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执行“敲门行动” 40名派出所长遭报身亡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根据中共网络数据统计,2017年中共在职警察死亡361人,其中有40名公安派出所所长、教导员,最大的59岁,最小的32岁,平均死亡年龄42.7岁。他们都是当地积极迫害法轮功学员,实施中共“敲门行动”的主要执行人。

2017年,中共“610”、政法委、公安部以“十九大”维稳为名推出“敲门行动”,在全国范围内,针对所有在1999年有记录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地毯式清查。挨家挨户“敲门”,搜集法轮功学员的手机号、微信号、QQ号、汽车车牌号等私人信息,并胁迫法轮功学员签字,保证不再修炼法轮功。

“敲门行动”导致数万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或骚扰,一千多人被非法判刑,至少四名法轮功学员死亡。

在江苏,“610”和公安系统对所辖13个市发出电话通知,要对法轮功学员严密监控,尤其是所谓重点人员。此次行动下,南京第十四研究所技术骨干马振宇、高级工程师谢燕敏、软件工程师马明杰等人都被非法抓捕。

在辽宁,2017年6月28日,省公安系统在全省采取统一行动,辽宁有一百名法轮功学员同时遭绑架。在四川,仅2017年5月份,该省340名法轮功学员被抄家和骚扰。

中国传统文化讲善恶有报,公检法司人员既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执行者,也是受害者。以下是2017年参与“敲门行动”后遭报死亡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名单。

1、潘权:49岁,河北省秦皇岛市公安局抚宁分局抚宁镇派出所所长。2017年11月9日10时零分,因突发心脏病死亡。潘权是当地迫害法轮功、实施公安部“敲门行动”的主要执行人,曾抢劫法轮功学员家中财物,并实施酷刑。因迫害有“功”,潘权被提升为派出所所长,就在他上任的当天,他九岁的儿子不幸被车撞死。

2、沈红良:49岁,江苏省苏州市公安局相城分局元和派出所所长。2017年1月7日,沈红良参加区人代会期间,上午还在会上正常发言,午休后在自己房间内心脏病突发猝亡。苏州法轮功学员杨虎男、崔娟夫妇被非法判刑三年,沈红良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3、玉苏普· 库尔班尼亚孜:50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公安局阔什塔格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1月12日,玉苏普突发心脏病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4、尔古克叁:32岁,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美姑县公安局柳洪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1月20日,他在驾驶警车回柳洪派出所的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死亡。

5、王学谦:38岁,河北张家口市阳原县揣骨曈派出所代理所长。2017年2月5日零时,他从县公安局参加会议后,返回单位的途中与一辆拉煤车相撞死亡。

6、赵天昱:43岁,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公安局石道河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2月10日,他在执行任务时严重受伤,经医治无效,当年死亡。

7、聂育标:46岁,江西省宜春市樟树市公安局阁山派出所所长。2017年2月13日下午,他突发脑溢血死亡。

8、张文晋:44岁,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公安局阳方口派出所负责人。2017年2月13日,他在去往派出所的路上发生车祸死亡。

9、徐震:44岁,湖南省岳阳市汨罗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教导员。2017年3月1日上午9时许,他开车前往汨罗市公安局途中,突然感到胸口不适,经抢救无效于当日死亡。湖南汨罗市法轮功学员吴小明被汨罗“六一零”、国安伙同岳阳公安局警察绑架,徐震作为恶警之一被明慧网曝光。

10、罗伟锋:40岁,广西壮族自治区崇左市宁明县公安局海渊派出所副所长。3月5日,他突发败血症,经抢救无效死亡。

11、陈玉斌:43岁,长江航运公安局南京分局沿江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3月6日清晨,他在赶赴分局的途中突然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12、格桑旺秋:38岁,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洛隆县公安局硕督镇派出所所长。2017年4月10日,他赴八宿县、波密县,车辆行至国道318线3748K+200M长下坡路段时坠入怒江中死亡。

13、李治广:56岁,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马家楼派出所副调研员。2017年4月17日,他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死亡。

14、金光浩:39岁,吉林省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分局佟家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3月19日,他感到胸闷发冷,经诊断为急性心梗,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15、高广喜:48岁,江苏省南通市海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2017年7月1日晚,他在派出所突发疾病死亡。

