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贵州铜仁市公安局恶报实录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自古以来,是凡迫害佛家弟子的都逃不过天谴。希望以下实例能警醒那些还在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停止作恶,也是给自己留活路。

张林:担任贵州铜仁市公安局副局长期间,非法逮捕当地法轮功学员并判刑两年至九年不等。

2001年,张林被调往贵州玉屏县任公安局长,继续变本加厉迫害法轮功。而他自己也在一次车祸中肚子破裂,肠子折断。如此恶报,并没唤醒张林的良知。

2004年,张林又被调回铜仁市公安局任政法委书记,在此期间,他继续办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连八个月的小孩都被他强行抱开,直到孩子身上长满疱疹,哭闹不停,才将小孩抱回母亲身边。2005年1月的一天早上,张林突然倒地,暴病身亡,时年51岁。

许斌:张林的下属,桐梓巷派出所警察、610人员。在张林的唆使下,许斌冒充说他也信大法,其他法轮功学员把大法师父的新经文传给他看,他却拿去“立功”。在2005年2月的一场车祸中,许斌被撞断了三根肋骨,头颅损伤严重。

田如明:铜仁市谢桥办事处原武装部部长, 1999年7月以后,田如明经常到法轮功学员家里非法抄家,强迫他们交出大法经书和师父法像。在一次车祸中,田如明被车撞到笑神经,从地上爬起来,笑得不可收拾,治愈后,又继续作恶。2016年的一天早晨,田如明突然起不了床,送进医院重症室,诊断为脑死,不到一周就离世了。死亡时57岁,还没到退休年龄呢。

赵体解:铜仁市公安局政工科长(610责任人),64岁左右,在职期间非法抓捕审讯法轮功学员。2017年赵体解遭恶报脑瘫,刚退休不久,就瘫痪在床,生不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