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紧急救援

清华大学法轮功学员在法庭上慷慨陈词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新生12月30日讯】据受害法轮功学员家属反映,2000年末,清华大学毕业生、上海法轮功学员周斌和一个王姓的女学员来到北京,和北京学员姚悦(清华硕士,外企高级职员),孟军(清华硕士、清华讲师),王欣(清华在校博士生),董延红(清华教授之女、青年书法家、美术设计师),原计划在2001年元旦将十余个安有自控器的大型彩色气球升空,飞到天安门上空自动打开巨型横幅,撒下数十万份真相资料,但因准备不充份,没成功,气球有的落到居民区或单位院子里了,有的被击落。事后,恶警半夜撬开姚悦的家,把她和丈夫刘文宇(法轮功学员、清华在校博士生)抓走;董延红被恶警打电话骗到楼下抓走;其他有关学员也陆续被抓。

2001年末开庭时,法轮功学员们慷慨陈词,就地向当庭所有的法院人员和旁听家属讲清事实真相,弘扬法轮大法。学员们正气凛然、大善大忍又理智冷静,感染了在场所有人,他们有理有据的陈述驳得审判长哑口无言。他们坚强的意志、良好的精神状态也使原本悲痛万分的家属们获得了最大的安慰和鼓励,同时他们自己的正气也强大了许多!最后,审判长以强加的政治名义做出非法“政策宣判”(而不是法律宣判):姚悦被非法判刑12年,孟军被非法判刑10年,王欣被非法判刑9年,董延红被非法判刑5年,刘文宇被非法判刑3年(事实上他并未参与此次活动),周斌将被另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