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緣歸大法道德升華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追查國際: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屠殺仍在進行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2014年11月18日發布最新調查報告指出,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大屠殺迄今仍在進行中。

追查國際在2014年3月至9月間對中國大陸30個省和直轄市的1000多名從事器官移植的醫生進行了電話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各地醫院仍然表示有法輪功學員器官供體,只是比前些年隱晦了。另外,全國範圍內幾乎所有器官移植醫院仍在積極招攬生意,普遍表示有充足的供體,有年輕、體健的高質量活供體器官,並且等待期限超短,很多醫生答應在1至4周內獲得可用器官。

報告說,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黑幕曝光後,在國際社會的高度關註之下,中共一邊謊言抵賴,一邊繼續滅絕人性地虐殺法輪功修煉者。至今,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仍被作為中共國家器官庫的活人器官供體資源,器官按移植的需要被強摘,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大陸仍然可能隨時被中共以活摘器官的方式所屠殺!

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懲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種大規模的反人類罪惡,刻不容緩!

下面列舉幾例電話調查錄音節選:

目錄:

例1、解放軍303醫院移植科醫生:通常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做,我們這裏做很多的……
例2、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浙江省第一醫院)院長、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主任 鄭樹森: 一個禮拜或者兩個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吧……每個月都幾十例……
例3、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副主任醫師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體多數是怎麼來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講了……
例4、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沈振亞 : 法輪功的……我們也有,今年有個一例吧,……
例5、第二炮兵總醫院移植科副主任呂偉:現在還做,以前有用法輪功供體

例1、解放軍303醫院移植科醫生:通常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做,我們這裏做很多的……
(通話時間:2014/3/28,電話:01186-7712870029)

調查員:請問你們這個地方能找到你們的孫主任嗎?
醫生:你可以打到他的辦公室去好嗎?
調查員:哦,你這個地方可以問、諮詢肝臟移植的問題嗎?
醫生:可以啊,可以啊,你大概什麼情況?
調查員:你們這個地方做的話,一般等的時間大概會有多長啊?
醫生:我們很快的,
調查員:很快啊?
醫生:很快,很快的,只要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做了,
調查員:十天、半個月就可以啊?
醫生:因為我們每個禮拜都做幾臺腎移植,有腎移植就會有肝啊,是這樣子的
調查員:對,有腎就會有肝
醫生:對,對,有腎就會有肝哪…….
醫生:對,就平均來講,它在半個月左右,不會,一般不會超過一個月吧,就會有A、B、O型血,總會有一個合適他的啊,
調查員:噢,
醫生:是吧?
調查員:等於說,能不能做主要是孫主任那說了算,是吧?
醫生:肯定哪,做也是他做啊……控制也是他在把握、掌控這個大局呀,

例2、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浙江省第一醫院)院長、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主任 鄭樹森: 一個禮拜或者兩個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吧……每個月都幾十例……
(通話時間: 2014/4/20 22:21:00 ,電話:01186-13805749805)

調查員:鄭院長,你好,
鄭樹森:餵,餵
調查員:我想請問你啊,你現在做肝移植手術,還是你在主刀嗎?
鄭樹森:是我主刀啊,對啊,
調查員:那這樣的話,比如說,從把病人送過來,到最後能夠做成,需要多長時間啊?因為我們在外地,不在當地
鄭樹森:你是哪裏啊?
調查員:我這個電話從國外打的,病人是在國內,
鄭樹森:病人在國內,你的電話是在國外打的,
調查員:對,我是來先給他做一個術前的諮詢,就是大概問一下,
……
鄭樹森:那比較快一點嘛,差不多,就是可能,運氣好嘛,一個禮拜或者兩個星期就可以有的做了吧,
調查員:哦,一、兩個禮拜,那如果慢的呢,假如運氣不好,慢呢?
鄭樹森:慢嘛,也就是可能一個月了,
調查員:慢的一個月啊?
鄭樹森:對,對,對,對
調查員:憑你的經驗,基本上是一個月,或者是頂多兩個月,應該能夠完成這個手術了,
鄭樹森:對,對,對,那頂多兩個月都能夠排得下,
調查員:哦,頂多兩個月,
鄭樹森:不要這麼長時間,
調查員:哦,不要這麼長時間,不要兩個月
鄭樹森:不要這麼長時間,對,對,對,對……
鄭樹森:基本上啊,明天還要做,我們明天
調查員:噢,明天啊,明天,年初到現在,比如這四個月大概做了多少例了?
鄭樹森:我們啊?
調查員:啊,
鄭樹森:我們,第一季到現在拿出來幾十例了,拿出了不少哩,
調查員:幾十例了,那還不少哩,
鄭樹森:每個月都幾十例,
調查員:每個月都幾十例呀?
鄭樹森:對,對,對,對
鄭樹森:我們去年,我們去年醫院做了兩百多例嘛,
調查員:哦,去年做了兩百多例……

