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人心易昧 天理难欺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石羽

中国人自古相信善恶有报,做了坏事会给自己甚至家人带来恶果。明慧网记录了数万例因为参与迫害法轮功而招恶报的例子,选摘几例。

“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

自2009年9月,大连市甘井子区检察院两名检察官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恶报,得了白血病,在明慧网上曝光之后,一名检察官说:“哪止两名,有好几个了。不止是白血病,肝癌最多,检察院死一个,法院就死一个;法院死一个,检察院就死一个,而且很准。”

“全国英模”作恶遭报 殃及家人

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长、因积极迫害法轮功而获中共“全国英模”的任长霞(40岁),2004年4月在汽车追尾事故中,她坐在后排最安全的位置,却死亡,车里其他人安然无恙。任长霞死后三天都闭不上眼,她妹妹都说她是迫害法轮功遭报了。

任长霞在死亡的前一天,还亲自下令抓捕了二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一人作恶,殃及家人。2008年10月29日,任长霞的丈夫卫春晓(45岁)也突发脑溢血死亡,家里只剩下一个孩子。

枉法法官肺癌身亡

海口市的陈援朝,是全国第一个对无辜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法官,他因此被记“二等功”。作为法官,陈援朝明知信仰自由是宪法赋予的权利,却仍强加罪名给法轮功学员。两年后,陈援朝身患肺癌,2003年9月在万箭穿心般的煎熬中死去。

炮制自焚假案 制片人暴死

“天安门自焚”假案的CCTV 专题节目的制片人是陈虻。在制作此节目后的10月,陈虻就升任《东方时空》主管。不过这些晋升都是建立在出卖良知的基础上。正如2001年他在美国加州一个研讨会上所说,“新闻在我看来并没有什么真实性”,“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他真的应了自己的话。2008年初,滴酒不沾的陈虻患上胃癌,后转移到肝部,2008年12月在痛苦中死去,时年47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