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法網恢恢惡人榜: 河北省趙縣前大章派出所所長李浩軍犯罪事實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被告元兇:李浩軍

罪行敘述:

李浩軍自一九九九年以來,在趙縣範莊派出所任指導員時就迫害法輪功學員,曾有上百法輪功學員被虐待,被毆打、電棍電、罰站……,並被勒索罰款每人五千至五百不等。李浩軍撈取政治資本後,調任前大章派出所所長。

二零零八年七月,雙廟鄉商家莊法輪功學員劉書娥因給鄉親們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被李浩軍綁架進前大章派出所,索要三千元就放人。可憐劉書娥一個六十多歲的老人以撿廢品為生,那有哪麼的多錢啊!李浩軍在沒得到錢的情況下,不顧鄉親和村支書的求情,硬是把老人送到縣看守所,非法判刑四年。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八日又有兩位法輪功學員在豆腐莊村講法輪大法好的真相,被李浩軍綁架到派出所,大冬天把兩位老年婦女扒掉棉衣推到南墻凍了幾個小時後,又推到監室用電棍電、扇耳光,言語謾罵汙辱。

控告人:法輪功學員 2014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