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蒞臨明州 精英贊佩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12月4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演出座無虛席,現場掌聲連連。


2021年12月3日和4日,享譽全球的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3場演出,反饋熱烈,4日下午的演出更是座無虛席,在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帷幕。觀眾表示,神韻不僅美麗、藝術造詣極高,而且帶來心靈的啟迪,他們與之深刻共鳴。

財富五百強公司副總:神韻是心靈饗宴

12月4日晚,世界財富五百強公司、美國最大私人跨國企業、世界四大糧商之一“嘉吉”(Cargill)副總裁Claudemir Balestra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演出。


對世界財富五百強公司、世界四大糧商之一“嘉吉”(Cargill)副總裁Claudemir Balestra來說,神韻是視覺、聽覺和心靈饗宴。他表示,神韻所傳遞的美麗信息令他內心安寧。

“演出真的很神奇!舞蹈演員的身法,對服飾和織物道具的運用,創造出各種流暢的動作,我覺得很美。”Balestra說。

神韻節目借助高科技動態投影技術,巧妙融合舞臺演出與背景天幕,也讓Balestra嘆賞,“人物在雙重場景中出現,從天幕進入演出,非常好看,銜接得很好。”

“音樂真的很美,能領略二胡真好。”他意猶未盡地說,“兩根弦的樂器能演奏出所有精妙的樂音,讓人十分驚嘆。這是中國最古老的樂器,樂曲獨奏真的美妙,既非常有力,又特別動人,讓人從內心感到很平和。”

Balestra這樣概括整臺節目的藝術美,“美在色彩,美在舞蹈動作,也美在她所傳遞的信息,那就是寧靜祥和、整體協調。”他強調,“我得到了很多心靈的平靜,真的從節目中得到很多平靜。”

神韻藝術家回歸古人的生活方式,在修煉中提升藝術境界,在舞臺上展現輝煌,也啟迪著觀眾的正信,讓Balestra深受啟迪。

Balestra說:“她(神韻)呈現了非常有意思的中國歷史,也讓我看到中國和世界上的事情如何隨著時間推移而改變;現代化來臨,而歷史仍然還在,她就存在於人們的生活方式中。”

Claudemir Balestra是“嘉吉”主管財務轉型的副總裁。這家有16萬名專業人員的公司主要從事食品加工,業務版圖覆蓋糧食、農業、營養和風險管理等領域,合作的國家達125個,是美國最大私人跨國企業。

和Balestra一同來觀看演出的Mariana Pavan,則是財富五百強企業“通用磨坊”的副首席科學家,作為食品工程師,專精乳制品研發。

Pavan也表示,神韻令她深受啟迪。

“這場秀很了不起。我非常喜歡這些舞蹈演員,也喜歡所有聲樂歌曲,節目精彩紛呈,非常棒。”Pavan開心地說,“演出非常平和、令人平靜,同時也是一種頌揚。”

她從精神價值方面進一步說明,“她是對生命的頌揚,也是對各種舞蹈傳統、對幸福快樂的頌揚,而且富有教育意義,很了不起。”

Pavan表示,看秀後大有收獲,“我了解到很多關於中國的知識,還有中國的各種舞蹈、各個地域的特點。我真的很喜歡!”

IT專家:神韻能改變世界 值得人們高度崇敬

12月3日晚,明尼蘇達州資深IT安全專家Rick Scheller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


Rick Scheller是一位資深信息科技專家,他觀看了12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

Scheller說,這是我見過最好的演出,“神韻演出中的每一分鐘都將我的心融化,我的思想停止了,不再為紅塵瑣事幹擾,我真希望這一刻在我心中長駐。”

他表示,神韻具有改變人和世界的力量,值得被人們高度崇敬。“如果人們都能夠看神韻,如果神韻在全球每個角落都演出,這將帶來一個全新的世界。”

市政府部門總監:喜見傳統回歸

12月4日下午,市政府政府勞資關系總監Holland Atkinson觀看了神韻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


