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丹麥“神秘宇宙”博覽會 民眾了解法輪功(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在哥本哈根“神秘宇宙”博覽會上,人們學煉法輪大法功法。


2017年11月3日至5日,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舉辦了名叫“神秘的宇宙”博覽會。在這裏有115個展臺,並且開辦了60場講座。來自不同國家、民族的傳統文化,從民間藝術到精神信仰和實踐,豐富的內容吸引著思想活躍開放的丹麥首都民眾。丹麥法輪大法學會參加了此次展會,並做了兩場介紹法輪大法及其功法演示與教功講座,參觀者反應熱烈。

尋找生命意義 喜聞宇宙真理

許多觀眾明顯感覺到,法輪大法的展臺有一種不同尋常的能量場,許多人來到展臺前就情不自禁地停下了腳步,紛紛與學員們傾心交談,探索宇宙奧秘與人生哲理。

一位女士路過法輪功展臺時,看到桌子上擺放了不同真相資料,她問學員們,你們的活動經費從哪裏來的?當她得知是法輪功學員拿出的個人收入來支付的,她感到非常驚訝。學員解釋說:我們的師父免費把法輪大法教給了我們,我們在修煉中都身心受益,因此我們也願如師父教給我們那樣,無條件地付出自己的時間和金錢,來造福更多的人。她頻頻點頭,眼中露著敬佩之情,再三感謝。

親身嘗試煉功:感覺太神奇!

每天下午的法輪功介紹與功法講座,是許多人最期待的時刻。當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時,人們紛紛站了起來,伸開胳膊,隨著指令模仿著動作。讓人們感到神奇的是,雖然只學了部份功法動作,人們都感覺到自己的身體被巨大的能量場包裹著。

講座結束後,許多人又重新來到法輪大法的展臺上,購買大法書,打聽怎樣能夠得到功法錄像和音樂或希望得到當地學員的聯系信息。

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