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法輪功走入愛爾蘭中學校園(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愛爾蘭都柏林一所中學即將參加高考的六年級學生們學煉法輪功。


學習繁忙的高三學生面臨著高考的升學壓力,許多家長和學校老師都在尋找能夠緩解學生壓力的辦法,愛爾蘭一所中學的校方找到了來自古老東方的“妙方”,連續多年請當地法輪功學員教高三學生們學習法輪功。

2017年底,幾位愛爾蘭法輪功學員受邀來到都柏林北部海濱小鎮的一所名為Malahide Community中學,幫助學生們通過學煉法輪功功法來度過學習最繁重的時期。

校方特地將六年級中學生分成兩天四組,使所有明年參加高考的學生都有機會學習法輪功。簡單介紹之後,法輪功學員開始演示法輪功的煉功動作。隨著悠揚祥和的音樂,嘰嘰喳喳的教室漸漸安靜下來,當四套動功動作完成後,這些十六、七歲的大孩子們給學員們鼓起掌來。

法輪功學員向學生們談起自己的修煉體會,無論是修煉後身心健康的巨大改善,還是從修煉中獲得了判斷是非的標準,或者是通過修煉找到了強大的內在力量,這些年輕學子都在靜靜聆聽。

六年級老師約翰覺得法輪功走入校園非常好,他希望以後有機會還能再次邀請法輪功學員來教功。新上任的校長戴維午休時聽法輪功學員介紹了法輪大法,收下了紙蓮花,他很高興法輪功學員能來到這裏幫助學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