16、张乐:33岁,陕西省咸阳市泾阳县公安局兴隆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7月10日,他在派出所突发疾病,次日死亡。

17、董刚:41岁,河南省固始县公安局陈集派出所教导员。2017年7月11日,董刚在值班期间突发心脏病死亡。

18、邓海平:46岁,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全州县公安局凤凰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7月11日凌晨突发疾病,当天清晨六时死亡。

19、周东恒:43岁,吉林省长春市榆树市公安局五棵树派出所所长。2017年7月17日晚,周东恒喝醉酒自己开车在回家的路上,撞到树上导致车毁人亡。据老百姓说,周东恒花了五十万元买官,2016年当上五棵树派出所长,就扬言说要迫害法轮功学员。

20、陈世明:辽宁省营口市大石桥市公安局建一派出所所长。2017年8月4日,他在检查辖区建一镇厢房水库汛情过程中,落入水中死亡,年龄53岁。

21、沈兵:41岁,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公安局科尔沁区分局霍林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8月13日上午突发心梗死亡,倒在了值班岗位上。

22、滕春杰:37岁,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公安局金汇区中心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8月24日凌晨,他在执行任务返回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当场死亡。

23、卢浩:34岁,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盐源县公安局沃底派出所教导员,突发疾病,于2017年9月11日死亡。

24、廖承芳:48岁,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公安局坝寨乡派出所所长。2017年9月15日,他在上班途中因突发疾病死亡。

25、陈驰:35岁,江西省上饶市鄱阳县公安局高家岭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9月29日晚,他在办案途中遭遇车祸,当场死亡。

26、吴微:41岁,安徽省滁州市凤阳县公安局小岗村派出所教导员。2017年10月3日,他在省公安厅汇报工作时,突发颅内大面积出血,被紧急送医治疗,12日凌晨零时十分,经抢救无效死亡。

27、谷小冬:57岁,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厂桥派出所副调研员,当地实施公安部“敲门行动”的主要执行人。2017年10月13日,他在安保备勤期间猝死。中共安保任务的重点也是迫害法轮功。

28、李宁:32岁,河南省周口市沈丘县公安局北杨集派出所指导员。10月14日,他在宁洛高速豫皖交界区域遭遇车祸死亡。

29、杜斌:50岁,成都铁路公安局成都铁路公安处绵阳车站派出所副所长。10月18日凌晨,杜斌在值班期间死亡。

30、薛勇:32岁,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解放路派出所代理副所长。2017年10月23日,薛勇因心脏病突发,死亡在工作岗位上。

31、李丰收:44岁,安徽省阜阳市公安局颍州分局马寨派出所副所长。2017年10月31日凌晨,他因心脏病发作死亡。

32、刘纹君:48岁,辽宁省大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十大队大队长,复州湾盐场派出所所长。2017年1月3日,刘纹君突发心肌梗塞死亡。

33、郭伟仁:39岁,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公安局中山派出所副所长。他在工作中突发脑出血,于2017年11月10日死亡。

34、李峰:48岁,河北省辛集市公安局新垒头派出所指导员。2017年11月14日下午,李峰独自驾车赴保定市参加省厅组织的公安文联美协第四次理事会会议途中,突发身体不适,经抢救无效,心源性猝死。

35、杨联伟:48岁,河南省公安厅第一工程公安局第四派出所教导员,2017年11月17日在工作中突发疾病死亡。

36、鲍鹏:35岁,陕西省安康市宁陕县公安局江口派出所副教导员。2017年11月19日,他在江口派出所带班期间,因突发疾病死在岗位上。

37、李建成:36岁,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石屏县公安局龙武派出所教导员。2017年12月8日,他在值班期间,突发疾病死亡。

38、陈聚良:53岁,河北省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区分局南吕固派出所指导员。2017年12月14日,他突发心脏病死亡。

39、周阳:36岁,江西省抚州市金谿县公安局园区派出所所长。2017年5月26日,他在办案途中遭遇车祸死亡。

40、田径:39岁,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双凤派出所所长。2017年12月7日上午九时,他到区局公干后返回单位途中发生交通事故,经抢救无效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