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因果省思 > 惡有惡報

河南省政法委書記吳天君遭惡報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據報道,2016年11月11日,中共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吳天君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這是繼中共原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廣東省原政法委書記朱明國、遼寧省政法委書記蘇宏章、河北省政法委書記張越等落網後,又一省級政法委書記落網。

據統計,中共十八大後落馬或死亡的各級腐敗官員,基本都與迫害法輪功有關。吳天君也是踏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一路升遷的。

吳天君1957年出生,河南濮陽人。2001年12月至2016年11月吳天君曾任新鄉市市長、市委書記、鄭州市委書記、河南省政法委書記職務。他在新鄉市任職期間至少有1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在鄭州任職期間至少有3人被迫害致死。

鄭州市610先後迫害致死楊氏兩兄弟

浙江省瑞安籍法輪功學員楊中省,2016年4月10日在河南省鄭州市被610特務組織綁架,被非法關押在鄭州市第三看守所,4月21日被鄭州610殘酷迫害致死,相關610警察則事後聲稱“絕食後搶救無效”。

此前,楊中省的哥哥楊中耿於2013年6月28日日被河南鄭州610僅非法關押四天就被活活打死,年僅38歲。

2016年5月17日晚8點左右,法輪功學員楊中省的七個家屬從鄭州飛回溫州,9點左右到瑞安市馬嶼鎮,一下車,還沒有到家,瑞安市公安局“610”警察陳昭就逼迫家屬,直接將楊中省的骨灰盒送至河嶴村公墓下葬。

據悉,現在楊中省的爸爸被監控。鄭州警察答應賠償,屍體火化,把楊中省的爸爸擡去簽字,對法輪功學員楊中耿被迫害致死賠償20萬,對楊中省賠40萬。

楊中省遺體被冰凍在殯儀館十幾天後,家屬七人於五月四日趕往鄭州,當時看到楊中省穿著整齊,他爸爸把衣服脫下來檢查身體,頭頂部位是腫的,七孔出血,耳朵鼻子用棉花塞住不致流出血,前面四顆牙齒是假的,因為冰凍的原因,無法打開整個口腔,只能看到前面四顆牙齒是假的,是他們裝上去的,肚子上有好幾個小黑點,雙手指甲烏青,下身生殖器龜頭已經焦了。

親人看望時,遺體手指上突然流出鮮血來,楊中省的爸爸用手指把鮮血劃來拿到一個個警察面前讓他們看,並告訴他們:“我兒子屍體冷凍十來天手指上還流出鮮血來,說明血是有靈性的,知道親人來了,我兒子死的很慘,你們幹的壞事,你們都會遭報應的。”警察嚇得連連後退,啞口無言。

到鄭州市第三看守所,家屬要求看楊中省被抓進去後的錄像,他們不給看,只是給家屬看中省在搶救時的“那段錄像”,整個錄像很模糊,沒有看到中省的整個面貌。

全國人大代表、勞模朱穎被迫害致死

明慧網2010年12月17日報道,原全國人大代表、全國勞模朱穎於2010年9月27日被新鄉市紅旗分局東大街派出所惡警魏光雷等人騙出家門,綁架到看守所,於11月30日淩晨4點左右被迫害致死,並於12月2日在新鄉市火葬場被強行火化。

朱穎


新鄉市法輪功學員朱穎被非法拘禁獲得自由後不到兩個月,於9月27日晚再次被新鄉市紅旗分局東大街派出所惡警魏光雷等人誘騙至樓下後綁架。朱穎曾於2009年9月、2010年4月兩次遭到中共不法人員的騷擾綁架及非法關押。

朱穎曾是全國勞模,全國人大代表。朱穎曾患過癌癥,因修煉了法輪功而痊愈。2010年4月10日下午1點左右,朱穎在市體育中心附近,被新鄉市公安局紅旗分局東大街派出所惡警魏光雷、柳永勝綁架。而後,派出所和朱穎的工作單位,非法抄了朱穎的家,當時朱穎家中無人。隨後,4月23日,新鄉市公安局紅旗分局以“利用×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的借口,非法對朱穎執行逮捕。