Holland Atkinson是明尼阿波利斯市政府勞資關系總監。12月4日下午,他在當地百年劇院Orpheum Theatre觀賞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後,不僅沈醉於五千年文化的壯闊畫卷,更欽佩藝術家在完美配合中透露的修煉境界,“他們如此篤定專一,我很高興看到他們分享傳統(修煉)。”

“演出引人深思,讓我對更廣大的中國古代傳統獲得了許多深入了解,這不是我們習慣看到的東西。”Atkinson說,他明白了神韻藝術家為什麼不計時間致力恢復過去的文化,“保有傳統真的很重要”。

他進一步說明,“他們(藝術家)的舞蹈傳統如此古老,我欣賞他們日復一日努力,確保視野不局限在其藝術形式現代的一面,而是對中國很多不同地域和民族追本溯源;他們對整個中國文化兼容並包,這真的很重要。”

中國傳統文化是修煉文化,尊道重德、善惡有報等普世價值貫穿整臺節目,Atkinson認為“這耐人尋味”。他表示,很高興看到藝術家主動和大眾分享理念,“演出精神信仰方面的強烈信息有點不同凡響、讓我驚訝,但仍然非常好。”

從藝術家天衣無縫的配合中,Atkinson也感受到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修為與境界。“這是一種專註,他們如此篤定專一,並且能夠一同合作、齊心協力,這需要很強的專註力。”他贊佩地說。

Atkinson最後強調:“藝術家能夠在共產主義(奪權)之後保留這些傳統很重要,在這裏看到這些非常好。”

藝術節董事:神韻是“獨一無二的體驗”

12月4日下午,非營利性法律援助機構高管、明尼蘇達邊緣藝術節董事John Joachim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二場演出。


非營利性法律援助機構高管、明尼蘇達邊緣藝術節董事John Joachim在12月4日下午觀賞神韻後,盛贊演出以頂尖卓越的舞臺藝術之美傳遞神傳文化內涵,“我感受到非常深刻的共鳴,我不會忘記這獨一無二的體驗。”

Joachim是南明尼蘇達地區法律服務有限公司(Southern Minnesota Regional Legal Services, Inc.)的人力資源部總監。這家位於聖保羅市的大型非營利組織,創立110年來致力為低收入人群免費提供民事法律援助。

他還是美國中西部最大藝術節——明尼蘇達邊緣藝術節(Minnesota Fringe Fest)的董事會成員,該藝術節舉辦25年來,每年觀眾達5萬人次。

12月4日下午,Joachim在明尼阿波利斯Orpheum Theatr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他盛贊:“演出質量絕對一流!我想不起在美國看到過能與此相提並論的演出。”

“非常美妙的體驗!”他連連稱贊,“舞蹈家簡直太棒了!舞臺服飾驚人,色彩與動態投影簡直太精彩了,我以前從未見過。”

Joachim對神韻舞蹈演員的表現贊不絕口,“技巧之高幾乎令人難以置信;他們的舞蹈動作、跳躍翻騰,簡直是在空中飛翔;他們是令人驚嘆的演出團體。”

在技巧性之外,中國古典舞幾百個精妙姿勢的豐富表現力,也讓Joachim“內心很受感動”,“你可以從演員的動作中感受到情感的流露;你真的進入故事情境,很容易就能理解所有舞劇的情節。”

結合中國古典舞與民族民間舞,神韻的節目跨越時代與地域,展現五千年文化豐富博大的內涵,令Joachim傾心不已。他強調:“舞蹈動作的多樣性和舞臺上講述的故事,涵蓋了如此廣泛的範圍,簡直是一次令人驚奇的體驗。”

神韻節目中展現的天國聖境尤其觸動Joachim,“我內心感受到非常深刻的共鳴,這些場景很有靈性;你意識到宇宙間有著更高、更宏大的存在,而你只是其中一個小分子。”

天人合一、敬天信神等理念也體現在聲樂節目中,Joachim對這些傳統價值深表認同,“我們人類是神聖的,我們來自天堂,這樣的理念非常好。她(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很動人。”

觀賞了“世界第一秀”,Joachim難掩喜悅。他表示,“她帶給我祥和,帶給我寧靜,帶給我對生活與文化更深刻的體會。我會長久銘記這獨一無二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