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炼文化世界回眸再现辉煌
缘归大法道德升华病祛身轻佛光普照今日神话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时空中外预言科学新见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恶扬善曝光邪恶慈悲为怀
人生百态 社会乱象红朝谎言华夏浩劫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天怒人怨因缘启示
深思明鉴心明眼亮信仰漫谈杂谈随笔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启示诗文乐画
国际声援天地正气良知永存紧急救援
主页 > 正义之声 > 紧急救援

清华人的呐喊

打印机版 | 【投稿/反馈】

尊敬的清华校友:

公元2001年8月30日,在甘肃省敦煌市附近的一辆公共汽车上,一名男青年被军警抓走。立即,他的被捕震动了当局,在兰州市白塔山的绿化基地里建起了秘密“监狱”,并拉来两大车刑具。随后的两个月便是酷刑拷打,多方位折磨…但警方始终未能达到目的。后来,这位年青人在遍体鳞伤、长期绝食的情况下竟奇迹般地逃了出来,但走不远便体力不支,勉强爬进一个山洞就不省人事了。在西北寒凉的天气里,他昏迷了整整四天。而山洞外面,甘肃省动用了两千军警,地毯式地将兰州市翻了个过儿。在军警搜捕行动后,他爬出了山洞,爬出大山,摸黑进了一户人家。然而他的伤势太重,远远超过了人体所能承受的极限,在高烧昏迷中他坚强地挺着,终因多处内伤发作,不治而去了。

这样一个惊心动魄而又悲惨的故事让人想起遥远的“旧社会”时革命者的遭遇,然而它却就发生在今天的公元2001年。事件的主角叫袁江,29岁,清华大学计算机系95级毕业生,一个风华正茂的清华校友,也是原甘肃省法轮功辅导站站长。

他犯了何等“滔天大罪”受到如此血腥的迫害?只因为他不愿放弃法轮功,坚持对‘真善忍’的信仰,坚持要让人们知道被迫害的法轮功真相。我们心头的悲痛无法用言语形容。他与我们如此亲近,甚至曾经在清华校园中不经意的擦肩而过。一个才华横溢的学子,一个善良敦厚的好人,仅仅因为不愿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就被夺去了29岁的年轻生命。

难道法轮功真的如此罪莫大焉?不愿放弃法轮功的人就应该受到比真正的罪犯还严厉的迫害吗?像他这样因思想信仰而被致罪的,仅在清华园的学生与教职员工中,还有许多许多:赵明、褚彤、于金梅、李春艳、黄奎、林洋、蒋玉霞、孟军、秦鹏、俞平、虞佳、邱淑琴、……。

法轮功自92年起在中国大陆传播,七年间已吸引约一亿国人,99年被政府镇压后更发展到世界五十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无数像袁江这样坚持“真善忍”信仰的学员,这样的现象不值得我们深思吗?不是精神空虚,亦没有政治企图,只因为她实实在在地改变了人,融合了人的善良、纯真,予人福祉,带人回升。也许您并不认同法轮功的理念,但这不是问题的关键。信仰无罪,愿意坚持“真善忍”作好人无罪,这难道有错吗?

当今中国大陆,各种社会问题复杂深重,当您看到江泽民、罗乾等人不真正致力于整治腐败、兴国安邦,却动用大量财力、物力、人力,不惜以极端手段去对付普通炼功百姓,迫害国家栋梁之材,您是否想过这样的领导人又能把中国领向何方?

如果人民连信仰“真善忍”的自由都没有,那么中国大陆就只能成为“假恶暴”的天下。而那时受害的又何止亿万法轮功群众及家属,又有谁不在社会大环境的影响之中呢?历史一次次地证明:一些人先受的苦,若没有加以警示以及大多数人站出来与邪恶抗争,邪恶就会更加增长,就会导致更多人后遭的难。

面对纳粹给德国与世界带来的灾难,曾身陷囹圄的尼莫拉(Martin Niemoeller)牧师痛定思痛,说过这样一段发人深省的话:“起初他们追杀共产党,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后来他们追杀犹太人,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后来他们追杀天主教徒,我不是天主教徒,我还是不说话;最后他们奔我而来,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其实,修炼的人没有敌人。法轮功学员从来也没有,将来也不会反对政府。我们反对的只是这场邪恶的镇压。

作为海内外的清华校友,我们无不为自己的母校而骄傲。她严谨的校风、求实的治学态度得到了知识界的赞誉。清华师生更以坚持正义、真理、为国为民大无畏的献身精神而载入史册。大礼堂边的小山上有个闻亭,山下有个自清亭。闻一多、朱自清的铮铮铁骨在我们的心目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五四运动、一二九运动,在关系到国家前途和命运的关键时刻,清华师生都能挺身而出。断柱碑记述着他们不畏强暴、坚持真理的品格。

今天面对这样一场国家和民族的灾难,我们怎能觉得事不关己?当看到一个又一个清华人只因信仰“真善忍”就被剥夺了继续学习的权力,甚至被劳教、判刑、迫害致死时,我们又怎能视而不见?每一个声音都是有力的,所有的声音合在一起就一定能够扭转局面。请记住袁江他们的名字,请关心他们的下落和处境,请伸出您的援手,因为他们和你我一样,都是善良、正直的清华人。

朱宝,工程硕士和计算机硕士,原清华大学核能技术设计研究院讲师,电话:(略) (爱尔兰)
杜小华,工业工程学博士,原清华自动化系学生,电话:(略) (美国)
周世雨,计算机博士,原清华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学生,电话:(略) (美国)
李迅,计算机硕士, 原清华计算机系学生,电话:(略) (加拿大)
杨森,物理博士,原清华无线电系学生,电话:(略) (美国)
袁峰,生物物理硕士,原清华应用物理系学生,电话:(略)(美国)
叶颖红,计算机硕士,原清华计算机系学生,电话:(略)(加拿大)
李渊,电机工程博士,原清华无线电系学生,电话:(略)(美国)
张萍,某贷款公司经理,原清华无线电系学生,电话:(略)(美国)
方向东,机械工程博士,原清华精密仪器系学士生硕士生,电话:(略) (美国)
周立敏,计算机硕士, 原清华计算机系学生,电话:(略) (加拿大)
李荣, 计算机博士, 原清华计算机科学技术系学生,电话:(略) (加拿大)
马文景,原清华电机系硕士毕业生,电话:(614) (略) (美国)
刘宁平,数学博士研究生,原清华应用数学系学生,电话:(略)(美国)
牛立成,物理博士,原清华物理系学生,电话: (略) (美国)
鄢红,计算机硕士,原清华计算机系学生,电话: (略) (美国)
郭伟, 计算机硕士,原清华热能系学生, 电话:(略) (美国)
陈瑞钦,工程硕士,原清华热能系学生,电话:(略) (澳大利亚)
杨真,原清华建筑设计院工程师,清华建工系学生,电话:(略) (澳大利亚)
罗迪威,原清华建筑学生,建筑学硕士,电话:(略)(澳大利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