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感恩——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心聲(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俞曉薇

2012年4月29日,七千四百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自由廣場,排出李洪志師父法像圖形,宏偉壯觀。(明慧網)


感恩的心,譜寫最美的歌。每當溫馨的節日來臨,在互聯網上,總會湧現一道奇觀——成千上萬的賀信、賀卡、詩歌、繪畫、視頻,來自亞洲、歐洲、北美、南美、大洋洲,來自都市、鄉村、島嶼,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表達感激、敬意、祝賀和問候。人們異口同聲:叩謝師恩!李大師您辛苦了!

為什麼,李洪志先生贏得了億萬名各族裔民眾的尊敬和感恩?

人間神話

1992年5月13日,一扇通向美好的大門,向億萬蒼生敞開了。在吉林省長春市第五中學的階梯教室裏,李洪志先生舉辦了首期法輪功學習班,公開傳授上乘佛家修煉大法——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法輪功一經傳出,便展現了數不清的神奇:祛病健身、提升道德。人們奔走相告:這是神功、正法、大道,千載難逢啊。國內的報紙、電視、電臺、雜志都報導過法輪功的超常奇效及廣大群眾的修煉熱潮。


1993年,李洪志先生在北京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作氣功學術報告。(明慧網)


1.中原神功

在長春的第四期學習班期間,李洪志大師為幾個學員清理身體。有一個人的肚子裏有個大腫瘤,經師父清理後,當時連膿帶血順著褲子往下淌,腫瘤消失了,肚子平復了,褲子一下子系不住了。

1994年4月29日至5月8日,長春市第七期法輪功傳授班在吉林大學禮堂鳴放宮舉辦。就在這第七期班上,有兩位腦血栓患者扔掉了拐杖。其中一位是退休高級工程師李鳳鳴。

在長春第七期班上,腦血栓患者、退休高級工程師李鳳鳴當場扔掉了拐杖。(明慧網)


李鳳鳴家屬寫來感謝信。(明慧網)


學員回憶說:“5月6日白班課結束後,在中午時,南湖煉功點學員來到禮堂門前等候與師父合影。其中有一位六十七歲的高級工程師,患腦血栓四年了,拄著拐杖坐在椅子上。師父來了,對他說:‘把拐杖扔掉,椅子撤下去。’老人聽了,慢慢站起來,撤下椅子,扔掉拐杖。他試著邁出左腳,又邁出右腿,然後在禮堂門前走了幾圈。他高興地笑,又激動地哭。在場的人群目睹這神奇的一幕,無不驚嘆:‘神了!’老人自己上臺階走進禮堂聽課,從此不用拐杖,能自己走路了。他老伴當晚給師父寫感謝信,代表全家感謝師父,決心煉好法輪功,報答師父的恩德。”

為了支持國家的氣功事業,李洪志先生帶領弟子參加了1992年12月和1993年12月在北京舉辦的東方健康博覽會。李大師當場為群眾義診,妙手回春,在首都引起轟動。法輪功被譽為“明星功派”,人們在法輪功的展位前排起三行長長的隊列,等候李大師診病、簽名。

一位參加了1993年“東方健康博覽會”的石家莊學員寫道:“來找李洪志師父治病的大多是全國各地的疑難雜癥,有輪椅推著的,有擔架擡著的,還有一對農村來的夫婦用鐵架子擡著孩子去的。不時從法輪功攤位擁擠的人群中傳出‘法輪功能治病’、‘法輪功治病快’的驚嘆聲。不時地聽到法輪功攤位的鼓掌聲、喝采聲、感激道謝聲、哭聲,‘(病)好了!(病)好了!’‘真神奇啊!’還看到了下跪的、磕頭的喊‘恩人啊!恩人啊!’帶著哭音喊:‘救命恩人啊!’這是我看到的一幕幕真實的情景。”

