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迫害真相

一条“世界需要真善忍”横幅 五年半冤狱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悬挂“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条幅,被中共判重刑。


河北唐山市法轮功学员王宝山,因为一条“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条幅被中共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罚金二万元,目前已被劫持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二监狱继续迫害。

2017年6月29日,唐山市区某路栏杆上发现一条“世界需要真善忍”的横幅,参与迫害的人调取监控录像,认定是王宝山所为,并于2017年7月3日在工作单位对王宝山实施绑架,随后在其家中无人的情况下非法抄家。

2018年5月9日遵化市法院对王宝山进行非法庭审,非法庭审过程中,辩护律师对公诉人提出的指控一一驳回,辩护有理有据、清晰全面、铿锵有力。律师从法律和良知各层面为王宝山做了无罪辩护。王宝山也做了无罪自我辩护。

7月12日,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遵化法院以从王宝山家中非法搜查出的打印机、法轮功书籍及真相资料等物品为由,枉法判王宝山五年半。

11月5日,王宝山的妻子去监狱探望丈夫,狱警(姓车,队长)问她是不是炼法轮功,经多次所谓请示后,才让他们夫妻见面。车姓队长还说,如果王宝山不“转化”,下次就不让家属会见了。中共邪党对法轮功从没有讲过法律,“依法治国”只是欺骗老百姓的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