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因果省思 > 恶有恶报

鸡西市的高官们纷纷遭报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为法轮功学员维权 唐吉田律师被鸡西610非法拘留五天,全国各地数十名律师相继声援唐律师,或赶往鸡西抗议。现在让我们看看鸡西市的一些高官们是怎么样遭报的.

丁乃今,男,1953年生,研究生文化,鸡西市前市委书记。1999年7•20后,他与副书记曹国辉共同操控鸡西市政法委、610,采取扰乱视听、仇恨宣传等方式,在全地区范围内悬挂、张贴诋毁法轮功的标语,并命令公安警察大肆抓捕法轮功学员。在其任职的三年中,鸡西市有数百人次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劳教、判刑,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夺去了宝贵的生命。2006年1月25日,丁乃今被哈尔滨市中级法院判四罪并罚,处以死刑,缓期二年执行,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曹国辉,男,鸡西市前市委副书记,主管政法委、610.其在任期间卖力配合邪党迫害法轮功,对鸡西及所辖两市一县法轮功学员实施绑架、抄家,并罗织罪名送进监狱、劳教所。最终曹国辉因其它罪行败露,服毒自杀未遂,被抓捕。

朱德义,前任市长,因贪腐而免职,我们知道更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因为他迫害法轮功而遭了恶报。

冯晓东,男,50多岁,2005年3月,从黑龙江省鸡西市调入密山市任公安局长,期间,执法犯法、欺压百姓、贪污腐败、迫害好人。

从2011年起,冯晓东伙同政法委,610等恶徒在密山非法私设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期间,迫害法轮功学员总计65人次左右。 目前,冯晓东已被双规,因其有心脏病已取保候审,冯晓东最终不会逃过天理的惩罚。

常言道:“宁搅千江水,不扰道人心。”迫害修炼者的罪行不仅仅是局限在人间法律的制裁,更有天理报应的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