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回廊敬天重德修煉文化世界回眸再現輝煌
道德升華緣歸大法病祛身輕佛光普照今日神話
史前文化生命探索浩瀚時空中外預言科學新見
迫害真相矢志不渝揭惡揚善曝光邪惡慈悲為懷
人生百態 社會亂象紅朝謊言華夏浩劫
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天怒人怨因緣啟示
深思明鑒心明眼亮信仰漫談雜談隨筆
上善若水省思感悟寓言啟示詩文樂畫
國際聲援天地正氣良知永存緊急救援
主頁 > 風雨滄桑 > 曝光邪惡

追查國際發布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名單

打印機版 | 【投稿/反饋】


《追查國際發布對中共765家非軍隊系統的醫療機構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45858

這是追查國際2014年12月26日發表的對中共參與活摘器官的第三批追查名單,有765家非軍隊系統的醫療機構7,402名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

截至2014年12月26日,追查國際共發布三批名單,共包括865家醫院9,500名醫務人員。其中,第一批:231家醫院共2,007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第二批:100家醫院共2,09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點擊後面的鏈接可看到追查國際立案追查的中共865家醫療機構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追查名單的Google分布地圖和相關資訊。鏈接地址:http://goo.gl/jyV96Q

根據中國大陸醫院網站和在大陸醫學期刊上發表的論文報告的移植例數字統計,截至2014年9月,中國大陸至少完成腎移植176,267例,肝移植40,170例,心移植1,928例,眼角膜移植137,294例。

根據追查國際的系列調查,自2000年以來,大量健康的活體“供體”(即活人供體)是在被切取器官的過程中死去的,這些所謂的供體主要是被中共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器官切取和移植實為殺人手段。

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的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的醫務工作者包括在內,但不限於切取醫生、移植醫生、護士、麻醉師等。按照基本的醫學倫理和國際器官捐獻常規,這些醫務工作者在提供可信和可靠的證據否定以上指控之前,應被視為觸犯群體滅絕罪、謀殺罪的嫌犯或目擊知情者。

追查國際特別呼籲國際社會立即行動起來,懲治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種大規模的反人類罪惡,刻不容緩!制止中共的罪惡!維護人類的和平和安全!

追查國際將一如繼往,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電話:347-448-5790 ;傳真:347-402-1444

郵址:P.O. Box 84,New York, NY, 10116 USA

舉報信箱:http://www.zhuichaguoji.org/node/3387

網址:http://www.upholdjustice.org/, http://www.zhuichaguoji.org