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因缘启示

江泽民的地狱恶梦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明善

海外媒体报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在家抄“地藏经”,因其梦见自己在无间地狱受刑,企图求助神明得以解脱。


早在2004年,海外中文媒体曾广泛报道,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特别到访安徽省青阳县境内的九华山旃檀林寺“虔诚”上香,祈求地藏王菩萨保佑。

2002年1月的香港《开放》杂志透露,江自己在家里抄“地藏经”,还花大钱请喇嘛为其祈福。据说,江氏如此做是因为做了恶梦,梦见在无间地狱受刑,于是开始祈求“保佑”。

江泽民为何要祈求地藏王菩萨?因为佛教经书上说,地藏菩萨曾发大誓愿“地狱未空,誓不成佛”(发誓要解救所有地狱中的恶鬼)。

在迫害法轮功之初,声称“无神论要战胜有神论”的江泽民,在干尽坏事后自供:无神论战胜不了有神论。再大的权力也挡不住做恶的报应。

中共前头目也搞“封建迷信”,这是对中共宣扬的无神论的绝妙讽刺,也是对用无神论麻痹自己的中共党徒的提醒:善恶到头终有报,迫害善良的修炼人,迟早要偿还。

烧香、抄佛经、花钱请喇嘛……江氏以为以此就能解脱。试想,神佛能被这样荒淫无耻、在迫害佛法中犯下无边罪恶之徒“收买”吗?这些年江泽民四处烧香拜庙,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

江泽民发动运动迫害法轮功,用媒体谎言欺骗世人,更把中国大陆的众多公检法人员拉入迫害者的行列。如今的控告江泽民大潮,正是给参与迫害的公检法人员与江泽民切割和赎罪的机会。

法轮功学员把众多的迫害者也视为受害者,所以16年来坚持讲真相、劝善。控告江泽民,停止迫害,也是对各级参与迫害者的解脱。只要在对待控告江泽民的问题上,不阻拦,不破坏,就是在顺应天意,就是在开始赎罪了。

然而,不少人还是“不懂得”,一些地方的“610”(中共江泽民集团成立的迫害法轮功的专门非法机构)、国安、国保、公安人员仍在不理智地阻挠控告江泽民,甚至骚扰绑架控江的法轮功学员,一些地方法院、检察院还在枉判法轮功学员。天理面前,每个人都应衡量一下自己的所为,不给自己的生命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