九九九年七月發動對法輪功的瘋狂迫害以來,修煉法輪功的唐常俊女士多次被非法關押於洗腦班、看守所、安康醫院等多個黑窩迫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