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萬古機緣 > 佛光普照

加拿大感恩節遊行 觀眾贊法輪功輝煌(圖)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文/章韻

2017年10月9日,加拿大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基奇納-滑鐵盧慕尼黑啤酒節感恩節遊行(Kitchener-Waterloo Oktoberfest Thanksgiving Day parade)。主辦方表示明年還會邀請他們;西人觀眾贊法輪功的輝煌;華人稱法輪功是一種美好的展現。

2017年10月9日,多倫多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參加了一年一度的基奇納-滑鐵盧慕尼黑啤酒節感恩節遊行(Kitchener-Waterloo Oktoberfest Thanksgiving Day parade)。


慕尼黑啤酒節是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一年一次、為期九天的慶典,被譽為加拿大最大型的巴伐利亞節,是世界第二大的慕尼黑啤酒節。慶典期間最著名的是在感恩節當天的遊行,會通過電視在加拿大和美國北部的部份地區播出,據網站介紹,二零一六年估計有十五萬人沿著遊行路線觀看。
主辦方:明年我們還會邀請法輪大法代表隊來參加!

主辦方負責人之一Vic Bovingdon先生和法輪功學員合影。


來自於基奇納市的Vic Bovingdon先生是本屆感恩節大遊行主辦方負責人之一。自1969年10月開始的第一屆感恩節大遊行至今,他已經連續49年組織舉辦這個盛大的遊行了。

Bovingdon先生說:“天國樂團已經連續被邀請參加這個盛大的遊行很多年了,他們的一切都是那麼好,尤其他們秉承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理念,這是一個很好的道德規範;而且天國樂團很大、成員很多,我們喜歡大樂團,所以每年都邀請他們來參加。明年我們還會邀請他們來參加!”

西人觀眾:法輪功展現美好和輝煌

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Marc-Andre說,法輪功展現美好和輝煌。


來自加拿大渥太華的Marc-Andre在觀眾席上對著天國樂團的隊伍歡呼,他興奮地說:“法輪大法的隊伍最壯觀,那就是為什麼我剛才站起來歡呼的原因。我知道他們在這裏的出現非常重要,因為他們在這裏能自由展現他們的美好和輝煌,他們能自由傳達他們的意願,這也正是他們受歡迎的原因,同時也說明了加拿大這個國家自由的可貴。”

滑鐵盧居民Jennifer(右)和朋友一直對著天國樂團鼓掌。


滑鐵盧居民Jennifer和朋友一直對著天國樂團鼓掌,她說:“非常歡迎他們的到來,每年我們都不會錯過他們,我知道他們這個團體在中國的情況,所以他們能在加拿大,我為他們感到幸運,也非常感激他們給人們帶來歡樂和美好。

觀眾Carolyn(左)興奮地說:“第一次看到他們(天國樂團),真是太喜歡他們了。”她拿著法輪功傳單馬上就讀起來了。


觀眾Kerry(右)說:“他們(天國樂團)看上去非常祥和,我很高興看到他們。”


觀眾Dave說:“很感謝每年都能看到他們。”當知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時,他驚訝地說:“怎麼會這樣?我一定上網了解。”


上海移民:希望大陸能早日結束對他們的迫害

來自上海的林先生和家人一起觀看遊行,他一直在錄像。他說:“剛到加拿大沒多久,就看到了這個遊行,很高興。法輪功的隊伍陣容真大,很棒!把中國的傳統文化在這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展現很好,是一種美好的展現。國內不可能有這種機會看到,所以也希望大陸能早日結束對他們的迫害。”

來自大陸的黃女士看到法輪功的隊伍,發自內心地鼓掌和微笑著,她說:“真高興,因為剛來到海外十來天,就看到這麼壯觀的遊行,特別是法輪功的隊伍,讓人特別感動。”

大陸華人:退出中共相關組織

來自中國河北省的移民曹先生今天帶孩子們來觀看大遊行。曹先生說:“我每年都來這裏觀看感恩節大遊行,今年已經是第三次看到天國樂團了。天國樂團的演奏特好。我知道法輪大法,而且知道‘天安門自焚’案是假的,中國共產黨什麼壞事都能幹得出來。中共太壞了,所以我在去年八月份去美國旅遊的時候,已經讓那裏的法輪功學員給我做了退團退隊的聲明。”

來自中國大陸現在加拿大留學的張姓大學生,跟同學在路邊觀看大遊行。當了解到法輪功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及在中國大陸受迫害真相後,張同學立即同意用真名退出曾經入過的中國共青團和少先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