例3、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副主任醫師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體多數是怎麼來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講了……
(通話時間:2014/03/18 電話:01186-13910765179)

調查員:曾大夫您好,
曾文:餵,哪位?
調查員:我從朋友那得到你的電話,我可以向你諮詢一下關於心臟移植的問題嗎?
曾文:啊,你說吧,
調查員:是這樣的,假如有病人要在你那做心臟移植的手術,你現在還做嗎?
曾文:我現在還做,
調查員:還做啊,
家屬最關心的就是移植的成功,我就想問你一下,除了取決於當事人就是家人,他本身個人的身體素質以外,那個供體是不是也是很重要的一個因素啊?
曾文:對啊,
調查員:如果家人來做的話,有沒有可能了解供體的健康狀況啊?
曾文:都是健康的,我們的供體事先都有這方面的檢查,
調查員:噢,那會有檢查,那也會有指標,會不會有一個詳細的,就是說指標的數據,一個詳細的表,給我們看看那個指標是什麼樣子?會不會讓我們看到?
曾文:不會有,
調查員:會有?
曾文:不會有,
調查員:不會有,噢,那……
曾文:我想你也知道供體多數是怎麼來的,我想你也心知肚明,所以咱也不明講了,所以哪,不可能有這些東西。
調查員:我知道,我大概也問過,因為我們家裏也有法院的,就是很多都是那個……
曾文:啊,啊,啊
調查員:監獄裏面的,是吧?
調查員:是法輪功的供體就是最好了,那些人都是很健康的,那你看,你能給我保證這個嗎?
曾文:啊,咱們不聊了,再見。

例4、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沈振亞 : 法輪功的……我們也有,今年有個一例吧……
(通話時間:2014/5/6 17:01,電話:01186-51267780100,-13606210812)

接電話的小姐:餵,你好,
調查員:你好,請問這是沈振亞醫生的電話嗎?
接電話的小姐:啊,是的,
調查員:請問沈醫生在嗎?
接電話的小姐:你有什麼事情嗎?
調查員:我相諮詢一下有關心臟移植的,因為有人介紹我來找他。
接電話的小姐:嗯,嗯,你是病人家屬?是嗎?
調查員:對,
接電話的小姐:啊,關於心臟移植方面的事情,是嗎?
調查員:對,
接電話的小姐:我幫你看一下主任在不在,你稍等,稍等。
調查員:謝謝。
沈振亞:餵?
調查員:請問是沈醫生嗎?
沈振亞:對,對,對,
調查員:你好,我是從海外打來的電話,那醫生,我想請問一下,要做移植的話,大概等器官要多久時間,
沈振亞:等器官是這樣子的,基本上,可能,我們現在是,每個月都有,你來了,我估計等個半個月多一點,應該是會找到這個供體的。
調查員:那我聽過說,有沒有法輪功的,是不是比較健康啊?
沈振亞:啊,那種,那種的話,現在也是在這個他自己同意的基礎上,我們也有,但是越來越少了,
調查員:現在還有,就是說目前還有這種例子嗎?
沈振亞:也有,
調查員:噢,也有,
沈振亞:對,對,
調查員:量大概多少啊?今年有沒有?
沈振亞:今年有個一例吧,
調查員:有一例呀,
調查員:對,好,那醫生,因為我們在國外嘛,就是說,在聯合國有看到一些訊息,說那一種,我剛剛講到這個法輪功的器官,那都是活摘的,就是說,是沒有經過同意的情況下……
沈振亞:那是前幾年的事情,那多少年前了,那這一般也得有證據的嗎,這個我就覺得……哈哈哈

例5、第二炮兵總醫院移植科副主任呂偉:現在還做,以前有用法輪功供體
(通話時間:2014-11-01 ,電話:0118618910883818,)

