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开启2023年全球巡演 美国政要褒奖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雪莉、景如玉

人们翘首以待的“世界第一秀”——神韵晚会,于2022年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在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伍德拉夫艺术中心的亚特兰大交响乐厅(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拉开2023年全球巡回演出季首场演出的帷幕。

12月24日平安夜下午,市议员万斯祺(Alex Wan)代表亚特兰大市议会向神韵晚会颁发褒奖。他说:“神韵演出对亚特兰大非常重要!神韵在此开启新的演出季,我们无比荣幸。”(大纪元)


也是在同一天,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飞越太平洋,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开始亚太地区的巡回演出之旅。美国神韵艺术团正式拉开2023年八团全球巡回演出的帷幕。

12月24日平安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展开亚洲巡回演出之旅。(大纪元)


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中国古典舞艺术团,以古典艺术的方式复兴和弘扬真正的,几乎消失殆尽的中华传统文化。神韵晚会是一台关系到每个人的人生的秀,也是每个生命等待的。

今年的神韵是八个艺术团同时在美国、欧洲、亚洲、拉丁美洲、中东、澳洲和新西兰巡回演出。据神韵艺术团官网截至12月中旬的统计显示,神韵2023年巡回演出将覆盖五大洲20多个国家180多个城市,所到城市总数将达历年之最。

在圣诞节过后到2023年新年期间,神韵艺术团除了在亚特兰大继续上演8场演出外,一个艺术团在日本八王子市,另外的艺术团将分兵多路,分别在美国加州硅谷、德州休斯顿、波士顿、佛州迈阿密、路易维尔、肯塔基,欧洲的柏林等地同步巡回演出。演出前美国乔治亚州、德州、麻州各级政府官员,包括州长、市长和议会颁发褒奖,向神韵演出团表达问候、欢迎和祝福。

乔州各级官员褒奖神韵

美国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于2022年10月26日致函道:“谨代表乔治亚州全体居民,在神韵再度莅临乔治亚州之际,让我向神韵致以最热忱的问候。”

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致函欢迎神韵再度来到乔治亚州。

亚特兰大市议会颁发给神韵的褒奖。


这不是亚特兰大市议会第一次给神韵褒奖,褒奖中说:“早在2007年,亚特兰大迎接神韵第一次来此时,市议会颁发的褒奖就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美、仁慈、慈悲、智慧与勇气的品质’,并且正式声明神韵的艺术内涵‘丰富、重要,又具启发性’。”

褒奖中还说:“通过扣人心弦的舞蹈与音乐,神韵演出诠释出远古的神佛下世人间的时代,流传于世世代代启迪人心的文化。古老中华的智慧,融合于敬天重义的传统价值,在文化的各方面带来深远影响,包括医疗创新、戏曲、舞蹈、建筑,甚至武术。”

褒奖最后说:“我们郑重宣告,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代表亚特兰大市民,特此表扬轰动全球的神韵,因为他们带来了天国的体验并给本市的艺术与音乐社群带来贡献。”

麻省州长和副州长致函欢迎神韵

在圣诞节过后,自2022年12月27日至12月31日,神韵艺术团将在美国麻省首府波士顿上演五场演出。演出前,麻州州长贝克(Charlie Baker)、副州长白丽朵(Karyn Polito)致函该晚会主办方欢迎神韵,并感谢神韵将中国传统文化介绍给麻州人。

在神韵艺术团即将于12月27日莅临波士顿展开巡回演出之际,麻州州长贝克(Charlie Baker)、副州长白丽朵(Karyn Polito)致函欢迎神韵。(大纪元)。


麻州州长和副州长在贺函中表示:“自2006年以来,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音乐和艺术,将欢乐带给全球观众。神韵已成为一个著名的文化机构和国际现象,为观众提供了发现中华古文化的丰富遗产的机会。这文化在中国繁荣兴盛了五千年。通过令人惊叹的展现故事的舞蹈、民族民间舞,以及现场乐团伴奏,神韵已经成为我们州多元文化结构的一个组成部份。”

贺函中还说:“副州长卡琳·白丽朵和我,祝贺并感谢你们持续地将令人惊叹的艺术和美带到我们州的舞台上。今天请接受我们对所有参与者的最美好的祝福。”

德州州长致贺 市长褒奖

德州首府休斯顿是2023年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首站之一,神韵艺术团将于2022年12月26日下午至2023年1月2日,在休斯顿琼斯演艺中心上演十场演出。预计本次演出季,神韵将在德州演出36场。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在贺信中写道:“2023年,从德州狭长地带到墨西哥湾沿岸的德克萨斯人,将有机会参加这一庆祝活动,我完全相信这些节目将触动整个孤星州人的心灵。”

德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贺信(大纪元)。


州长阿博特并在贺信中说:“神韵引领观众回到古代,让观众一窥真实的中国。这些节目让我们反思古代的世界,同时永远铭记在心。”

休斯顿市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兹宣布,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2日,为“神韵演出周”。


休斯顿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Sylvester Turner)特颁发褒奖令,宣布,2022年12月26日至2023年1月2日,为休斯顿市的“神韵演出周”。

褒奖令中说:“成立于2006年的神韵艺术团以文化复兴为使命,复兴辉煌的五千年华夏文化之精华;她以普世的纯善信息,带领观众踏上闪耀万古、令人难忘的旅程。”

褒奖令中还说:“神韵将深邃的智慧内涵、优雅的中国古典舞,与美不胜收的原创服饰相结合;开创性的音乐将东西方的精华融合得完美无瑕,赋予每个舞蹈节目无可比拟的生动活力。”

神韵艺术团抵达日本 开启亚太巡回演出之旅

在大洋的彼岸,2022年12月24日平安夜,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受到粉丝们的热烈欢迎。睽违3年再度见到神韵演员,粉丝们手捧鲜花,热情喊道:“欢迎神韵!””欢迎神韵!”

12月24日平安夜,美国世界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受到粉丝的热情欢迎。(大纪元)


12月24日平安夜,美国世界神韵世界艺术团抵达东京成田机场,受到粉丝的热情欢迎。(大纪元)


神韵演员:希望给观众带来希望、勇气、关爱

神韵世界艺术团的主要舞蹈演员大势如日在日本出生,他说:“三年疫情,令不少人失去了很多东西。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传递给观众五千年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五千年的过程中,人们也是秉着普世的价值,以及圣贤的教导,秉承这种正直的价值观,一步步走到今天。”

他说:“我希望演出可以给日本观众带来希望、勇气和关爱,面对未来可以做得更好。”

神韵世界艺术团的主要舞蹈演员大势如日


大势如日还说:“三年疫情,也让人们感受到很多东西是不长久的。希望通过神韵,人们能找到自己人生中最重要的东西,以及生命的意义。”

2023演出季 神韵两个艺术团同时在欧洲巡回演出

在圣诞过后,神韵将有两个艺术团飞往欧洲,其中一个艺术团将于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7日,在德国柏林波茨坦广场剧院上演十场演出;另一个艺术团将于2023年1月4日起,在英国展开巡回演出,将“失落的神传文明”带给欧洲观众。

更多关于神韵演出和订票信息,请参阅神韵网站:www.shen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