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諾福克爆滿 政府軍方觀眾贊史詩級巨作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11月6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Chrysler Hall)為當地的觀眾獻上兩場演出,下午場爆滿。劇院氣氛熱烈,演出結束觀眾紛紛起立,向演員揮手致謝,不願離去。

諾福克是著名的海軍基地,世界最大的海軍基地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防總部都坐落於此。演出吸引眾多軍方、政府和企業界精英前來觀看。他們盛贊,神韻演出“完美無瑕”,是“史詩級巨作”,教育意義“無價”。

美國海軍樂團前指揮:完美無瑕 創世主給予神韻藝術家天賦

2021年11月6日,前美國海軍樂團負責人Patricia Crimmins(右一)和先生Paul Crimmins(右二),與退休的海軍安全總監Bill Higgins(左一)、其夫人Elizabeth Higgins(左二)、以及Higgins的母親一行五人前來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市觀看神韻世界藝術團的演出。


Patricia Crimmins曾是美國海軍樂團(US Marine Band)的負責人和指揮。並且是第一位獲得專業軍事職業特殊技能的女性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美國海軍樂團專服務於美國總統。觀看神韻後,她折服不已。

她對神韻藝術團樂團的演奏連聲稱贊,“完美無瑕!完美無瑕!”“中西方樂器混合演奏的音樂很令人感動,非常感人。”

她為演出中的二胡演奏所傾倒,她贊嘆說:“那音樂棒極了!那個只有兩根弦的樂器(二胡),卻奏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音樂。”

她驚嘆道:“他們(神韻藝術家)有過人的天賦。你可以看到他們的天賦來自哪裏。當然就是來自創世主。神聖的創世主給了他們那個天賦。他們是創世主的使者。”

國防部承包商:神韻教育意義“無價”

11月6日下午,聯邦政府承包商David Cruz先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吉尼亞州諾福克克萊斯勒廳(Chrysler Hall)的第二場演出。


為國防部提供課程培訓的承包商David Cruz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神韻極具教育意義。他說:“神韻在教育方面是偉大的、是無價的,因為她幫助你了解過去,了解目前正在發生什麼事,讓你期望擁有一個更美好的未來。”

“神韻展示了中國在共產主義之前的面貌,以及當今中國人受到的虐待,不能自由地實踐自己的信仰。”

Cruz先生的未婚妻Tanya Dear女士是一家醫院的醫療保健首席行政官。她贊佩神韻舞臺能量驚人。

“神韻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巨大美麗,這是我們大多數人沒有意識到的。”

Dear贊嘆神韻演出蘊藏著令人驚嘆的能量,“身體和情感(上的能量)。舞蹈、演出甚至音樂中都蘊藏著如此多的能量,讓人陶醉其中。”“這種能量來自於演員的內心,充滿溫暖、很溫馨、很強大、很優美”。

退役陸軍中校:史詩級演出

11月6日下午,退役中校Mathew Roberson先生和太太Loretta Roberson觀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的第二場演出。


退役陸軍中校Mathew Roberson盛贊神韻,是“一場宏偉壯觀的史詩級演出”,“這場演出的藝術總監就像是一個天才。”

“太棒了﹗我無法想像他們是如何做到這樣完美的程度。”他說。

州法院律師:神韻是大師級巨作

11月6日晚,弗吉尼亞州州法院辯護律師David Lee先生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音樂廳的演出。


弗吉尼亞州法院的辯護律師David Lee 觀看演出後說,“我現在仿佛還沈浸在神韻演出中,特別美好,女舞蹈演員的柔美細膩在舞蹈中充分展現,而男舞蹈演員則充滿陽剛的力量。”

他稱贊神韻是大師級巨作,他說,“神韻演出讓人回味無窮,我現在仿佛仍沈浸在演出中。神韻很多細節獨具匠心,都是大師級巨作。我更深刻地了解了中華文化的根。”

退役海軍中校:演出充滿活力 遠超預期

11月6日晚,前海軍中校Larry Torgerson攜太太Marilyn Torgerson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的第三場演出。


