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万古机缘 > 佛光普照

新年祝师好 真相遍中原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2020年新年将至,中国法轮功学员们感恩师父的慈悲苦度,祝愿师尊新年好!

师尊亲传法轮大法27年,历尽艰辛;上亿法轮功学员身心受益,道德回升。而中共迫害大法20年,谎言肆虐。为了还百姓的知情权,为了制止迫害,各地法轮功学员们不畏辛劳制作真相资料,不畏寒暑走街串巷、翻山越岭传播法轮大法好,使越来越多的民众有了未来,有了希望。

雪绽红梅春来早
亿万金莲英姿俏
爆竹声中灭红朝
作恶多端必自毙
翻山越岭送福音
走村串户发“通告”
谨遵师命多救人
弟子惟愿师尊笑

山西省晋城市一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至高无上的师父元旦快乐!

山东省烟台市海阳市一乡村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好!我们这朵小花在师父的看护下,快乐!的成长,为救度这一方众生,发挥着超常的能力,谢谢师父的慈悲加持,让我们这朵小花开的更艳,我们资料点同修也会更加配合好,按师父指的路,走好走正。

全体资料点同修敬拜师尊

四川成都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谢师尊,慈悲延续了又一年,
末劫众,还有得救的机缘。
众弟子,感恩师尊慈悲苦度,
齐协力,除邪恶传真相救众生,
兑现史前大愿!

成都一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12月25日

辽宁丹东市一家庭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想起师尊,感恩的泪水就会模糊双眼,感恩的心情用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在我遭遇重大车祸时,师尊保护我進入另外空间,让我化险为夷,平安无恙,让亲朋好友看到了大法神奇。

谢谢您,师尊,谢谢您的慈悲救度,谢谢您给了弟子修炼的机缘。在新的一年里,弟子一定不负师恩,珍惜师尊用巨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听师尊的话,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完成自己的使命,惟愿师尊笑!弟子叩谢师尊。

黑龙江大庆一对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感恩师尊对弟子及家人的慈悲保护!过去的一年里,弟子深刻的体悟到大法弟子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要站在正法、救度众生的基点上,都是为修炼提高而去掉人心。弟子叩谢师尊!我们姐妹也代表我们学法小组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好!师父辛苦了!

救人急

风霜雪雨寒暑往来
街头巷尾真相传递
海外国内众心同齐
众生得救弟子欢喜
助师正法解体邪共
普天同庆荣归故里

云南学法小组、资料点、项目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河北藁城一讲真相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我们是长年坚持面对面讲真相的学法小组,文化不高,年龄较大,平均年龄六十多岁,我们知道大法好,知道师父是来救人的,我们就听师父的话,多救人,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

谢谢师父的慈悲苦度!

河北藁城一讲真相学法小组大法弟子叩拜

辽宁鞍山一小资料点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师父您辛苦了!弟子叩谢师尊!我代表我和我的家人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慈悲苦度!弟子想念您!弟子无法用常人的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只有更加精進实修报师恩。

河南周口一名年届耄耋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新年将至,万象更新,每逢佳节,倍念师尊,合十跪拜,热泪满襟。

苍宇历劫,是师尊为众生承受了无量巨难;再造新宇,是师尊开创了亘古未有的崭新一切;普度众生,是师尊为弟子铺就了回天之路!千言万语,难以表述师父的慈悲伟大;万语千言,无法表达对师尊的无尽感恩!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谨献上弟子最虔诚的祝愿和期盼:祝慈悲伟大的师尊节日快乐!期盼师尊早日回中原团聚!

值此一元复始之际,弟子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新的一年里,紧跟师父正法進程,多学法得法,多向内找,尽快放下一切人心,更加勇猛精進,多发正念,多与同修圆容配合,揭穿谎言,解体迫害,证实大法,救度世人,兑现史前誓约,惟愿师尊笑!