朱穎生前被非法關押在新鄉市看守所。據說中共公安部介入。

趙廷雲被河南新鄉市惡警迫害致死 臟器被盜

明慧網2006年5月24日報道,2006年1月15日,新鄉市女大法弟子趙廷雲(54歲)被新鄉市拘留所迫害致死。

1月15日晚9點左右,新鄉市監管支隊隊長許強在拘留所內,對趙廷雲的丈夫說:趙廷雲已在15日早上約4、5點鐘死亡,強迫他在“死亡檢驗報告”上簽字。許強不許趙廷雲家屬看遺體,並威脅說:死後超過12個小時,屍檢就不準確。當天,許強哄騙趙廷雲丈夫在屍檢報告上簽字,第二天才放他回家。

據在拘留所被關押人員透露,14日下午,趙廷雲被兩個警察從外面架回,當時已不能行走。當天晚上1、2點鐘,從她住的房中,傳出同住的刑事犯驚恐駭人的哭叫聲,因為她發現趙廷雲的身體已經冰涼,早已死亡。屋裏的人又哭又叫:死人啦!可拘留所內毫無動靜。直到15日早上 5、6點鐘,他們才把人拉到中心醫院,醫生一看,生氣的說:人死多長時間了,還給我們往這送?接著就拉到新鄉醫學院三附院。16日,對趙廷雲的遺體做了第一次所謂“屍檢”。

1月26日經家屬多次要求,拘留所同意家人見遺體最後一面。當時許強帶4、5個穿警服的警察,還有十幾個穿便服的人跟著。許強說:28日必須火化,希望家人配合簽字。如不簽字,要強行火化。家人看見趙廷雲面部表情極其痛苦,脖子扭曲,面脫像。家人給她伸展脖子,理順頭發時發現:脖子有一約4~5寸長的紅印,是外傷,左耳上方有一寸多長的傷口,肉往外翻。問惡人們怎麼回事,許強開始支吾,後說是驗屍開的。

後來,家屬又摸到腦後有腫塊,在腦後致命部位(大概在玉枕穴),呈橫條狀。家屬喊許強過來看,許強趕快擺手:“我不看,我不看。”說著向後退著,最後幾個警察全跑到外面去。從這以後他們再不提簽字火化的事,卻在存放遺體的太平間周圍24小時布下了崗,不許任何人接近,家屬多次要求再看一看,可他們一推再推不讓見。

2月24日,在去看“驗屍”報告時,只被允許去3位家屬和兩個律師,可卻去了9個警察。許強下令:“不準錄音,不準錄像,不準拍照,這裏的事不準往外說。”許強惡狠狠的強調:這個號,誰也不能說出去,誰說一點要負完全責任。兩個律師一看這樣也害怕了,不敢再往下走一步,也退下了。家人又托人去北京找律師,結果回音是:這事只能認了,這個政府太壞,你們再追下去,弄不好還得丟命。

2006年5月16日,不法人員再次圖謀進行“屍檢”,然後強行火化。新鄉市公安局人員通知趙廷雲家屬說要進行第二次“屍檢”。當家屬趕到殯儀館時,見有10幾輛警車和數不清的警察,始終有10多個警察跟隨,監控家屬。在殯儀館,當法醫拆開上次屍檢後縫合的線,看到體內,大部份器官已被盜走,只剩腸、膀胱和子宮三種臟器,胸腔左側正常,右側有淤血,並有粘連。

吳天君任職期間被迫害致死部份法輪功學員名單
姓名性別被迫害致死時年齡所屬省所屬市所屬區縣家庭住址被迫害致死年月
劉玉英約60河南新鄉

2004年9月
呂生花
河南新鄉
家住河南省新鄉市103廠家屬院內2003年4月
史殿枝58河南新鄉

2003年4月
林景福58河南新鄉輝縣市太平莊村2002年10月
張實梅
河南新鄉


李全英80河南新鄉


李廣素67河南新鄉

2004年4月
趙廷雲54河南新鄉
住新鄉市客車廠家屬院2006年1月 
馬雲憲70河南新鄉

2008年4月
朱穎53河南新鄉

2011年11月
李西錄58河南鄭州高新區趙村2012年3月
袁宏偉45河南鄭州

2013年1月
楊中省38河南鄭州

2016年4月

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天理不容,參與迫害的中共惡人下場都不好,周永康、令計劃、薄熙來、郭伯雄被判無期,廣東省原政法委書記朱明國因受賄罪、巨額財產來源不明罪被判死刑;內蒙古原公安廳廳長趙黎平因故意殺人罪、受賄罪等被判死刑。

勸那些還在參與迫害的人員千萬不要做中共的殉葬品、替罪羊。停止迫害、維護法輪大法,您才會有幸福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