一位臺灣學員也在這次博覽會上目睹了奇跡的發生:“師父幾乎是揮手之間就讓一位70多歲、癱瘓了近20年、腿上的肌肉都萎縮了的老太太站了起來。當她重新邁出了渴望多年的那一步,她的兒女們都給師父跪下了,老奶奶也哭倒在師父的腳下。這一幕讓我震驚了,站在醫學角度上,這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它卻真真實實展現在眼前。我感到這位李洪志師父是一位超人,這個功法是一個超常的功法。自那以後,我走上了修煉之路,也改變了我的人生。”

1994年3月,在天津第二期學習班期間,一位學員描述了這個片段:“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那天師父正步入禮堂,忽然從人群裏沖出來一個人,他一下子撲倒在師父的腳邊連連磕頭,眼淚順著他的臉流淌。後來才知道他是一個癌癥患者,因為在廣播裏聽到師父宣傳大法的節目,就試著跟師父通話,在短短幾分鐘的談話中,他的病痛減輕了很多,激動之余竟找到講課的地方,跪地叩頭來表達自己對師父的感激之情。”

1994年3月27日,大連第一期法輪功學習班開班。這是一位大連科技工作者終生難忘的日子。當時她正受到手術後遺癥的煎熬,行走困難。丈夫把她背進禮堂。她躺在第一排前自帶的躺椅上,一看就是個重病人。李洪志大師走到她跟前,她就站了起來,李大師叫她坐下,並立即在她脖子上拍了兩掌,又在頭頂上拍了兩下,接下來為她清理雙肩和手臂,然後叫她站起來走。她在臺前走了兩圈,在場的很多學員都站起來鼓掌。

她回憶說:“當日課結束後,先生要背我。我站起來一走,兩條腿輕快了,我就自己一直走出禮堂,乘汽車回家。到家門口,先生又要背我上樓,我說:‘不用,我自己走。’結果,我真的走上了三樓。當時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這一切太神奇了,師尊神了!現代醫學束手無策,連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師尊瞬間就解決了,真是神跡!簡直不可思議!”

1994年4月5日,錦州的法輪功面授班開課。據弟子記述,有一天,李老師在講法之前,讓一位駝背90度的瘦小老人上講臺。老人慢慢地走上講臺,來到師父面前。師父用一只手往上擺,讓老人擡起腰,師父不斷地往上擺,老人的腰就漸漸地往起擡。就這樣,這位老人竟然慢慢地直起腰來了,高高興興地走下講臺。

2.第二次生命

2016年7月1日,明慧網發表了一位湖南教師的投稿《我和孩子經歷的神話》。2005年,作者8歲的兒子患上了兒童類風濕和嚴重的敗血癥,被醫學專家宣判為“無法醫治”。孩子每天高燒爆表,全身所有骨骼徹底變形,全身肌肉完全萎縮,體重只剩下20來斤,後來連嘴巴都打不開了,被院方強行要求出院。

2006年5月1日,有人向作者介紹法輪功。她當即決定要帶孩子煉煉試試。於是,母子二人開始誠心地、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天奇跡就出現了,孩子沒有出現高燒,全身的疼痛也減輕了許多。“以後再未出現過高熱癥狀了。這法輪大法也真是太神奇了!我由衷地感激!”

她繼續爭分奪秒地給孩子讀《轉法輪》,這樣學法還不到一個星期,有一天上午,作者在似睡非睡中聽到一個聲音說“給孩子消業來了”,然後,“我清楚地看見一只大手握起孩子的右手,突然冒出一股像打火機發出的火焰,從孩子的手指尖一直燒到肩膀。火滅了,我一驚,醒了。我這一驚又把孩子弄得好疼。他醒來又要撒尿,並很自然地自己把褲頭往下拉。我們母子倆都突然意識到,孩子的整個右手從手指到手臂到肩膀,全恢復了功能。他能夠自己拉褲子提褲子大、小便了,能夠自己喝水吃東西了。”