前海軍中校Larry Torgerson觀看神韻後說,“演出活力四射,充滿能量,絕對是完美的展現。我們完全沒有想到今晚的演出是如此精彩!遠遠超出我們的預期。”

神韻將中國神傳文化再現舞臺,Larry Torgerson感到受益良多,“神韻做得太好了。我認為絕大多數美國人都不知道,或者沒有意識到,真實情況是──神性是人人與生俱來的,包括全世界的人。”

海軍安全顧問、武器和航母專家:我想再看一遍神韻

11月6日下午,海軍安全顧問 Doug Huling和太太Marilou Huling欣賞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吉尼亞諾福克的第二場演出。


美國海軍的資深安全顧問、武器和航母專家Doug Huling表示,“演出節目讓人身心愉。”,“這場演出從一個朝代演到下一個朝代,再繼續向前走,引人入勝。”

Huling表示,觀賞神韻的收獲無以言表,只有親身體驗才能發現,“我喜歡所有的節目,我願意回來再看一遍同樣的演出!”

美財政部安全網絡專家:舞蹈令人驚嘆 建議每個人看神韻

11月6日下午,美國聯邦財政部網絡安全專家Rafael Marquez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諾福克克萊斯勒廳的第二場演出。


美國聯邦財政部網絡安全專家Rafael Marquez觀看神韻後說,動作高難技巧豐富的中國古典舞令他感到非常震撼,“這是一場傑出的演出。我建議每個人都來看。他們(高超)的技巧和專業度,令人驚奇不已。舞蹈的美妙之處在於,每位演員的舞蹈動作彼此協調,完全像一個整體在呈現。這真是令人贊嘆。”

Marquez感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誠意付出,“是的,傳統的文化在流逝。即使在美國,也有同樣的事情在發生。很多人遺忘了他們的根本,他們忘記了他們的來源。雖然傷感,但是舞蹈中表現的內涵讓我們很欣慰,我們不要失去那些傳統。”

“希望更多的人能來看神韻。”Marquez再次表達了他的心願,“很顯然,人們需要來看這個演出,這樣他們可以體悟一下他們自己的生活,並思考我們該如何改變現狀和保留傳統。”

公司總經理:贊賞演出所展示的神性

11月6日下午,一家公司總經理Glenn Dietrich在諾福克市的克萊斯勒廳觀看了神韻演出。


一家公司總經理Glenn Dietrich觀看演出後說,“節目太棒了,制作相當精良,如行雲流水般流暢,並且有故事情節,讓人超級享受。”

除了演出高超的藝術水平讓Dietrich印象深刻外,節目所展示的神性也給他帶來獨一無二的體驗。他說:“我認為這(神性)是我們目前有些缺失的,所以我特別欣賞這點,這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銀行資深副總裁:感受到希望

弗吉尼亞州裏士滿一家銀行資深副總裁Cheryl Carrington(左)和工程師顧問George Sipple先生於11月6日晚在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觀看了神韻演出。


銀行資深副總裁Cheryl Carrington女士觀看神韻後說,“這是一場神奇的演出,讓我忘記了一切。”

Carrington說,她雖然是西方人,但對於演出展現對文化和價值非常認同並產生共鳴。

“我感到了希望,從演出體驗到傳統價值,那就是真、善,我還很高興看到神性的展現。”

地產公司總裁: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無限的能量

11月6日晚,地產公司總裁Wesley Coons先生和太太Sharon Dowdy觀看了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弗州諾福克市克萊斯勒廳的第三場演出。


地產公司總裁Wesley Coons觀看神韻後說,“神韻展現中國文化,富含傳統的古典美,我覺得非常好,復興傳統文化極為重要,我能感受到神韻藝術家對此的熱情,他們身上仿佛有無限的能量,我坐在舞臺下就能感受的到。”

神韻的宗旨是為復興並找回幾近失落的中國傳統文化藝術,這一點讓Coons很有感觸,“我們都相信人是從天上來的,創世主造就了人類。神韻將這一點表現得非常清楚。”

Coons和太太希望向每個朋友介紹神韻:“神韻是不可錯過的演出,每個人都需要來看!”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