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新疆石河子610副主任王永康犯罪記錄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王永康

罪行敘述:

所謂的“610辦公室”是中共江澤民一夥於1999年6月10日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非法組織,類似納粹蓋世太保。

王永康,男,現是新疆石河子“610”副主任,曾是新疆石河子市北野監獄的一個頭目。法輪功學員鐘凱被酷刑折磨致跳樓而死跟他有很大關系。

2008年12月,北野監獄為達到轉化鐘凱的目的,特地組成了一個強制轉化小組,王永康為轉化小組的組長,其他成員有:張琦(音),男,30多歲,當時任北野監獄教育科科長。二監區教導員楊建國、副教導員余峰、獄警於新琦(音,30多歲)、二監區監區長徐建國、管教幹事任帥(20多歲)。在強行轉化過程中,惡人不讓鐘凱睡覺,一睡覺就把盆、桶套在頭上用棒子敲打噪音折磨,每天只給很少的饅頭,經常拳腳相加、辱罵體罰。

因鐘凱是個孤兒,曾與他相依為命的姐姐被迫害得失蹤,所以惡警迫害起他來毫無顧忌。2008年12月26日上午9時許,鐘凱在無法承受巨大的壓力下從三樓跳下,當場死亡。王永康等人為了掩蓋事實真相,對外說“鐘凱是走火入魔,自己跳樓而死”來嫁禍鐘凱。石河子檢察院來人調查此事,因鐘凱是孤兒,家中沒有一個親人,此事就不了了之,後來監獄急匆匆將鐘凱屍體火化。

如今,王永康不但沒被追究責任,竟搖身一變升為石河子610副主任,仍為中共賣命,充當其打手。強制轉化小組的其他成員也非但沒受處分,還連連升官,這跟當時的駐監獄檢察官不作為有關系。

周建國,男,52歲。生前是新疆石河子農八師地區監獄檢察處處長,在石河子北野監獄駐所任職。周建國雖沒有直接參與對法輪功學員鐘凱的迫害,但鐘凱被迫害死時他正是駐北野監獄的檢察官。監獄害死了人,相關參與者不但沒被追究責任,受到懲處,相反有的還高升了,這是他這個檢察官的不作為,掩蓋了罪惡,讓行兇者更肆無忌憚、毫無顧忌地再迫害其他的法輪功學員。

但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老天自有安排。2012年9月30日,周建國和妻子及周建國的堂弟周建勇(40多歲,北野監獄二監區中隊長)和妻子共四人坐車去木壘縣途中,車後胎爆胎,車立起並高速旋轉,甩出三人當場死亡,堂弟周建勇在送往醫院途中死亡。據說這次車禍死相很慘。

在這裏正告那些直接或間接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相關者,趕快懸崖勒馬,善惡有報自古以來都是不變的真理,為自己,為家人留條後路吧。

控告人:新疆法輪功學員 2014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