在孩子右手恢復功能的第二天下午,他感覺到他的右腳踝關節被一只溫暖的大手撫摸了一下,這時“我們立刻看到那腫大變形的踝關節恢復正常了,形狀功能都恢復正常了”。就這樣,孩子一天天恢復健康,沒有再吃過一粒藥。他能跳能跑,樂觀開朗,考入了理想的重點大學。

這位教師寫道:“縱有藍天大海般廣闊深厚的母愛,在病魔和死神的瘋狂肆虐中,是多麼脆弱、多麼渺小和多麼蒼白無力!是法輪大法,為我孩子創造了這個偉大的奇跡,撰寫出了這個真實而美麗的神話!是法輪大法,給了孩子、給了我、給了我們全家第二次生命!”

馬阿姨是《佛光普照無肺人》的主角。她的事例同樣很“神”。她年輕時患上肺結核,後來發展到雙側肺葉爛掉,身體非常虛弱。1995年,修煉法輪功讓馬阿姨很快變得身輕體健。她說:“法輪大法把我從死神的身邊拉回來了,十七年來我享有了夢寐以求的正常生活,自己騎自行車來回幾十裏地都不是問題,還可以出去打工改善家裏生活質量。周圍的親戚、朋友、熟人看到我修煉法輪功前後的變化都說:“法輪功真好,你一分錢沒花,又沒見過你師父的面,就把病煉好了,還煉的這麼年輕,你師父真是個神。”

2010年4月3日,《自由網路 讓人找到希望》介紹了臺灣女子廖佩茹的故事。2004年的新年剛過,正在美國普度大學讀博士的廖佩茹患上了類風濕性關節炎。她的病情發展迅速,很快雙腳漸漸不能行走,連筷子也拿不穩。她拚命地在網上尋找治療辦法,卻沒有收獲。年僅25歲的廖佩茹不願意拖累家人,她寫下遺書,打算飛往大峽谷,從那裏一躍而下。

就在她最後一次上網瀏覽時,忽然從明慧網上發現了“類風濕性關節炎奇跡似的痊愈”的病例。原來那是大陸法輪功學員煉功後的見證。廖佩茹下載了法輪功五套功法的教學錄像,又通讀了一遍《轉法輪》。煉功後的第二天晚上,她感到全身發熱。隔天,她不僅睡得著,還有了食欲。2004年4月13日晚,廖佩茹坐著輪椅回到臺灣,這時她已經無法行走。第二天,廖佩茹對父母說:“我要煉法輪功!”佩茹開始認真地修煉法輪功,把專家開的藥放在一邊。半個月後,廖佩茹就可以邁開大步正常走路了,她絕處逢生的奇跡帶動了很多親朋好友修煉法輪功。

2017年,大陸民眾向李洪志大師恭賀中秋。(明慧網)


真正的禮物

得遇大法的感動,永駐心間。師父的超凡氣宇、無量慈悲,溶化了臺下的聽眾。大法法理深邃博大、理白言明,通透心底。

一位參加過法輪功面授班的學員回憶說:“我記得師父對他所遇到的每一個人,都展現出極大的包容及謙遜。每當回憶起和師父相處的時光,就像一家人一樣。沐浴在師父洪大的慈悲中,一切的愁苦都煙消雲散,感到非常幸運、幸福!”

一位重慶法輪功學員說,“慈悲的李洪志師父將偉大的法輪佛法傳給了我們,使我茅塞頓開,明白了做人的真諦、做人的道理、做人的目地,是偉大的佛法解開了我封塵已久的迷霧,化解了我心中的痼疾。是偉大的師父將我從地獄撈起、洗凈……給了我嶄新美好的人生,我從此再沒有悲和苦、怨和恨。”

1995年4月在哥德堡舉辦講法班期間,李洪志先生親自教功。(明慧網)


