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五千文明 > 再現輝煌

神韻三臨加州莫城 精英贊帶給人希望和美好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21年10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


10月26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北加州莫德斯托的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Gallo Center for the Arts—Mary Stuart Rogers Theater)上演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觀眾是來自加州的各界精英,包括前國會議員、金融界人士、音樂界人士、公司老板及牧師等。精彩的節目各具內涵,讓他們十分享受。他們贊嘆神韻帶給人希望和美好,神韻展現的神性,讓人相信神還在看護著他的子民,在危難之時會來救他們。

前國會議員:神韻帶給人希望和美好

10月26日晚,加州前國會議員Wally Herger(右一)和太太Pam Herger(右二)及友人在加州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欣賞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當地的第三場演出。


加州前國會眾議員Wally Herger對神韻贊賞有加:“真是人間少有的演出啊!這是我第三次看神韻,我們非常喜歡,演出如此精彩。”

他表示神韻帶給觀眾希望:“(讓人們)對明天還抱有希望,我們今天還能變好。演出展現了共產主義、無神論在占領世界,但是還有好人,是的,還有大紀元,我們閱讀、喜愛大紀元。”

Herger表示:“正如演出中提到的,當今世界上無神論如此強勢,但神韻指出的(我也很認同),這世界上還有善良人,神還在看護著他的子民,我們也會戰勝邪惡。就像演出中展現的,最後節目中神來了,他來救度,我們在期盼著。”

Herger對神韻在舞臺上展現的普世價值例如信神、善良等非常認同,“我們太喜歡(神韻)了,她代表著很多信仰,我們是基督徒,演出展現的正是我們信仰的、同樣的價值準則。”

公司老板四觀神韻感動落淚

10月26日晚,水暖公司老板Steve Garrison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市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


水暖公司老板Steve Garrison帶親朋好友一行11人來觀看神韻演出。看著侄女們觀看節目時滿臉著迷的模樣,他感到很開心。他說:“我每年都會帶她們來體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這是Garrison第4次來觀看神韻演出,他在第一次看完演出後就一直在期待著神韻來年的蒞臨。他表示,神韻演出“充滿動態感,色彩繽紛。演員非常了不起,他們之間的配合如此精準,我不知道編舞是怎麼做到的。能看到這樣的演出真是一種享受。色彩太美了!”

Garrison表示,他作為一名基督徒,神韻演出中無論是在信仰上還是文化上,都讓他感到有很多共鳴。“當看到那位女子被軍醫父親活摘器官的不幸遭遇,我們都哭了。後來神拯救了她,這讓我想起《聖經》中的故事。”

神韻致力於復興中國傳統文化,Garrison對此深表認同,“她讓你看到在共產主義強占那片土地之前,人們真正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他認為,悲劇不應重演,“我們要吸取已經發生的事情的教訓。”

牧師:神韻傳遞非常積極的信息

10月26日,牧師Andrew Sampson先生和家人在莫德斯托加洛藝術中心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的第三場演出,稱贊神韻“傳遞了非常積極的信息”。


作為莫德斯托弟兄會教堂的牧師,Sampson表示,他很喜歡造物主降臨世間開創人類文明那個開場節目,“這一切都很好地聯系在一起,並傳遞了一個非常積極的信息,我相信任何人都會深受感動。”

Sampson認為,神韻演出讓觀眾燃起了“人對神的敬仰,不論東西方,非常融合”。他說,最後神救人於災難的一幕“非常好!這是人類的希望”。

Sampson也欽佩神韻用舞蹈展現發生在中國的修煉人在反迫害中堅持信仰的故事,他說,他在香港時看到了一些在那裏受到迫害的人,所以看到神韻用舞蹈展現這樣的故事,內心產生了共鳴。

交響樂團總監:享受美妙文化之旅

10月26日晚,莫德斯托交響樂團總監Carole Richard(右)與前舞蹈演員Bonnie Strauss一同觀看了神韻環球藝術團在加州莫德斯托市加洛藝術中心–瑪麗斯圖爾特羅傑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


莫德斯托交響樂團總監Carole Richard與前芭蕾舞演員Bonnie Strauss,26日晚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Richard興奮地說,“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尤其欣賞神韻現場樂團的演奏,他們演奏的音樂與舞蹈美妙地結合在一起。”

神韻藝術家的高超演技也令她贊嘆:“他們真的技巧超凡,美妙無比。編舞獨具匠心,加上動態天幕背景,太好看了。”

神韻的動態天幕巧妙銜接演員動作與時空背景,讓Richard傾心不已:“我很欣賞他們將舞臺演出與背景中的視覺效果緊密連結在一起,真的很好看,夢幻般的美麗。”

她們表示,神韻遠超出他們的預期,“比我們想像的還好看。讓我們驚喜、開心!”

(大紀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