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丹佛五場全爆滿 觀眾熱情盛贊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11月4日至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奉上五場精湛演出,場場爆滿。圖為11月5日晚演出結束後的謝幕圖片。


2021年11月4日至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奉上五場精湛演出,場場爆滿。當地各種精英主流人士紛紛慕名而來,其中包括學界泰鬥、商業奇才、政府官員、軍火采購專家、媒體老板等,由於巴克利太空部隊基地地處丹佛,還有一些軍界背景的人士帶家人趕來觀賞。不少人是因為疫情而被迫等待了近兩年的時間,但是他們說:“一切等待都值得!”

全家一行11人觀神韻 企業家贊揚神性主題

22021年11月4日晚,大型電氣承包商Reliance Electric Inc.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Nephi Allred帶著全家人在丹佛布爾劇院觀賞了神韻演出。


全美領先的氣電承包商Reliance Electric的總裁兼首席執行官Nephi Allred,帶著太太、嶽母、兒子,及親戚共11人觀看演出,Allred還兼任科羅拉多和亞利桑那州另外三家公司的CEO。

Nephi表示:“整臺演出的服裝和舞蹈編排如此精妙,演員用舞蹈演繹故事,配合得天衣無縫,簡直無與倫比。”

舞臺上展現的神佛菩薩與天國世界也觸及了Nephi的心靈:“我是個很有宗教追求的人,所以我有共鳴,這讓我感覺非常好。能見識中國文化和(藝術家)對神性主題的聚焦,令人印象深刻。”Nephi肯定地說,神韻所展現的舞臺畫卷——人在下世前是神、創世主帶領眾神開創人類文明,讓他“絕對有共鳴”。

神韻美妙超凡 全球研究所所長夫婦感動盛贊

11月4日晚,Shaul Gabbay教授和妻子Leah Eldar一同觀看今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的首場演出。


“不可思議,簡直是令人無法置信!我真的是太喜愛神韻了!”Shaul Gabbay教授說,“真是令人不可思議!演出包含了這麼多的能量、這麼多文化,回溯了這麼久遠的歷史。內涵如此深邃!演出的水平極高,包括音樂、舞蹈和所有一切的水平,整場演出是如此美不勝收,宛如完美的和音。”

看到神韻舞臺上表現這麼多神佛和高級生命,Gabbay教授表示:“非常感動,非常深奧(的意義),而且如此真實。”他仿佛看到了另外空間的神,“超越現實的感覺,對的,就是這種超凡脫俗的感覺!”能看到真的神佛嗎?他肯定的回答,“當然看到了!”

Gabbay教授擔任全球研究所(Global Research Institute)的所長,他是美國總統獎學金獲得者、公認的國際專家。他是美國對穆斯林問題的領先教育家和分析家,他的觀點經常被美聯社、CBS、NBC、FOX和MSNBC等媒體所引用,並在國際媒體擔任評論員。

世界知名的神學院教授 能看到神韻演出深感榮幸

11月7日下午,Richard Hess先生和妻子Jean Hess一同觀看今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Popejoy Hall)的第五場演出。


11月7日,世界知名的神學院教授兼作家、學者Richard Hess先生跟太太Jean觀看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演出後,盛贊神韻通過美的方式來表達靈魂中的價值觀,對復興傳統文化起到了舉足輕重的影響。

Hess教授表示,“我相信藝術是價值觀的創作,我認為這反映了人們靈魂中的價值觀,(神韻)真的是以一種美麗而深刻的方式表達了這一點。”

他對今天此行深感榮幸,“能夠聽到和看到神韻,我們感到非常、非常榮幸。 所以我們來自基督教信仰,所以我們的信仰與法輪大法或佛教不同,但我們贊賞其中的許多價值觀,也非常享受這樣一個傑作。”

他介紹說,雖然對法輪大法的認識不深,但幾年前在香港講學的時候,經常看到人們因為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而做的和平抗爭。

演出所呈現的真相牽動著Jean的心,“演出曝光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酷刑和虐待。那個取材於活摘器官的節目中,那個舞蹈和場景牽動著我的心。”

Jean是蘇格蘭舞蹈和音樂的專家,她贊嘆神韻“演出精美絕倫,真是令人難以置信!美不勝收,觀看時振奮人心。”

Hess教授表示,“我認為復興傳統很重要,因為如果我們失去價值觀,我們失去對人類、人的價值觀的理解,單純是因為權力和貪婪而失落了這些,那麼相當於是社會在解體。這真是令人傷心!”

Jean表示“絕對的”贊同,“我們從演出中看到的就是傳統文化應有的樣貌。”說到這她轉向丈夫,懇求他一起再來看神韻。

她說,這幾年都看到了神韻的廣告,一直都很想來看,這兩年的等待是值得的。“我們兩年前就買了神韻門票,因為疫情大流行而被推遲。我們真是快等不及了,今天能夠來到這裏真是太棒了!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聞神韻美名追秀 美國共和黨政治家深受感動

11月6日下午,Dean Sanpei先生和妻子一同觀看了今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Popejoy Hall)的第三場演出。


Dean Sanpei是共和黨政治家,2010年被選為猶他州共和黨眾議員,之後兩次連任。他曾任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主席,負責151億美元的年度預算。他現在擔任Centura醫療保健集團的高級副總裁兼首席戰略官,該集團麾下17家醫院,是科羅拉多/堪薩斯地區最大的醫療保健提供者。

Dean表示,神韻美名遠揚,他們聽聞之後自然也不甘落後,於是專程到丹佛來看演出。他表示,演出的第一個節目所展現的創世主帶領眾神下世鋪墊中國文化的一幕,讓他感到“演出的神性價值與自己心生共鳴。”

而作為政治家,Dean說那個反迫害的節目,令他十分動容。節目描述被中共殘酷迫害的修煉人堅貞不屈,在魔難中依然堅持信仰,“那個節目講述了一個很有意義的故事,情節非常引人入勝、令人動容,打動人心!”

