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道德升华缘归大法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见仁见智 > 心明眼亮

与一名退役武警的对话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

今年七月中旬的一天,我到医院看望亲属,正遇上医生查房,于是在林荫小道上等候,遇到了另一位患者家属,是一位年轻男士,我们攀谈起来。我们聊得很投缘,他还给我讲了他在西藏当武警时的一段经历。以下是他的口述:

2008年3月14日这一天,就是中共宣传的所谓西藏暴乱日,当时我正在西藏武警某部服役,执行所谓平暴任务。按照当时的命令,我们武警战士有时头戴钢盔、身穿防弹衣、手持冲锋枪在大街上和寺院旁巡逻;有时穿着便衣,打扮成平民百姓到寺院和人群中去观察情况;有时派很多武警装扮成参观者、旅客或朝拜者与当地民众、喇嘛一块,然后按照统一时间部署,六个人为一组,把寺院喇嘛和民众强行带走,劫持到预先准备好的地方进行审问,制造恐怖气氛,当时搞得气氛很紧张,与当地老百姓形成了敌对情绪。

一次在与地方老百姓发生冲突时,我们十几个人手拿着枪,有机关枪、冲锋枪、手枪,弹盒每人至少两个。当时一个支队副参谋长下令开枪,与老百姓交火,去的人带去的子弹全部打光了,老百姓伤亡很严重,但是我们也有一名武警被老百姓打死。当时报纸电视不敢说那个武警是被老百姓打死的,说是被山上的石头砸死的。我们部队的人都知道这是假报道,说假话,敢怒不敢言,因为谁说真话就处分谁。当时我们只好违心服从。

为什么部队不敢报道真实情况呢?因为一旦泄露了武警部队开枪打死打伤多人,会引起公愤;所谓的军民鱼水情成了水火不相容的敌对关系,中共军队在人民心目中的形象会一扫而光,所以不敢讲真话。

这次事件在当地影响太大,伤亡人数太多,为平息老百姓的怒气,就把副参谋长当作替罪羊,所谓降职处分了。在西藏期间,我亲身体会了中共自己制造恐怖气氛,还说别人在闹事,强词夺理,嫁祸于人,太邪乎。

在退伍前夕,连长问我想不想转士官或者是入党,如果想的话,最少要拿二万元出来才可以。我一听立刻表示不入党、不当士官,要求复员,这是什么世道,成了金钱社会了。在复员会上,支队领导说军委规定只要在西藏工作了二十三个月的武警转业到地方,复员费要比其它地方的多。可是复员到地方后,实际只是按照一般的标准打发了,不安排工作,我们有很多在退伍后找到民政部门上访,他们总是敷衍了事、互相推诿,都没有结果。

在忍无可忍、走投无路的情况下,我们六十多名武警穿上当年的武警制服到市民政局上访,他们连忙打110调来了近百名特警想要镇压,绑架,但因为我们都有点身手,他们不敢轻举妄动。当时在场的有些记者都不敢报道这件事,都走了。最后特警队的一个领导和我们谈话,受他们的欺骗我们都离开了。

共产党说话不算数,是个骗子,中央电视台就是个骗人电视台,它的新闻节目前二十五分钟都是全国形势一片大好,后五分钟国外到处是灾祸,报纸也是尽说假话,所以人们说要反过来看。部队里当官的也是满脑子都在捞钱,一个正师级的军官在一年内可以利用权力捞足五百万元,太腐败了。

我告诉他,现在到了人不治天治的时候了,暴政必亡,“天灭中共”是天意。你应该退出它的团队组织,远离邪恶,为自己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他非常高兴地答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