1995年4月14日,李洪志先生在瑞典哥德堡舉辦了法輪功學習班。女護士琵麗尤‧斯文森回憶說:“我一看到師父就很高興,就感覺到了一種希望。師父就是非常、非常的和藹,讓人能感覺到他的慈悲。他給我的感覺非常的溫暖祥和。他本身就散射著他教導的‘真、善、忍’。”“我永遠不會忘記師父傳給我們大法時的那份仁慈和耐心。從那時起,大法的教誨指引著我人生的路。我的內心感到欣喜,只因找到了作為人的生命的真意。大法挽救了也更新了我的生命。”

前奧運遊泳名將黃曉敏也是一名法輪功學員。她在學煉法輪功一周後,原來的心臟偷停等職業病癥隨即好轉,從此身體逐漸恢復了正常。黃曉敏並且按照“真、善、忍”為人處事,從原來的自私自利轉為更多地為他人著想。黃曉敏說,《轉法輪》解開了自己多年的疑惑,即人為什麼而活,能得到法輪大法真是太幸運了。

2017年10月25日,明慧網發表了文章《修大法 成為品學兼優的好青年》。作者一修說:“師父不僅給了我一個健康的好身體,也教給我修煉的真理,使我明白真相,從本質上升華上來,成為一個真真正正的好孩子,這是千金難求的,我怎能不頌師恩、謝師恩?謝謝師父!”

在比利時,貝納斯父子三人共同修煉法輪大法。(《父子三位西方人的修煉故事》)最先得法的約翰曾經誤入歧途,他接觸毒品、喝酒、放縱自己,令家人失望。在十八九歲時,他甚至想結束生命。約翰說:“那時我經常用另外一雙眼睛看我自己,看到的是一個失敗並且沒有希望的生命。”

後來經同事介紹,約翰開始閱讀《轉法輪》。他寫道:“我清楚地記得我第一次讀了《轉法輪》時,剛讀了50頁,我就清楚地意識到這就是我長久等待的事情;那些深奧的法理能夠如此簡單地表述出來,非常簡單明了。”約翰立刻按照法理的要求改變自己。“我剪去我的長發,我一次性地停止了吸煙、吸毒以及喝酒。我的外表、我的思想、我的行為,所有的一切。思想、言語、行為……一切都在短時間中改變著。”

約翰的變化令家人震驚,逐漸地,“他們意識到這對我以及我周圍的每個人都是具有真正意義的事情。每個人都以一種積極的方式體驗著法輪功的‘真、善、忍’,我的全家、我的朋友。”

約翰的兄弟尼克說:“我一直以來總是在尋找一種方式去理解我是誰?我在這裏做什麼?我在法輪大法中找到了答案。當我讀完第一遍《轉法輪》時,我對自己說:我想現在再讀一遍,因為他對我來說就像一個導航器。一開始我就知道,他將是我今後人生的指南。”

在《這是一份真正的禮物》裏,一位德國學員講述了她的修煉心路。她曾經被丈夫拋棄,每晚借助酒精麻醉自己。她期盼著脫離紛繁的人世迷亂,去尋找真正的自我。1998年,她第一次閱讀了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轉法輪》,感到十分激動。她說:“我深信,這就是我一生中一直等待的。‘真、善、忍’ —— 對我來說沒有比這更了不起的了。如果我們所有的人都能如此生活的話,那麼將會是另外一個世界。這該多好啊!”“我悟到,生活中要找到真正的自己,回歸真正的自我,按照宇宙‘真、善、忍’的特性返本歸真。”

這位德國學員還說:“我深信,每個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都知道,這是一份真正的禮物。我衷心地感謝師父的大恩,感謝我能得到法輪大法。”

2017年大陸佳木斯法輪功學員向李洪志大師恭賀新年。(明慧網)


苦海明燈 賜予希望

李洪志先生說過:“我這一生就是來傳這部大法的。”當年李大師為了傳法傳功,不辭勞苦,奔波於大江南北。面對學員們的簇擁、愛戴、叩謝,李洪志先生總是保持著超然的淡泊與祥和。李大師生活儉樸,不求名、不求利,曾經多次將氣功科學報告會的收入捐贈給中華見義勇為基金會。在法輪大法網站上,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講法音像資料和煉功音樂全部可以免費下載。師父的言傳身教、覺者風範,深深地印在每一個弟子的心中。