在此,给师父献上一首小诗:

旧穹坏灭众生险
师尊下尘解巨难
天门开启金轮转
弟子助师度有缘
握钳之手拿鼠标
一朵小花家中绽
花香沁飘传福音
唤醒乡亲登法船
红魔狂舞无所惧
历经风雨花更艳
师尊时时护弟子
逢凶化吉神路坦
新的一年更精進
放下人心换正念
扎实做好三件事
迎接师尊早回还

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师父新年快乐!

吉林省长春市一家庭资料点及学法小组大法弟子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0年新年来到了,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学法小组大法弟子一定形成整体、互相配合好,继续做好三件事,跟上师父的正法進程,兑现史前大愿,迎接法正人间的到来!弟子跪拜师父!

辽宁省辽阳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谢师恩

师尊度我上天庭,
人生路途有变更。
修心断欲去执著,
心明眼亮本体轻。
师尊救度世间众,
法轮大法天地行。
法徒精進不迷途,
除乱法鬼斩妖精。
修行路上魔难多,
信师信法记得清。
修好自己多救人,
法身时刻不离身。
师尊度我出苦海,
我要紧跟步不停。
抓紧做好三件事,
以报师尊救度恩。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真相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师尊新年好!新年快乐!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真相组大法弟子敬献

湖北武汉市洪山区一学法小组大法弟子恭贺师尊元旦快乐!


雪绽红梅春来早
亿万金莲英姿俏
爆竹声中灭红朝
作恶多端必自毙
翻山越岭送福音
走村串户发“通告”
谨遵师命多救人
弟子惟愿师尊笑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尊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吉林省通化市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尊敬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讲真相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责任和使命!弟子铭记,谢谢师尊!

辽宁省沈阳市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伟大的师尊元旦快乐!

河北保定大法弟子全家九人恭贺师尊新年好!


师尊离开家乡二十多年,弟子万分想念,作诗一首,敬献师父。

七月流火魔发飙,
弟子护法凶险道。
面对抓捕无所惧,
为师为法讨公道。
二十春秋弹指过,
助师正法不动摇。
真相讲给有缘人,
雨雪风霜勇气豪。
法正人间魔鬼清,
乾坤正气神佛笑。

辽宁抚顺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2020年新年来临之际,谨代表我们资料点的大法弟子及所有参与资料点的大法弟子们拜谢师恩!师父辛苦了!谢谢师父赐予我们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机会!谢谢师父的慈悲保护使我们走过二十年的迫害!谢谢师尊给予我们的一切!

辽宁抚顺市资料点大法弟子敬上
2019年12月22日

中国大陆一网络讲真相小组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师父您好!师父您辛苦了!师父新年快乐!

天津市面对面讲真相的大法弟子恭祝师父新年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一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恩师2020年新年快乐!


鞭炮齐鸣,常人欢喜过大年;
讲清真相,法徒救人不停闲。
正念正行,走好最后修炼路;
兑现誓约,圆满回归返家园。

山东泰安各讲真相小组大法弟子恭祝师尊元旦快乐!

山东聊城大法弟子恭贺师尊新年快乐!


在这一年里,我们资料点经历了意想不到的考验。我们靠着师尊的佛恩浩荡;靠着信师信法的正念走了过来。我自己在身体遭受旧势力的迫害中,凭着师尊的慈悲,法力的保障,凭着对大法的正信,走过来了。我们在走向成熟。

衷心感谢师尊的苦度!祝师尊新年快乐!跪谢师恩!

吉林市一资料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弟子叩谢师恩,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好!
新的一年,弟子要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

吉林市大法弟子跪拜合十敬上

辽宁省大连地区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父新年快乐!


不管时日长短,我们助师正法的大法弟子一定听师父的话,学好法,发好正念,尽最大的努力多救人,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叩谢伟大的师父!再次祝师父新年快乐!

大连一资料点全体大法弟子
2019年12月25日

重庆市一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新年快乐!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新一年 新开端
助师正法出凡间
师尊铺垫又保护
弟子只管依法做
三件事 同时做
兑现誓约众生也得度

重庆市一面对面讲真相小组全体大法弟子跪拜恩师
2019年12月24日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