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风雨沧桑 > 慈悲为怀

“这样的好老师上哪去找啊!”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江西法轮功学员

我是一名教师,每年暑假,有老师進城考试的,有大学生考国编的,他们都是人托人找到我,要求我给他们面试辅导。

如今,一个老师辅导一个学生通常要收四、五千元。我辅导学生不收钱不收礼,实在推脱不了的,暂时收下,以后用别的方式送回去。他们还常常在我家吃饭,几年来经我辅导面试成绩大部份都是名列前茅,没有一个考不上的。

家长、学生无不感慨地说:现在这样的好老师上哪去找啊!家长和学生对我的认可,正好是我讲真相劝三退的契机,讲一个明白一个,讲一个退一个,他们都很乐意地接受。

其中有一位家长是镇政府的官员。有一天,他带着女儿见到我之后,便脱口而出:“你辅导我女儿全市考第一名,我太高兴了!这几十年来我没有碰到过像你这样的好老师。”

这时我平静亲切地告诉他,我是修炼法轮大法的,是按“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的。接着我告诉他,什么是法轮大法,法轮大法对人的身心有什么作用?共产党是什么?为什么要三退?讲到这里,他女儿迫不及待地抱怨了:“可是我爸爸还叫我一到单位工作,一定要入党呢。”

这时他抢着解释说:“现在是中共一党制,不入党在单位难以立足,我也知道它不好,没办法。”我对他说,我们师父说:“人不要选错了方向,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选择》)你这不是把你女儿往地狱里推吗?他停了片刻,双手合十,对着我说:“原来这大法这么好、这么正。好!我说的话收回、作废。”他女儿马上说:“这还差不多!”

我说:你是在政府部门上班,你不能去参与迫害大法的事,比如让老百姓签“承诺卡”之事,你能阻止的话,这对你与家人都好,你能为大法做好事,说句公道话,那是功德无量的事。他又双手合十说:“在我的权力范围内,我会爱护大法,我不会去做坏事,我会记住你说的话。”

宇宙大法造就了我们宇宙中的万事万物,珍惜大法其实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