紅塵亂世。當天災示警、人禍頻傳,當恐怖威脅和平、邪惡危及安寧時,人們越來越深刻地意識到:世界需要“真、善、忍”。

苦海迷離,法光照四方。李洪志大師帶領弟子在受難中傳真相、送福音,解救眾生。沖破萬千險阻,頂住邪惡謊言,堅守真理,風雨不動。

今年中秋節前,一位北京大法弟子的家屬恭祝李洪志大師節日快樂。賀卡中寫道:“大法師父您好!您辛苦了!

“謝謝您教出大法弟子這樣一個讓世人尊敬又羨慕的特殊群體,在中共長達十八年的迫害中,他們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危,義無反顧地向世人講清真相,救度著眾生,了不起。您才是眾生的希望與依托。”

2009年“法輪大法日”之際,上海民主人士李國濤贊頌說:“我在這裏以無比崇敬、無比謙卑的心情,向傳授高德大法的李洪志大師表示恭賀和感恩。李大師和法輪大法給人類、給中國帶來了無比美好、無比光明的前程。在道德下滑、腐臭叢中的當今社會,法輪大法使人身心受益,是真正解救人類的希望和福音所在。”

貴州學者陳西也表示,李先生將中華民族乃至全人類奇缺的、珍貴的、美好的信仰,傳授給人,並且將其力量在人間展現,這是史無前例的貢獻。

安徽省檢察院原檢察官沈良慶衷心祝賀李先生生日快樂!他說,李先生的慈悲與智慧,造福社會,造福人類,為中國人、為世界上的人,帶來了無限美好的、不可估量的財富和精神。

2011年中國新年前夕,大陸海軍某研究所部分技術人員致上感恩:“李大師辛苦了!在這滾滾紅塵中,只有法輪大法這裏是一片凈土,中共邪黨給世人灌輸了一套邪惡的無神論,妄圖把中國人拉入地獄作為它的陪葬,是慈悲的李大師給了世人一次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只要接受法輪大法的福音,就可起死回生,免去災難,這真是神佛對生命最大的慈悲!謝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

2016年5月13日,在紐約曼哈頓,近萬名法輪功學員舉行了盛大遊行。來自大陸的徐先生為壯觀的隊伍所震撼,他說:“我感到,當人類敗壞到如此地步的時候,只有法輪大法能夠凈化人類的心靈、拯救人類,法輪大法是人類的希望啊!”

大陸律師任全牛贊揚法輪功說:“法輪功信仰者是中國社會人的信仰方面最後的希望群體,是中國人的希望!”“這個群體挽救了中華民族的信仰沒有陷於覆滅!拯救了許多的靈魂,社會需要信仰者,人類需要信仰!”

英國外交家福昂西斯爵士(Lord Francis)說過:“法輪功不僅是屬於中國的,這是一項全球性的新文明精神運動,她代表了人類的未來,法輪功的精神力量和道德勇氣,很快會傳播給整個人類,並誕生出新的文明。”

在過去的二十五年裏,世界見證了法輪功的輝煌:健康的奇跡、心靈的奇跡、信仰的奇跡。李洪志大師慈悲開示,力挽狂瀾——道出了生命的真諦,破解了宇宙的迷題,恢復了人的尊嚴高貴,復興中華民族的道德文化,賜予人類一條希望的路。

嶄新的文明正在開創,光明正在蕩滌塵埃。感恩的贊美詩,將永世傳揚。


2016年5月13日,紐約上萬人遊行慶祝第17屆法輪大法日。


參考資料:

1.2012年6月11日,《說不盡師尊的慈悲,道不盡修煉的殊勝(1)》,法輪大法明慧網,美國。

2. 2012年6月11日,《說不盡師尊的慈悲,道不盡修煉的殊勝(2)》,法輪大法明慧網,美國。

法輪大法網站:www.falundaf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