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南卡州喜迎神韻 觀眾體驗“神帶來的希望”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12月18日和1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南卡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二場演出。圖為南卡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資料照片。


2021年12月18日和19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南卡州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North Charleston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二場演出,引領觀眾體驗了一場神奇的文化之旅。

查爾斯頓觀眾對當晚的演出贊不絕口,表示神韻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振奮人心”,並“體驗到了神帶來的希望”。

查爾斯頓(Charleston)是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一座濱海城市。十七、十八世紀,它是僅次於費城、紐約、波士頓、魁北克的北美第5大城市。在北美殖民地時代,波士頓和查爾斯頓是姊妹城,富裕人家和上流社會人士夏天去波士頓避暑,冬天在查爾斯頓避寒。如今,查爾斯頓以其悠久的歷史古跡,成為美國東部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

企業家、智庫董事:神韻舞蹈演員造詣非凡

12月18日晚,智庫董事、資深房地產開發商Tom Graham和太太Bonnie Holman觀賞了神韻在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首場演出。


“舞蹈家很優秀,技藝非常全面!”“舞蹈技巧頂尖卓越,演出是奇觀!”美國智庫董事、資深房地產開發商Tom Graham和太太Bonnie Holman在觀賞神韻後稱贊道。

作為神韻演出核心的舞蹈,讓Graham最為傾心,他說:“我喜歡(舞蹈演員的)演出,其中有肢體能力的展現,也有整齊劃一的配合,演出很流暢,令人愉悅。”

他連連稱贊,“舞蹈演員們相當有造詣,很優秀。他們是如此的協調一致,舞蹈技藝非常全面,(動作)完成得十分出色,我很欣賞。”

“舞蹈是一流的,技巧頂尖卓越!”太太Holman表示贊同。

坐在前排的Holman,為神韻藝術家展露的真誠而動容:“我喜歡他們的微笑,我看得出他們非常專註,(他們的真誠)令人印象極其深刻。”“我可以感覺到,他們真的很喜歡他們所做的事情,真是一群可愛的年輕人。”

讓Holman尤其受到觸動的,是表現法輪功學員在反迫害中堅持信仰的舞劇:“節目呈現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故事)令人非常難過。不過我很高興演出包含了這樣的內容,(讓觀眾)能了解是好的,(真相)傳播出來是好的。”

仰慕神韻已久的Holman感嘆地說:“我每年都想來,一直沒能來,我們這是第一次來看。演出是奇觀,真的好極了,那麼多絢麗的節目,我全都喜歡!”

Graham笑意滿滿地補充道:“真的很高興來這裏參與和體驗(這場經歷)。”

Tom Graham是有75年歷史的美國智庫“經濟學教育基金會”(Foundation for Economic Education,FEE)董事會成員,也是南卡羅萊納州的資深房地產開發商和企業家。過去20年裏,他與兩個兒子合作,在芒特普林森(Mount Pleasant)市開發了I’On傳統社區;他也是社區俱樂部The I’On Club, LLC的主要所有人。

公司首席執行官:全世界都應該來了解神韻

12月18日晚,在美國南卡來羅納州查爾斯頓市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公司首席執行官Jean Meeks-Koch與醫生丈夫Tom Koch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當晚,首席執行官Jean Koch與丈夫Tom Koch首次觀看神韻,盛贊神韻演出美得“令人嘆為觀止”。Jean表示,“全世界的人都應該來了解神韻。”

她贊嘆神韻藝術家們的精深藝術造詣,認為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使命“太了不起了”!

“看到她並有所體驗,這絕對是美妙的”,她說,“這絕對是驚人的!我們享受演出中的分分秒秒。舞蹈令人稱奇、服裝和編舞都非常出色。”

神韻的中國古典舞配以高科技三維動態天幕,將中國五千年神傳文化中的各種人物詮釋得淋漓盡致,“演出中的天幕美得令人難以置信!”她說。

她的丈夫Koch也贊嘆道:“我喜歡他們在舞臺上所做的翻騰動作。無論是穿著各色服裝的女演員還是男演員,都引人入勝。”“這真的是一場令人稱奇的演出,他們的運動能力非常出類拔萃。這是盛會!服裝的美麗和流動,真的令人驚嘆。”

Jean Koch博士是Positive People & Sr. Consultant的首席執行官兼創辦人,Mount Pleasant家族企業咨詢集團的高級顧問,Positive Eye Consulting的前首席執行官兼創始人。她專門為面臨重大轉型的家族企業提供咨詢。

非營利機構創辦人:體驗神帶來的希望

12月18日晚,在美國南卡來羅納州查爾斯頓市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查爾斯頓一家非營利機構的創辦人Martha Tumbling與丈夫Bruce White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Tumbling女士是查爾斯頓一家非營利機構的創辦人,也是南卡醫療學院家庭醫學系助理教授。她的先生、在一家養老院當院長的Bruce White,送給她神韻票作為生日禮物。而這一份生日禮物給她帶來了驚喜。

“我喜愛這場演出,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是來自於神的希望!”看完演出後Tumbling說。她還表示,她從演出中的每個節目、每個細節中都體會到了這種希望。

Tumbling最喜愛那個鳳凰舞。她表示舞蹈天幕中的藍色背景就是“天堂”,而舞臺上的女演員們就是“仙子”,她說:“那個場景太美了,令人驚嘆!”

先生Bruce則表示,演出給處於困境的人類帶來希望。他說:“在經歷了中共病毒疫情,(人們)面臨眾多的挑戰,在我們每天看到的都是壞消息之際,(能)看到這場演出,得到她所傳遞的信息,真是振奮人心。⋯⋯舞臺上那古香古色的景致,那美好的一切,真是溫暖人心。”

教授:神韻演出會使社會受益匪淺

12月19日下午,查爾斯頓學院的心理學教授Charles Kaiser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北查爾斯頓演藝中心的第二場演出。


“我喜愛這場演出的一切。”查爾斯頓學院的心理學教授Charles Kaiser說。他認為神韻演出會為社會帶來巨大的好處。

Kaiser介紹說,他對東方心理學很感興趣,這場演出向他清晰地展示了神性融入一切事物的成果。

他進一步說,他從演出中看到了天人合一,“ 所有一切的一致性,舞臺上的演員的舞姿、能力和神性的協調一致,演員個人與整體之間的團結一致,個人與文化發展的一致性,這太精彩了”。

Kaiser從演出中意識到了中華文化中的神性理念“非常關鍵,非常重要”。他說:“演出令我想到,世界上的人應更好地關註信仰。”“如果我們這樣做,我們會學到很多的東西。”

“雖然我們都來自於不同的社會,有著不同的背景,但是我們都有一些共性,例如我們都渴望和平,喜愛寧靜,都期盼與自然的和睦相處,需要身神合一。”Kaiser說,“演出展現了這一點。”

他說,神韻演出所帶來的啟示,“會使社會從中受益匪淺”,“我希望很多人都能看到這(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