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五千文明 > 再现辉煌

神韵平安夜莅临亚特兰大 州长与市议会褒奖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 吕尚明 (亚特兰大)


每到12月24日平安夜,美国人往往会在家里与亲朋好友一起享用一顿圣诞大餐。今年,在美国东南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有些民众还增加了一个特殊的节目来庆祝圣诞节——观赏神韵演出。

12月24日在亚特兰大的伍德拉夫艺术中心交响乐厅(Woodruff Arts Center–Symphony Hall)下午场的神韵演出,是神韵2023演出季在全球的第一场,为神韵艺术团今年达到空前规模的全球巡回演出拉开帷幕。

神韵艺术团以中国古典舞为演出的核心,加上再现人间的失传正统声乐演唱,再伴之独一无二的中西合璧现场乐团音乐伴奏,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在舞台上呈现给观众。所到之处,好评如潮。

迎接神韵 乔治亚州各级政府官员褒奖

美国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于10月26日致函道:“仅代表乔治亚州全体居民,在神韵再度莅临乔治亚州之际,让我向神韵致以最热忱的问候。”

“并请让我竭诚欢迎这些杰出的演员、主办方、其他所有协助演出成功的人士,以及众多的来宾。”“我为此精彩的演出致以最佳的祝福。”

乔治亚州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致函欢迎神韵再度来到乔治亚州。(大纪元)


亚特兰大市议会颁发给神韵的褒奖。(大纪元)


亚特兰大市议会也向神韵发出全体议员签署的褒奖,重点摘要如下:

“鉴于,亚特兰大市议会很高兴能表彰神韵在文化遗产上带来的辉煌和飨宴。神韵作品传达中华正统文化的非凡深度和广度,将壮阔的五千年文明搬上舞台,”



“鉴于,早在2007年,亚特兰大迎接神韵第一次来此时,市议会颁发的褒奖就表示‘神韵演出展现了中华民族优美、仁慈、慈悲、智慧与勇气的品质’,并且正式声明神韵的艺术内涵‘丰富、重要,又具启发性’,”

“鉴于,此演出备受赞赏,因为他们的背景取材来源于不同的传奇故事、地域以及朝代。其主题从精致优雅的唐宫仕女转换至战场上叱咤风云的将帅,从老子传下的历久不衰的智慧变换到令人叹为观止的奇幻国度,”



“鉴于,通过扣人心弦的舞蹈与音乐,神韵演出诠释出远古的神佛下世人间的时代,流传于世世代代启迪人心的文化。古老中华的智慧,融合于敬天重义的传统价值,在文化的各方面带来深远影响,包括医疗创新、戏曲、舞蹈、建筑,甚至武术。”

“仅此,我们郑重宣告,亚特兰大市议会全体,代表亚特兰大市民,特此表扬轰动全球的神韵,因为他们带来了天国的体验并给本市的艺术与音乐社群带来贡献。”

神韵此次来到乔治亚州,还将在2023年1月,在以每年主办高尔夫球美国名人赛(the Masters)而闻名的奥古斯塔(Augusta)、历史名城同时也是美国第四大吞吐港的萨凡纳(Savannah),以及南北战争古城哥伦布(Columbus)等地演出。这些城市的市长也都颁发了褒奖奖状给神韵。萨凡纳市长范‧约翰逊(Van R. Johnson)将他们颁发奖状的日子,11月11日,定为“神韵日”。哥伦布市长B.H.亨德森(B.H. Henderson)将神韵光临该市演出的那天,1月17日,定为“神韵日”。

乔治亚州奥古斯塔市长给神韵的褒奖。(大纪元)


乔治亚州萨凡纳市长颁发给神韵的褒奖。(大纪元)


乔治亚州哥伦布市长颁发给神韵的褒奖。(大纪元)


神韵闻名遐迩 民众拭目以待

通过在亚特兰大以及乔治亚州十多年的演出,神韵已家喻户晓。观赏演出后,民众们口耳相传,让神韵迅速风靡于此地。很多人听到神韵再度来临的消息后,迫不及待地想要观看演出。

在亚特兰大一处大型购物商场中的神韵售票点。(大纪元)


不久前,在亚特兰大都会区,任职于谷内县(Gwinnett County)一所高中Brookwood High School 的一位老师在经过设在商场内的神韵售票点时,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告诉售票员:“我们要去看演出!我们学校有四、五个班级的老师在组织学生一起去看,我们听说这个演出太棒了!”

在亚特兰大的另外一个商场,今年感恩节后黑色星期五那天,一个越南裔大家族在逛街时看到了神韵售票点,其中一位女士告诉售票员,她去年看了神韵演出,大为赞赏,心中动了个念头,想要让她的家人都能一起去看。这次刚好她的女儿即将举行婚礼,所以不但她的儿子从外州赶来参加妹妹的婚礼,还有几位家人、包括这位女士的母亲和几位阿姨更远从越南来访,于是他们在售票点购买了九张票。他们表示神韵在越南都名声远扬,但是由于神韵尚未到越南巡回,所以他们通常要到台湾去观赏演出。这次很意外在亚特兰大有缘看神韵,感到十分幸运。

圣诞佳节之际,许多民众正在为亲朋好友购买礼物。神韵演出票成为炙手可热的圣诞礼物。一位莅临商场神韵售票点的女士说,去年她的朋友送她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让她与先生有幸观赏了演出,今年她决定自己购票带女儿去看神韵演出。

全球三大洲同步演出

神韵在亚特兰大八场演出的日期是12月24日至12月27日,以及1月6日至1月8日。此外,在美东南的其它城市还包括:
南卡罗来纳州查尔斯顿(Charleston) – 1月2日至1月3日
乔治亚州奥古斯塔(Augusta)– 1月10日至1月11日
乔治亚州萨凡纳(Savannah)– 1月14日至1月15日
乔治亚州哥伦布(Columbus) – 1月17日

在圣诞节至1月期间,神韵将同步在美国德州、加州、麻州、佛州等地演出,并同时巡回至欧洲,在德国与英国开始,另有一个团巡回至亚洲,从日本开始演出。

详情请查阅: https://www.shenyun.com/tic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