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韓國人體驗法輪功的神奇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2017年8月30日,韓國首爾天梯書店舉辦第28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圖為大家一起煉法輪功第二套功法。


尹鴻鎮是韓國人,幾年前,他在電視上看到多喝水有益於健康,便按照電視上說的做了,結果得了讓人呼吸困難的水毒癥,久治不愈。有一次,尹鴻鎮在路上接到一份法輪功的小冊子,看了之後產生了興趣。2017年8月下旬,他在韓國首爾參加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沒想到學習班第五天,他的水毒癥癥狀就基本上消失了。

尹鴻鎮說:“在大醫院做了MRI,還在中醫那兒接受了針灸治療,但是都不見好轉。病癥的原因是水,但是沒有對癥的療法,吃了不少苦。神奇的是,煉了五天法輪功之後,水毒癥基本上消失了,睡了一個好覺。”

尹先生還患有心律不齊,經常從睡夢中驚醒。他說,現在睡之前會煉一~五套功法,心律不齊癥狀消失了。

這是在韓國首爾天梯書店舉辦的第28期法輪功九天學習班,還有很多人和尹鴻鎮一樣有類似的體驗,學習班結束之後大家交流了幾天來學煉法輪功的心得。

失眠癥消失

安普舜從事金融行業,參加了法輪功九天學習班後,長期困擾他的失眠癥消失了,他現在可以熟睡了。

安普舜說:“煉功時手掌變熱,能感受到法輪的旋轉。妻子說我的腳步變輕快了。”他還說,九天班內容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修心性的部份。他認識到不僅要鍛煉身體,還要修煉心性。而且讓他吃驚的是,參加九天班之後,自己變得不再與別人爭奪利益。

金吉繕是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煉法輪功的,之後失眠癥消失,身體得以凈化。他下決心繼續修煉,參加了九天班。金吉繕說:“從第一天開始到第六天,身體有擰勁兒的感覺,不好受。不過聽課的過程中,夜尿和失眠等癥狀消失了,那種舒服的感覺難以言表。”

身體得到清理

鄭振修是在上班的路上接到小冊子後了解到法輪功的。他參加學習班之後體驗了許許多多的身體變化。他說,“聽第四講的時候我很困,但是師父講法的聲音聽得非常清晰。星期六出現腹瀉現象,之後感覺身體得到清理,我周圍的空氣非常舒適,環繞著柔和的能量。”

從事金融業的李贊雨也說自己參加學習班之後出現腹瀉現象,身體得到清理。他是坐地鐵時收到一份小冊子,之後來到天梯書店。他期待擺脫困擾已久的失眠癥,懷著這樣的心情參加了學習班。他說:“參加九天班第二天後,不斷腹瀉,但是身體狀態不錯,還出了一趟差,讓我覺得很神奇。”

金亨勤是通過youtube接觸到了法輪功的相關視頻,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上網了解法輪功,從2017年7月中旬開始走上了修煉的路。煉功一個月之後,內心變平靜了,周圍的人都說他臉色好了很多。他表示會繼續閱讀《轉法輪》。

凡事都要做好

樸香春來自中國,小時候跟媽媽一起煉功,因為中共的迫害來到韓國。樸香春通過學法明白了修煉人凡事都要做好,從此她認真學習,考進了首爾大學。她說,“我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著師父凡事要努力的教誨,在學業和工作中都取得了不錯的成果。”

她分享道:“法輪功修煉很重視‘忍’。在公司遇到矛盾的時候,不學法只能忍氣吞聲地忍。學法之後,可以心平氣和地處理好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