反迫害的故事取自於真實的案例,目前仍然發生在中國,Dean說,“是的,在中國仍在發生這種迫害,(反迫害的故事)讓人感動!”

神韻演出直擊心靈 公司總裁感受到無以言表的美好

11月5日晚,丹佛一家公司總裁Jim Rogo偕女友、景觀設計師Dina Lawrence在丹佛市布爾劇院慕名觀賞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


“開場節目就開始觸動心靈中的某些東西,我可以感受到;那是一種接近於悲天憫人的、頓悟的感覺,讓人感覺好極了。”電腦公司總裁Jim Rogo兩眼放光,容光煥發地說,“(演出)在靈性層面甚深地打動我的內心和靈魂,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他贊嘆道:“整場演出精湛之極,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沒有詞匯可以形容。”“無論是藝術性,還是(舞蹈演員的)肢體能力,二者都是如此(登峰造極)。”女友Dina補充說。

Jim則表示,“有些節目更能讓我們體察到神性信息,這就是為什麼春梅的舞蹈,對我來說最有沖擊力。不過其它的一切也都是那麼美好。”

美軍火巨頭資深采購專家被神韻女高音演唱打動

11月4日晚, Bob Wagner先生和妻子Donna Wagner一同觀看今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The Buell Theatre)的首場演出。


Bob Wagner是美空軍第一大軍火采購商洛克希德·馬丁公司的高級采購專家和合同經理,他主要管理NASA 航天器計劃的幾個大型合同采購,以及美國聯邦政府的供應合同采購。

Bob表示,女高音歌唱家的歌曲“深深打動我的心”,“真的是美不勝收!美極了!”女高音歌唱家唱出的歌詞中告訴人們,通過修煉法輪大法可以回歸天堂。對此,Bob說:“是的,這真的是太偉大了!極富神性,非常非常好!”

神韻藝術家修煉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準則。太太Donna說,他們的笑容非常真誠,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忠誠。她稱贊道:“非常真誠和由衷,真是美不勝收!”

企業合夥人:神韻讓傳統中國文化重見光明

11月4日晚,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企業老板夫婦Jim Gosselin和Morgan Gosselin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


Gosselin夫婦是美國最大的人工草坪經銷商Purchase Green的合夥人,他們負責整個南科羅拉多的業務。

談到神韻的宗旨,Jim Gosselin認為:“讓傳統的中國文化重見光明,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從文化的多樣性和價值觀對現代社會來說“無可置疑是很重要的”。

太太Morgan說:“那些壯麗的服裝太美了,讓人感到驚艷。”她還註意到現場樂團伴奏結合了“東方樂器與西方樂器,東、西方交匯的樂團演奏很有意義”。

神韻富教育意義 公司創辦人體驗非凡之旅

11月5日晚,創意解決方案創始人Mark Buchholz攜女兒Alli Buchholz一同觀看了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丹佛布爾劇院的精彩演出。(


“這真是一次非凡傑出的文化之旅!”創意解決方案創始人Mark Buchholz盛贊神韻是一場綜合舞蹈、音樂、故事、文化教育的藝術大觀,“一場合而為一的體驗”。

Mark跟女兒Alli熱烈討論著觀賞的內容。Alli說,“是的,我超級喜歡有花朵的那個節目,我喜歡有花的那個舞蹈,還有那個長袖舞(水袖)。”她形容,“我好喜歡她們在揮動時,像絲帶一樣飄逸、像流水漂動,舞蹈演員使用的那種絲帶,哇!真是漂亮極了。”

Mark贊賞歌唱家的歌聲觸動心靈,“我完全能聽到優美的女高音和優美的男低音的演唱,這真是無比壯麗,太棒了。鋼琴演奏也是很精彩。”

金融公司地區負責人:神韻回歸傳統影響深遠

11月6日晚, Neal Draxler先生和妻子Maria Draxler一同觀看了今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丹佛布爾劇院(Popejoy Hall)的演出。


Neal Draxler在一家北美金融理財公司擔任區域負責人,領導五十多個分支機構團隊。該公司擁有近百年歷史。

Neal表示,他喜歡那個反迫害、反鎮壓的節目。“(此節目)震懾人心。”他談到此節目時一度難過得語塞,“我對此(迫害)感到難過,尤其是看到那位醫生和家人的互動反應......”

“我之前不知道在中國發生著這樣的事情,從演出能看到這樣的(呈現),非常引人註目,因為之前我不理解。你知道,你無法在中國看到這些。”

神韻呈現的是共產黨篡權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家致力於復興傳統,而目前在中國無法看到這樣的演出。他認為這種努力很偉大,“這讓我想起了他們所表演的北方大草原民族舞蹈,看起來心曠神怡。是的,回歸傳統,我認為很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