呂偉:那位,
調查員:主任,你好。
調查員:是這樣,我有一個親戚肝功能衰竭,你們醫院能給做肝移植嗎?
呂偉:可以做,要排隊,做。……
調查員:價錢多少?大概呀?
呂偉:大概七八十萬
調查員:那你們技術還可以嗎?你們一年做多少?
呂偉:技術很成熟的,去年做了16例。
調查員:……看你們2004年做的很多。
呂偉:對,那段時間是高峰期。
調查員:那還要我們等,那你們為什麼以前做那麼多,現在做的少了?
呂偉:那現在是供體的問題……
調查員:那我聽說這些死刑犯當中很多都是法輪功學員被活摘,用他們的器官,有這種事嗎?有嗎?
呂偉:那是很早以前,現在沒有了。
調查員:哦,以前有哦。

本報告列舉涉嫌犯罪案責任人的涉案情況簡介:

1、孫煦勇和解放軍第三〇三醫院移植科

孫煦勇,解放軍第三〇三醫院器官移植科主任醫師,全軍器官移植學會委員,廣西器官移植學會副主任委員。2003年6月至2005年6月,參與實施聯合切取供體肝、腎69例次,聯合切取肝、腎、胰及十二指腸3例次。參與該院完成肝移植3例次,肝腎聯合移植1例次,腎移植113例次;協作單位完成肝移植61例次,腎移植24例次。

解放軍第三〇三醫院每年完成腎移植約200例次,肝移植30~50例次,心肺移植10例次左右。至今已開展的項目有腎移植、肝移植、心臟移植、肺移植、多器官聯合移植、角膜移植。

2、鄭樹森和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

鄭樹森,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院長、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主任。截至2014年2月,領導移植團隊施行肝臟移植1400余例。開展多器官聯合移植,施行肝腎聯合移植25例。施行胰腎聯合移植。

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肝膽胰外科(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鄭樹森在一篇論文中講該院從2000年1月到2004年12月實施46例急診肝移植。所有患者均在72小時內接受原位肝移植。

肝移植:移植數量1999年前後截然不同,自從1993年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開展浙江省第一例肝臟移植 至1997年只有2例原位肝移植,1999年後移植數量暴增,1999年至2014年8月完成了1521例肝移植。

腎移植:1977年7月~1999年12月,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實施898例(903例次)腎移植,平均40例/年。截至2012年5月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一院開展腎移植總例數達到3300余例,目前每年開展腎移植手術280例 ,1999年後增加了7倍。

3、曾文和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

曾文,北京安貞醫院心外九科副主任醫師。截至2006年4月,曾文參與實施51例原位心臟移植,供體51例,均為男性,年齡21~43歲,既往無心血管疾病或其它重大臟器病史,摘取供心的路途時間在1h內。 2006年至2011年期間,參與實施12例心臟移植,供體年齡28~44歲。

目前安貞醫院完成心臟移植200余例。

4、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 沈振亞

沈振亞,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主任醫師,教授,大外科教研室主任、心血管外科和研究室主任。

2003年1月至2006年6月, 沈振亞參與上海市肺科醫院實施的17例同種異體單肺移植。2004年12月24日,參與實施1例心肺聯合移植。2000年至2006年,參與實施心臟移植6例供體切取。2004年6月,參與實施1例左側單肺移植供體切取,供者32歲。

5、呂偉和解放軍第二炮兵醫院移植科

呂偉 解放軍第二炮兵總醫院移植科副主任,2004~2007年,解放軍第二炮兵醫院移植科實施103例肝移植供體切取,供體都是健康的年輕人,供體采用快速供肝切取技術,熱缺血時間0~5min。

自1999年來由江澤民、周永康等前中共最高當權者利用國家機器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一場群體滅絕性的大屠殺。這場屠殺是在中共官方的秘密組織和保護下,在政法委“610”系統操控下,司法系統和軍隊、武警、地方醫療機構相互配合下進行的系統犯罪,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

為此“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全社會正義人士,協助我們監視追蹤中國大陸省、地、市、縣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兇手(法院相關的警察、移植手術的 醫生、 器官中介人等)和負有直接責任的中共各級官員;收集並及時向本組織舉報這些人員出國訪問的信息和他們在海外親屬及其財產逃匿的情況。

舉報內容請註明出訪嫌犯的姓名、性別、年齡、職務和主要特征(有照片最好),其出訪的國家、城市以及出訪時間和原因,有無海外不法資產和商業活動等信息。請將這些信息直接投寄本組織的網站舉報信箱或通過其它可靠渠道轉交。

我們的原則是:誰犯罪誰承擔、集體組織犯罪個人承擔、教唆迫害與直接迫害同罪。根據這一原則,所有在組織、單位、系統名義下所犯的罪行最終將落實到個人承擔。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責任人將被徹底追查,並被繩之以法。

在此,我們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們: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與納粹戰犯同罪,任何執行命令的托詞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責任。自首坦白、棄暗投明、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成立於2003年1月20日,旨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 http://www.upholdjustice.org/

參考文獻

1、《中華肝膽外科雜志》2006年12卷05期 316-318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HEPATOBILIARY SURGERY)“腹部多器官聯合切取的臨床研究(附72例報告)”作者:孫煦勇、趙月濤、文海濤、賴彥華、譚劉欣、董建輝、葉常青、武貴林、趙東海、李壯江(530021,南寧市,解放軍第三○三醫院移植中心);
2、《中國人民解放軍第303醫院》器官移植科 科室介紹
3、《浙江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鄭樹森簡介
4、《中華醫學雜志》2005年85卷49期 3460-3463頁(英文期刊名:NATIONAL MEDICAL JOURNAL OF CHINA)“急診肝移植治療良性終末期肝病的臨床分析” 作者:王偉林、鄭樹森、 徐驍、梁廷波、金晶、沈巖、張□、吳健(310003,杭州,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肝膽胰外科、衛生部多器官聯合移植研究重點實驗室);
5、《中國器官移植網》 日期:2012-08-30 “中國器官移植運動會在杭州舉辦—鄭樹森院士和移植受者一起參加器官捐獻紀念長跑”
6、《中國器官移植網》浙大一院至今已做了1521例肝移植 日期:2014年7月8日
7、《腎臟病與透析腎移植雜志》2000年9卷03期 226-228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Nephrology,Dialysis & Transplantation)“腎移植患者並發惡性腫瘤(附5例臨床分析)” 作者:黃洪鋒、陳江華、王逸民、吳建永、張建國、壽張飛(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腎移植血液凈化中心(杭州,310003));
8、《浙江在線健康網》陳江華教授獲美國腎臟病基金會“國際卓越成就獎章”
浙大附屬一院腎臟病中心終末期腎病診療技術受到國際醫學界矚目
9、《中華胸心血管外科雜志》2006年22卷06期 390-391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原位心臟移植51例臨床經驗”
作者:韓傑、孟旭、張海波、曾文、許春雷、李菲、孫淩波(100029,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
10、《中華胸心血管外科雜志》2013年29卷11期 660-662,666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改良ECMO代體外循環技術增加心臟移植邊緣性供心應用”
作者:張海波、孟旭、韓傑、李巖、曾文、賈一新、許春雷、王堅剛(100029,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心外科);
11、《首都醫科大學附屬北京安貞醫院》心臟外科九病區簡介
12、《中華胸心血管外科雜志》2007年23卷06期 414-415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肺移植術後並發癥(附17例報導)” 作者:汪浩、姜格寧、丁嘉安、高文、張雷、朱余明、周曉、謝博雄、陳昶、沈振亞(蘇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胸心外科);
13、《蘇州大學學報(醫學版)》2005年25卷06期 1165,1169頁(英文期刊名:SUZHOU UNIVERSITY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心肺聯合移植術1例圍術期的監護治療” 作者:胡雁秋、沈振亞、朱雅萍、余雲生、葉文學、蔔麗芬、焦鵬、黃浩嶽(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江蘇蘇州,215006);
14、《蘇州大學學報(醫學版)》2007年27卷04期 643-645頁(英文期刊名:SUZHOU UNIVERSITY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原位心臟移植圍手術期的處理(附6例報告)” 作者:余雲生、沈振亞、於曙東、朱江、葉文學、焦鵬、黃浩嶽、朱雅萍、蔔麗芬、胡雁秋(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江蘇蘇州,215006);
15、《中國胸心血管外科臨床雜志》2007年14卷02期 139-140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JOURNAL OF CLINICAL THORACIC AND CARDIOVASCULAR SURGERY)
“同種異體單肺移植治療終末期肺氣腫一例”作者:余雲生、沈振亞、於曙東、朱江、葉文學、焦鵬、黃浩嶽、華菲(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心血管外科,江蘇,蘇州,215006);
16、《中國全科醫學》2007年10卷23期 1947-1950頁(英文期刊名:CHINESE GENERAL PRACTICE) “手術方式對肝移植圍術期肝功能影響”
作者:李耀鋒、周丁華、萬葆東、趙偉、夏啟俊、衛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